top1.jpg
用精品香氣寵愛自己,持香力高達24小時!
讓我乾澀、毛躁的髮質備受滋潤!現在柔柔亮亮好好摸~散發讓人想多看幾眼的魅力秀髮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使用deBalets小巴黎的產品~還沒有使用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2022依然想分享顏質與內涵兼具的deBalets小巴黎

IMG_4968.jpg

deBalets小巴黎從剛開始在台灣發售的時候我就有使用過
當時就對它的包裝印象深刻,實際使用更是被它散發出的精緻香氣給收服
這次要開箱我最愛的香氛髮浴洗護組-莓果花香
適合乾性的頭皮!
另外這款組合裡面還有搭配能當作按摩油使用的香氛蠟燭,真的是全新的體驗
(還有適合其他髮質的洗護組合可選,大家可以參考官網)

IMG_4969.jpg

IMG_4983.jpg

\開箱deBalets小巴黎洗護組/
SPA級香水光澤水潤洗髮精(小粉)-莓果花香
SPA級香水修復護髮素(小白粉)-莓果花香 
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 - 小粉杯(莓果花香)

 

IMG_5022.jpg

IMG_5007.jpg

打開時就能聞到陣陣香氣,讓人第一印象就很深刻
味道是與知名精品香水Miss Dior很相似,少女感十足
但個人更覺得小巴黎多了一絲森林感~特別耐聞更有氣質
不會甜膩或過濃,而且持香力真的很好!讓香氣從頭到腳浪漫延伸

IMG_5069.jpg
擺在沐浴間真的能提升空間的質感
瓶器實在太漂亮,按壓頭還分別是金色與玫瑰金~精緻極了
讓人會想要展示出來,洗完還想把空瓶留著(笑)
也是那種客人來你家時會想要詢問的洗沐品
太引人注目啦!

我現在已經是新手媽媽,其實幾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每天都被育兒生活壓的喘不過氣
所謂的ME TIME 就是在寶寶睡著後
就是我的居家放鬆SPA時刻
所以對於洗沐品的挑選絕不馬虎,一定要選擇味道&需求都能滿足我的產品
才能釋放高壓狀態的自己
使用deBalets小巴黎讓我覺得被寵愛的感覺,也能在洗沐的過程偷偷找回少女心的片刻
把自己外在的狀態整理好,內心果然會慢慢的跟上
就不會那麼憂鬱了

IMG_5076.jpg

IMG_5091.jpg

我是乾性髮質,髮絲因為染燙所以容易缺水毛躁
習慣每天洗頭~讓自己香香的心情才會好
所以我會先使用
SPA級香水光澤水潤洗髮精(小粉)-莓果花香
它是濃縮配方所以以我頭髮的長度大概1-2下就能洗得很乾淨又不乾澀
而且還有前中味之分:紅漿果>玫瑰、牡丹>白麝香
所以我其實蠻喜歡起床時的髮香,花果香又帶出白麝香的溫潤感非常舒服

洗髮時能感受到陣陣香氣之外,清潔頭皮的能力也很不錯
補水>修護>滋潤髮絲
呈現柔柔亮亮的光澤狀態,讓人相當滿意~有時偷懶一天不洗髮況還是不錯重點頭髮還是很香呢!

IMG_5086.jpg

IMG_5093.jpg

再來一定要搭配
SPA級香水修復護髮素(小白粉)-莓果花香 
 延伸洗髮後的水潤感,更深層的修護受損髮質
原本乾粗的髮尾一抹上小白粉護髮素,修護的滑順細緻,差點都忘記自己的稻草髮尾
真的摸起來像絲緞般股溜!好沖淨,沒有出現因滋潤而產生的黏膩感(有些產品會這樣)
果然是小巴黎最受歡迎的明星產品,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覺得依然好用!
 

16019308249726.jpg

16019335342368 (1).jpg


持續使用deBalets小巴黎的洗護組真的會讓人誇獎妳的髮質真好
也讓我遺忘我已經快要半年沒有去髮廊整理頭髮了
因為自己就照顧髮絲照顧的很不錯(得意)
IMG_5028.jpg
最後就是本篇的小亮點!
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 - 小粉杯(莓果花香)
實在是太漂亮的香氛蠟燭,好喜歡這種奢華閃耀的流金杯身設計,使用完還能當擺設
送禮更是適合,只要是女生看到都會想要尖叫吧!
拆開包裝就能聞到存在感十足的莓果香氣,不點燃也能聞香療癒自己
而且是全天然的大豆蠟,跟我之前買的大豆蠟差很多(拆開&點燃香氣都很淡)

 

 

IMG_5218.jpg

IMG_5219.jpg

小巴黎的真的非常好聞而且香味濃度剛好
點燃後把房間燈光調暗,享受閃耀的燭光,真的非常享受

IMG_5201.jpg
IMG_5211.jpg
我會每周請先生讓我晚上放一天假好好的洗澡放鬆,一定會點個香氛蠟燭讓生活喘口氣
但這款最特別的就是它的蠟油竟然是可以抹在身體上

IMG_5226.jpg

IMG_5229.jpg

IMG_5230.jpg


而熄滅後30秒後就可以擦~溫溫熱熱的按摩油觸感很特別
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也相當滋潤!所以不需要很多就能擦滿全身
我也有發現它熄滅後無黑煙,是味道聞起來很自然不會讓人頭暈的香氛蠟燭
 所以我超級推薦!!!

IMG_5000.jpg

今年母檔有好多特別的選品紛紛左右大家的選擇
我想這次實用跟精緻的deBalets小巴黎依然還是能作為洗沐SPA位置的送禮榜首吧!
還沒有使用過deBalets小巴黎的讀者誠心推薦給您
💗小巴黎送禮專區 https://bit.ly/3OUEgTS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