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 泰國彩妝 試色 分享.jpg

近年接觸泰國彩妝跟保養品後,真的覺得平價又好用
今天想要跟大家簡單分享
由泰國女星Kwan(Usamanee Waitayanon 烏薩瑪妮 維泰雅濃
所創立的自創品牌 UZI的彩妝品
實際使用後覺得很不錯!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哦~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泰國官網購買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9).jpg
這次的UZI彩妝品
我選擇了
啞光液體唇膏|兩用修容粉餅|皮膚護理卸妝水
包裝很精緻,不得不誇獎泰國彩妝或是保養品的包裝都蠻特別的
價位大概比台灣開架彩妝再高一點點
不過產品好用的話價格是其次啦!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1).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2).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3).jpg

首先先介紹
UZI兩用修容粉餅
SPF 50PA++++
有防曬係數真的很方便,單擦或補妝都很適合
粉質非常地質地柔滑,我非常喜歡
重複可以達到不錯的遮蓋力,厲害的是無厚重妝感
上妝後不會覺得底妝是使用粉餅,反而覺得有種偽素顏感
好像天生的好膚質
所以我相當喜歡這塊粉餅
而且裡面也有保濕修護成分,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候也能使用

IMG_8987.jpg

粉撲也很好用細膩Q彈


三種顏色可挑選

NO.01亮白膚:適合偏白及中間膚色
 NO.02柔皙膚:適合白皙/蠟黃膚色
 NO.03自然膚:適合健康膚色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5).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7).jpg

我使用的是NO.01亮白膚,我喜歡比較白的妝感
看圖應該可以感受到絲滑的粉質吧!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4).jpg

真的比我原本膚色還要亮一點點,但妝感很自然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6).jpg

完妝後真的很喜歡!粉嫩感又不死白
我脖子天生比較黑~請忽略XD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3).jpg

淡妝派OK!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jpg

最近都愛這樣淡妝出門,這塊粉餅真的好用!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10).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12).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1).jpg

UZI啞光液體唇膏


很久沒有使用這麼霧的唇膏(唇釉)擦上後真的有豐滿的視覺效果,也超遮唇色!!!
但是不黏膩也不會有厚重感
比較特別的是這麼厲害持久的唇膏是有機的哦!採用法國、瑞士研究過的有機配方
擦在嘴巴容易吃到所以還是國際多項認證更安心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13).jpg

 口紅外型超吸睛,奢華的異國風情
擦唇高的時候覺得很有氣勢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14).jpg

 他的刷頭非常好塗抹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11).jpg

這款顏色很多共有14色可選擇
我的色號是
CHANNA
NO.4 KAELYN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19).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18).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0).jpg

很好奇泰國天氣炎熱但女生的妝容都很完美是怎麼辦到的
這款啞光唇釉就有讓我一解疑惑的感覺,因為真的超級持久啊!
就是一直講話或吃東西後還是可以保持得很完美
但比較持久的唇膏擦上後難免會比較勾勒唇形,所以相對會比較有成熟跟妝感
大家可能要挑對適合的顏色就不會怕妝感太重
整體我還是很喜歡,特別喜歡這款NO.4 KAELYN顏色

 

IMG_8989.jpg

IMG_8993.jpg

最後是讓我最好奇的卸妝產品
UZI皮膚護理卸妝水

刷頭+卸妝水的包裝很特別
同時卸妝、按摩兼保養
個人覺得適合卸除日常淡妝使用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4).jpg
 我是乾性肌膚使用後也不會覺得緊繃,反而是有保濕補水感
▶不含防腐劑、無酒精、無香料、無油、無合成色等刺激成分
我使用後也沒有泛紅,覺得很不錯
而且這瓶有Ecocert:通過歐盟有機認證標章,符合高標準的品質!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7).jpg

擠出來是泡沫的質地
不過我個人習慣使用後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洗過一次唷!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8).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9).jpg

抹過按摩就溶解彩妝與髒汙!

覺得卸除的蠻乾淨又舒服的
按摩投也可以直接在水龍頭下清洗即可
一瓶換算台幣四百多,還是很適合購入的!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8).jpg

〖 彩妝心得 〗泰國女星Kwan自創品牌 UZI彩妝組 霧面啞光唇膏 防曬粉餅|泰國化妝品試色分享 (22).jpg

實際使用上面這些產品後,我最喜歡UZI兩用修容粉餅
粉質細膩極了,完妝後真的覺得不像是使用粉餅上妝的妝感相當自然!
未來使用完畢是會讓我想回購的粉餅,畢竟整體使用感受很不錯!官網就可以選購寄台灣唷!

Instagram: @UZIcosmetic

臉書:Facebook.com/UZIcosmeticofficial

網站:www.uzicosmet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