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2).jpg
現代人過敏體質比例超高,以前的我也是
但是慢慢調整體質跟運動後真的有差!
孕期中我也是持續補充益生菌!而且孕婦更該補充唷~
雖然孕期要吃的保健食品已經夠多了(笑)
但孕中晚期我開始很難順利上廁所~
除了多吃蔬菜&補充膳食纖維之外,我還是持續吃益生菌!持續調整體質
最近食用的是 Dr.HSU好康益菌


從小時候就是過敏體質的我,出社會後開始認真運動+調整體質才漸漸地好轉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放棄改善體質的機會(握拳)
而且建議飲食、運動、食用益生菌都要持續堅持下去✊🏻
每天起床不再哈啾的感覺有多美好!
不用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去公司或學校😆
而且意外的每天上廁所都很順!一舉數得呢~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15).jpg
但因為孕期的關係,挑選益生菌當然會看適不適合才敢吃
畢竟有些益生菌是複方的可能有些成分不適合孕婦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9).jpg
但是我選的這款Dr.HSU好康益菌 益生菌之父-許庭源研發的專業醫師品牌唷!
醫師品牌就讓人特別放心呀
孕婦可食用,新生兒跟老年人也可以!非常適合國人體質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1).jpg
是國內首支取得"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調節腸胃功能"
雙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益生菌粉末食品
你可能原本不認識這個品牌而沒買過,但現在真的可以安心買囉!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11).jpg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13).jpg

一盒30入,比較特別的是好康益菌是活性益生菌,所以需要冷藏保存唷!
以確保活菌穩定性並發揮功效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14).jpg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12).jpg

裡面有ABRP四菌合一
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鼠李糖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7).jpg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8).jpg
粉末細緻,直接食用即可,就是乳酸菌的味道,微甜~
入口含著後就會融化囉!也可以配水食用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6).jpg

食用時機
每天吃1-2包就可以囉!
這款我個人習慣睡前空腹食用1包
建議可以早上或睡前空腹吃更好~空腹效果更顯著!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5).jpg
每天一包好康益菌
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道功能改善效果!
各位媽咪~孕期常常會有上不出來的狀況是非常正常的唷~
後來搭配好康益菌就會變得比較好上廁所
而且通常是隔天起床沒多久就會有感覺了
不會有拉肚子的感覺,就是很自然的嗯嗯💩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4).jpg

我還有發現一件事
因為只有我長期吃益生菌的關係,最近跟過敏體質的先生一起換床單
他瘋狂打噴嚏、這邊癢那邊癢⋯我還以為他感冒,結果是嚴重過敏啊!
但我完全無感,也沒打噴嚏!
完全沒事的換完床單,還很納悶為什麼他這麼嚴重。
所以現在他也乖乖開始跟我一起吃益生菌了!
沒有感受到益生菌的優點之前真的不要鐵齒吶😆
他之前真的是完全不吃益生菌的!

S__15892507.jpg

大家平常吃益生菌的時候也可以多多搭配優格、沙拉、蔬果汁
因為有豐富的益生質這些食物都是我愛的!一個禮拜會吃好幾次!難怪我狀態很好呀~
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優點與好處,建議可以到官網看看更詳細唷

〖 保健 〗 Dr.HSU好康益菌 活的益生菌!雙項小綠人健康認證 孕期益生菌 新生兒 老人可食用 (3).jpg
準備有小綠人標示好國家健康雙認證益生菌Dr.HSU好康益菌給家人吃吧!
真的是過敏體質的神隊友呢!
每天空腹吃對我來說也比較不容易忘記~不然當媽媽後真的好健忘啊XD
推薦給正在找益生菌的朋友
之後我會選購240入的跟先生還有新生兒寶寶一起食用
全家一起吃真的消耗很快速呢!
畢竟台灣有70%新生兒都是過敏體質...><第一時間保護腸道很重要
在打文章的同時我肚子也咕嚕咕嚕的運作,等等我就要去上廁所啦!
每天超順!保持良好狀態💪


Dr.HSU好康益菌
官網
🛒益生菌這邊選購:https://tinyurl.com/ydou393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