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jpg

長期吃膠原蛋白的我,已經到了一日不吃膠原蛋白便面目可憎的程度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怕變老變醜真的需要長期抗戰~擦的吃的一天都不能偷懶呢!
最近我接觸到一款新的膠原蛋白,無色無味超好溶解
適合長期吃,荷包不心疼!就是日本 NIPPI 膠原蛋白粉100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24).jpg

這次想推薦的膠原蛋白已經食用一陣子
真的覺得還不錯就想來分享
這款日本 NIPPI 膠原蛋白粉100是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因為他是百年企業日本Nippi 株式會社生產製造
日本Nippi 株式會社也是世界上第一個透過水解技術發現膠原蛋白的公司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1).jpg
第一次看到介紹就讓我特別有興趣,也願意持續食用
畢竟我是一個膠原蛋白控
而且算下來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大包裝一盒大概可以吃1-2個月
如果從來都沒有食用過膠原蛋白的人
建議一開始吃2匙~吃三個月後就可以跟我一樣
每天吃1匙保養用就可以了!也不會那麼傷荷包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3).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4).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5).jpg

裡面有三袋膠原蛋白
開封後都有密封條防止受潮
且都有附湯匙唷!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8).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6).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7).jpg

✔️一匙5g的含量是5000mg
 所以吃多少克就是x1000倍的mg

這款膠原蛋白沒有添加其他的複方成分
所以非常單純也很純淨
他的膠原蛋白來源是取自於牛皮
不用擔心難以入口,無腥味無味無色就是這款膠原蛋白的特色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0).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6).jpg

100%純膠原蛋白,真的沒有添加其他成份
所以就比較沒有什麼食用上的禁忌
我吃完後也沒有"燥熱"的問題
之前有買過有些膠原蛋白吃了燥熱
結果造成我背部出油長痘痘
好險這款沒有這樣的問題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2).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3).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4).jpg

食用方式
加入常溫水飲用,也可加入任何料理內,不怕高溫
沖泡在飲料、水中、熱湯等
真的都不會影響飲品的味道,非常神奇也很厲害
粉狀也適合不會吞錠片的人
加入開中水飲用也不會噁心,超好溶解唷!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2).jpg

加入飲品中,也不影響味道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22).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20).jpg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21).jpg

無色~無味,好溶解!

懷孕、哺乳時我都會吃這種類型的純膠原蛋白,
因為不會有孕婦或哺乳時不能吃的複方成份
但建議孕婦、哺乳媽媽會擔心的話還是可以詢問專業醫師唷!!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9).jpg

食用時間
 平常建議食用時間是晚上10~12點
但我個人是睡前吃,或是早上空腹時加入飲料裡面
總之補充的最佳時機,就是起床後或睡前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7).jpg

像我們這種愛美族群,也是踩過雷吃過很多又貴又無感的膠原蛋白
 但是這款我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水解配方~分子小
是最易被人體吸收的5,000道爾頓分子

日本 NIPPI 膠原蛋白粉100也有連續13年榮獲世界品質標章外、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讓各為愛美人士都能安心食用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5).jpg

個人覺得持續食用膠原蛋白這麼多年
就算是偶爾偷懶沒有擦保養品就倒頭大睡...膚況仍然不錯
對我來說是澎潤、保水、視覺減齡的利器

〖 吃的保養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 世界第一純100%的膠原蛋白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不用一個月就有感覺 (18).jpg
未來列入回購的膠原蛋白又多一款啦!
日本 NIPPI膠原蛋白粉 100 一盒三袋也超適合跟閨蜜朋友們分享試試看
吃得不錯有感再來囤貨也不遲呀💙
關於美的事物我一定是不藏私的分享
下方有產品資訊趕快去看看

 Nippi Taiwan 

NIPPI 台灣獨家代理官網:https://bit.ly/3IFJgbk

NIPPI 台灣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PPIHANCHU

NIPPI 台灣LINE @:@nippi.tw
 

 

 

嗨!我是金柏莉!歡迎來我的粉絲團 & IG聊聊天
我的臉書粉絲團

我的IG帳號
 kim5land
https://www.instagram.com/kim5land/

我的Line社群
https://reurl.cc/nERMol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