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當了新手媽媽後保養的時間變少了,陪伴我手忙腳亂時期的保養品
就是一瓶搞定的all in one產品
最近愛用的是來自日本的「 SimiTRY肌透麗光透潤撫紋凝露
解救了愛漂亮卻又沒時間的我


IMG_0385.jpg
很多人跟我一樣,有時候真的沒有時間每個步驟好好保養
尤其是當媽媽後根本在跟時間賽跑,無後援顧寶寶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少甚至根本沒有
彷彿好好愛自己像像是不可能的事
那麼我們至少要把自己的臉色顧好
照鏡子的時候才不會覺得自己是個可憐又暗沉的黃臉婆…

IMG_0377.jpg

這一瓶來自日本的SimiTRY肌透麗光透潤撫紋凝露
讓你還是可以輕鬆保養,再沒空都能陪你渡過

IMG_0359.jpg

素雅的包裝與瓶器,送禮自用皆宜
IMG_0363.jpg
這瓶SimiTRY肌透麗光透潤撫紋凝露擦起來非常清爽
內附挖勺並有放置的地方,非常貼心

IMG_0364.jpg

IMG_0368.jpg

這款凝露抹開吸收後不會悶黏,很好推還可搭配按摩
早晚都適合使用!後續如果有上妝需求,也沒有起屑的狀況
個人非常滿意

IMG_0333.jpg

IMG_0336.jpg

SimiTRY肌透麗光透潤撫紋凝露的成分
美白有效成分「熊果素」
抑制黑色素形成「傳明酸」
吸收滲透迅速「脂溶性維他命C」
高濃度「法國松樹皮萃取多酚」
皆是輕熟齡的保養所需

IMG_0338.jpg

IMG_0342.jpg

分秒必爭的每天,只要拿起SimiTRY肌透麗光透潤撫紋凝露
一抹輕鬆滿足我想要的「美白」X 「抗皺」X 「保濕」
拒當黃臉婆!雖然日子很忙碌也不想要蠟黃暗沉找上我
乾乾黃黃的真的很顯老><

IMG_0345.jpg

IMG_0348.jpg

再忙碌的日子裡,依然能展露我的光透白無痕肌
只要準備這一瓶all-in-one我就好有安全感
真的是我的保養神隊友

ba.jpg

臉色的明亮度與保水感差很多唷

IMG_0376.jpg

 

推薦給各位沒空保養的大忙人、媽媽們
或是不喜歡瓶瓶罐罐的朋友
All in one SimiTRY肌透麗光透潤撫紋凝露
省去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步驟
簡單抹上就能完成每日快速保養

銷售通路
屈臣氏網路購物
好時尚購物網
momo購物網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