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1).jpg
不知道是打疫苗後的心理作用還是因為洗衣槽太久沒清
覺得身體這邊癢那邊亂長紅疹,狂抓到滿身傷(大哭)
馬上又去找了洗衣槽清潔劑~我選了MIT在地品牌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有用有安心,覺得衣服洗完看起來也更乾淨!!!


我搬家買新的洗衣機大概一年半
都是使用內建的清潔功能(心理作用似乎洗的也沒有很乾淨)
真的要來認使用洗衣槽清潔劑了!!!
所以選了滾筒洗衣機也可以使用的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作為日常的簡易清潔洗衣內槽來說非常方便
常常使用也不怕淤積太髒到時候還要找人來洗XD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12).jpg

這款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很好買的到
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
超市都很好找到(文末有幫大家整理通路資訊)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3).jpg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4).jpg

一盒4入,可以使用4次
但如果太久沒清洗內槽 第一次建議可以用2包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9).jpg

 使用方式 
使用前請將洗衣槽淨空
不要跟衣服一起洗!!!
不要跟衣服一起洗!!!
不要跟衣服一起洗!!!

(很重要講三次)
也不要放入其他洗衣精
也不要放入其他洗衣精
也不要放入其他洗衣精

(再次提醒講三次)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8).jpg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7).jpg

單獨使用洗衣槽去污防霉劑即可!
倒入洗衣槽去污防霉劑後,進行一般洗衣程序就可以了,記得選高水位洗衣行程
(也可以放一條不要的毛巾進去吸附髒汙)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6).jpg
滾筒式洗衣機的話就選水量多的~或是搭配使用內建的槽清潔模式一起
我是日立的滾筒洗衣機,選了一個清潔時間最長的11小時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11).jpg

這款洗衣槽清潔劑是活氧去垢配方!可以去除洗衣槽內側髒污
還有抗菌防霉除異味的功能,避免洗衣槽成為髒污、細菌溫床!也可以同時形成抗菌保護膜
對我來說很加分,因為我洗完衣服不喜歡打開蓋子風乾...
因為我很怕蟑螂躲進去(曾經有過內心產生陰影)
洗衣槽我最怕他的洗劑殘留,但這款是標榜完全溶解,安全無毒,絕不殘留!
讓我可安心使用
適用機型廣泛,具體可以再參考包裝說明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5).jpg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15).jpg

(打開後,迎面而來的氣味是乾淨的,原本有一股悶味霉味!)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差,但我故意有先清理集塵盒與烘衣盒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14).jpg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13).jpg

髒汙們除了隨著排水孔流走之外,集塵盒們也收集不少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2).jpg

原本放一條要淘汰的抹布想說要吸附髒污
結果意外的變得超乾淨,清潔能力很強耶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9)ba.jpg

我家人說看不出來有差,礙於浮出髒汙的過程滾筒也拍不出來
但實際上就是有一種乾淨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內槽看起來比較亮!
重點是悶味跟霉味真的沒有了

清潔內槽後,感受到衣服更乾淨!不會有奇怪的屑屑黏在衣服上
加強洗淨效果有感,讓洗衣更事半功倍
每天都能洗出香香軟軟的乾淨衣服
尤其現在疫情更需要把每天換洗下來的衣服徹底洗乾淨
遠離細菌髒污,守護全家人健康從清潔開始,才是最重要啦!

 聽說…有些人從來沒有清洗過洗衣槽!(驚)
真的不要偷懶!
尤其是租屋族們,你現在用的洗衣機房東說不定從來沒有幫你清潔過洗衣機內槽
然後累積的棉絮也都沒清過(吐)
(我曾經遇過的房東就是,用過一次洗衣槽清潔劑後看到漂浮的髒汙我真的快要嚇瘋)
找個假日好好的清洗洗衣機內槽吧!
如果是N年沒清洗的,建議一定要試試看
你一定會很有成就感啊!!!

〖 生活 〗潔癖人的日常 優品 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使用心得 強力去污有感 天然有效還能防止霉菌 (10).jpg

這邊附上《洗衣槽去污防霉劑》通路資訊
大家逛超市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唷!
 購買通路:特力屋、家樂福、小北百貨、愛買、大樂、
楓康、振宇五金、福利總處、199、PCHOME
優品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