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7).jpg

大家跟著我一起輪廓線條護理吧!
工作關係需要常常上鏡頭拍照
想到的時候就按摩這邊推推那邊滾滾
畢竟輕熟年齡,得努力維持自己的最佳狀態才行
不然漲、垂、疲態會緊追在後!
跟大家分享高CP值的保養按摩工具 LSY 林三益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4).jpg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5).jpg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
可以按摩全身、臉部、眼部,想按哪就按哪
個人覺得整體很有高級感,因為實品拿起來挺沉
細節部分也做得很好,滑順不卡卡,也不會刮皮膚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8).jpg

【#滾輪按摩器】林三益的紓壓神器排行第1 名
這款我覺得是按摩新手們可以先入手的一款
因為他可以全身使用,CP值就更高
Y型設計搭配兩顆滾輪,仿真人揉捏
可以很輕鬆地貼合臉部、頸部、手部、腿部
滾動的時候會比較偏向"夾揉捏"的感覺
所以個人覺得蠻爽快的!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3).jpg

舒緩緊繃的肌肉與心情,全身真的都可以使用哦!
如果是坐辦公室的朋友我也蠻建議隨身攜帶
久坐後還能按摩腿部

但我會使用這款按摩器主要在臉部線條護理
我喜歡搭配按摩油或保養油
早上跟晚上至少一次
∥✔️臉部方向都是由下往上,由內而外
女生最在意的臉型部分→"咀嚼肌"的部分我也會加強

有時候覺得鏡子裡面的自己輪廓看起來像泡過水XD
馬上進行緊急按摩管理,線條會順很多

身體按摩的話我會喜歡使用在手掌、手腕、肩頸
畢竟文字工作者真的非常需要按摩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比起直接徒手按壓真的省力很多
∥✔️身體按摩方向就以自己順手舒服為主沒有特別限制
總之這款必收,太萬用啦!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9).jpg

【#T型臉部推推棒】

跟我一樣非常在意臉部線條的
可以再進階的搭配使用這款T型臉部推推棒
加強上推拉提打造小V臉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1).jpg

精巧的尺寸很適合放在包包內一起帶出門
想到就推一下,出遊自拍更上鏡
比起常見的的T型按摩棒更順手
微微的微笑圓弧設計很貼合臉型
連頸部也能很貼合呢
精緻的小姊姊必須都來一把!搭配保養品更好哦!
∥✔️臉部按摩方向我都是由下往上,由內而外
✔️脖子前面由下往上,然後往後帶到耳後推回肩膀往外推
✔️後頸我喜歡由上往下按壓,再往肩膀兩側推開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10).jpg

最後是【#眼部按摩棒(滾珠型)】
適合盯著螢幕一整天的追劇族上班族必備
因為價格很佛心,我也推薦學生族使用
滾珠型非常方便跟眼霜一起保養按摩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2).jpg
∥✔️我會滾動到保養品吸收為止
非常的舒服!長期使用循環也會比較好
整體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累
PS.也可以提早冰鎮後使用,冰涼後按摩效果更好

〖 保養工具 〗LSY 林三益 新品3大按摩神器心得 滾輪按摩器、T 型臉部推推棒、眼部按摩棒|高CP值臉部按摩棒 (6).jpg

LSY 林三益大大地造福了喜歡按摩的族群,幫大家省荷包!
享受沙龍級按摩免出門,自己就是SPA按摩師傅啦!

滾輪按摩器https://bit.ly/3jtaV5y
T 型臉部推推棒https://bit.ly/3higQrt
眼部按摩棒https://bit.ly/3dsgcH3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