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者之食桌 (21.jpg

膳食纖維攝取不足、大魚大肉、油膩外食應該是現代人的健康困擾
雖然大家都有蔬果吃的太少的自覺但又無法認真執行
因為餐廳的美食真的太誘人了
那該怎麼補充膳食纖維並同時減少油膩、高糖飲食的攝取呢?
像我的話就是直接攝取健康食品來體內環保
例如日本製 日本製藥 賢者之食桌是安心的選擇


 
親朋好友(尤其是長輩們)三天兩頭就跟我詢問有沒有推薦他們關於體內環保的溫和健康食品
而且要方便容易買的!
主要是因為他們都有排便不順的困擾
雖然我偶爾也會有這種情形,但這個絕對不是遺傳哦!😆😆😆
因為調查指出大概有九成的人都有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狀況
就是因為現代人飲食精緻化…高糖分、高油膩
動不動就吃大餐飯後還來個甜食
但卻沒聽過幾個人愛吃菜...
身邊的朋友更不用說啦!普遍都不會下廚,租屋處也不能開伙!
偶爾叫個燙青菜吃搭著吃而已
這樣每日蔬菜攝取的量完完全全不夠!!!

那該怎麼辦呢?
最簡單的就是直接補充輔助食品、健康食品啦
賢者之食桌 (2).jpg

為什麼我選擇大塚製藥 賢者之食桌
他是日本製造,日本進口!來自日本知名藥廠-大塚製藥
沒聽過的朋友可以筆記一下
他跟寶礦力是同一個集團公司,所以我才安心食用購買並推薦給親友
並在台灣擁有雙項健康食品認證,調節血糖及血脂
在日本也擁有消費者廳許可的特定保健用食品
所以我才會選這款國家級健康食品
天天食用的產品還是要多一點認證比較有安心感

賢者之食桌 (13).jpg

賢者之食桌 (3).jpg

賢者之食桌 (16).jpg

 小包裝方便攜帶
賢者之食桌一包5-6克的膳食纖維(熱量12.2大卡)
等於2根香蕉/2.4顆蘋果/1.3根金石地瓜/三分之一顆高麗菜
是不是覺得纖維滿滿又熱量低
出差/旅行/吃大餐時絕對都要帶著它
像我就是超級會認馬桶的人,離開家裡就會不順暢
以後有機會出國旅遊肯定行李箱都要帶上賢者之食桌
隨時隨地都可以體內環保,促進腸道蠕動!到哪都很順暢

賢者之食桌 (20).jpg

大餐時更是不能忘了我愛的賢者之食桌來調節血糖血脂
偶爾吃太多高糖高油膩的食物就不用那麼有罪惡感
真的是餐桌上的最佳戰友啊❗❗❗

賢者之食桌 (10).jpg

私心也覺得日本關於膳食纖維的產品非常多
這方面的技術肯定非常成熟
例如像是也是補充膳食纖維的青汁(可是蠻多人不愛青汁的草味)
而這款大塚製藥 賢者之食桌完全勝出!因為無色無味~沒有顆粒感
加上含有經特殊技術處理的膳食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可以船過水無痕地加入湯、飲料中,有時候還忘記自己有加
完全不影響風味唷!單喝也不會有怪味道~超棒的

賢者之食桌 (6).jpg

 適合那些人食用呢?
三高族群
外食族、飲食不正常、大魚大肉、高齡
懷孕哺乳
懷孕、排便不順
排便不順
久坐族、挑食者、不愛吃蔬菜水果
ps.1歲以上就可以攝取膳食纖維囉!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 (8).jpg

我其實也因為孕期的關係完全不敢喝之前買的膳食纖維
因為有些標榜孕婦不適合,或有懷孕中不建議攝取的成分
看到這款大塚製藥 賢者之食桌成分較溫和
成分來自玉米萃取
所以素食者、孕婦皆可食用
當然產品也有特別介紹孕婦可以安心食用
就決定讓賢者之食桌加入我的每日健康食品
無添加防腐劑、成分安全不刺激
 再加上他沒有味道特別加分
容易因為味道害喜的排便不順孕婦真的覺得是救星
正好也懷孕中的讀者可以參考看看
當然懷孕時切記不要減肥,但是也要吃得健康
有進有出整個人也會比較輕鬆舒服
不然孕期進入中期一直覺得好脹好脹😆

賢者之食桌 (12).jpg
包裝外盒有健字號,覺得更值得信賴
「經動物實驗證實,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具有輔助調節血糖作用,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國家級雙認證


賢者之食桌 (15).jpg

我都怎麼吃呢?
三餐中搭配實用,直接加入飲料、開水、湯品
真的完全不會影響食物的美味!也不用受溫度限制哦!冷飲也能快速溶解
 當然如果你某一餐蔬菜攝取的足夠,就不用每餐都喝賢者之食桌
自己視情況來調整攝取膳食纖維的包數
每天2-3包

賢者之食桌 (4).jpg

賢者之食桌 (5).jpg

沖泡純白開水的話,剛開始會有一點點淡黃色的感覺
但完全溶解後就變透明囉!
攝取膳食纖維的同時
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賢者之食桌 (14).jpg

賢者之食桌 (7).jpg

賢者之食桌 (9).jpg

平常早餐就加入牛奶為主,孕期關係我都會每天喝鮮奶補鈣同時加入賢者之食桌
午餐時則入湯品一起飲用,粉末很細所以完全不影響湯的美味與口感
如果到了晚餐若還是覺得蔬菜攝取不足,我就會泡杯熱飲加進去飲用
通常是燕麥片或沖泡媽媽奶粉的時候加一包,隔天就會順順順!
真的是孕期排便不順的大功臣🥰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孕期氣色一直不錯
沒有因為排便不順淤積太久導致的蠟黃臉色

賢者之食桌 (18).jpg

賢者之食桌 (19).jpg

賢者之食桌不僅僅只是補充膳食纖維而已
它的膳食纖維有經特殊技術處理
對於吃進去的糖分油脂有調節血糖與血脂的功效
就像是健康守門員真的很讓人放心

賢者之食桌 (17).jpg

 實際食用後真的覺得很有感覺
每天都有乖乖做好體內環保,有進有出!
尤其是孕期挑食導致排便卡卡的問題緩解很多
每次喝完隔天就有感覺
 大塚製藥 賢者之食桌已經被我列入孕婦愛用健康食品清單內
想要在孕期安全補充膳食纖維的媽媽們,這款我親身體驗後非常推薦哦!
 
官網: http://www.wisemansdining.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seMansDining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