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4).jpg

天氣熱了最近脫下口罩後,我臉真的特別容易泛紅敏感
為了之後孕媽咪保養之路,陸續物色了幾個不錯的品牌
看到蠻多人推薦的Siiv 台灣品牌,就蠻適合我的選購訴求
因為品牌主打"全系列植萃系質感保養
無添加色素、酒精、化學成分、Paraben,敏感肌、孕婦以及全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肌膚使用上比較不會有負擔超棒的!


平常我是一個斜槓族
真的忙到早晚保養5道步驟都嫌太多太累超疲憊
但又不能偷懶不保養,所以我還蠻喜歡保養偷吃步
"減法保養"可是卻不能省去美麗
不然以前保養的努力都前功盡棄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8).jpg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25).jpg
最愛支持台灣品牌的我.這次使用的 Siiv 保養品牌也是來自於台灣唷!
除了成分之外相信有很多人也是很重包裝的!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7).jpg
Siiv的包裝清新簡約中,品牌Logo又帶有一絲復古感、瓶身輕巧攜帶也方便
讓我這個常常要南北跑的人省事省力很多
整體相當討喜,記憶點也高!使用後真的很喜歡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3).jpg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9).jpg

眾多產品中,我先挑了兩款蠻多網友分享過的
奇蹟活膚精華液奇蹟修護精華乳
讓我今年母檔完全不想去專櫃補買精華液
用這組就超夠用!!!而且用法多~等等告訴大家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4).jpg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20).jpg
Siiv奇蹟活膚精華液
首先先介紹Siiv小白瓶
又有加班肌救星的稱號
這瓶可以✔️單獨使用當精華液✔️混合Siiv小藍瓶雙劑一起使用✔️混合粉底液增加保濕提亮感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21).jpg
質地相當清爽水潤好吸收
小分子精華液真的可以非常快速的滲透肌膚底層
咻一下就吸收囉!不用等待~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22).jpg

提亮膚質、淡化細紋,細膩的膚觸讓人滿意
成分有高濃度玻尿酸、清酒酵母、多重胜肽
像是金盞花萃取、銀杏萃取、積雪草萃取、玻尿酸納、鎖水磁石(都有經過ECO有機認證)
搭配清酒酵母萃取
提供肌膚高保濕、改善紋路、抑制黑色素並提亮光澤感
保養是要持續不間斷,建議使用七天感受一下進步的感覺唷!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5).jpg

IMG_2281.jpg
Siiv奇蹟修護精華乳
Siiv小藍瓶也是不可或缺
疲憊肌對策!真的不能沒有他來潤澤肌膚
這瓶可以✔️單獨使用當乳液✔️混合Siiv小白瓶雙劑一起使用
疲憊肌=肌膚垮垮的看起來特別顯老
因為彈性缺乏所以更需要潤澤修護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23).jpg

質地比Siiv小白瓶還要更滋潤一些,但依然清爽好吸收
這瓶成分有多重胜肽、維他命C衍生物、溫和親膚植萃
像是金盞花萃取、銀杏萃取、乳木果油、積雪草萃取
玻尿酸納(都是有ECO有機認證)搭配水解膠原蛋白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24).jpg

使肌膚提升支撐力、更有彈性、改善暗沉粗糙感
邊擦邊修護~潤澤保濕又不黏膩
自然有彈性的健康肌膚,看起來細膩飽滿
一樣建議使用七天,好好觀察自己進步的模樣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26).jpg

當然更多時候我是混合雙劑使用,省時省力,讓保養力1+1>2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6).jpg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8).jpg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2).jpg

1:1混合使用,非常好融合也好吸收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3).jpg

雙劑混擦起來比單擦小白瓶或是小藍瓶更明亮細膩的感覺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9).jpg

在化妝水後使用,就可以直接混合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奇蹟修護精華乳
快速的擦上全臉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0).jpg

吸收後不黏不膩,潤澤明亮
肌膚狀態看起來健康穩定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1).jpg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2).jpg

而且這個彈潤的光澤一擦就呈現,表面真的不會悶悶油油的哦!
所以非常適合台灣溫暖的天氣使用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5).jpg
原本比較無光澤的肌膚真的澎潤明亮
就算只有擦化妝水→混合雙劑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奇蹟修護精華乳
輕熟齡+整天待在冷氣房的我,保養力也很足夠呢!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混合粉底液使用

IMG_2283.jpg

IMG_2286.jpg

混合粉底液使用,建議可以精華液1: 粉底液2 的比例
讓我偏乾的粉底液更持妝服貼
變成有光澤感的質地,超棒的!
真的不用再多買妝前乳,手邊的精華液混合進去就可以囉!

(建議少量先混合自己的粉底液~不一定每一種粉底液都適合哦!具體比例看你手邊的款式調整)

IMG_2288.jpg

混合後我喜歡用刷子刷開再用美妝蛋拍開更為清透自然

IMG_2293.jpg
上臉後的妝感也很不錯吧!飽滿有光澤又自然
因為混合精華液所以粉底液原本還蠻厚重結果變成輕薄感
呈現透透的偽素顏妝感超愛啊!!

〖 保養 〗雙劑混合保養更有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精華乳 疲憊肌對策 省時不省美麗  (16).jpg

推薦 Siiv給跟我一樣長期肌膚處於疲憊狀態,
又想要使用溫和植萃的保養品來快速滿足保養需求的人
畢竟
Siiv雙劑保養方法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省時且新奇!
卻不會因為步驟變少而有保養力不足的感受
 尤其是奇蹟活膚精華液除了跟奇蹟修護精華乳混合,精華液還可以搭配粉底液更多變化
讓我覺得一瓶多用CP值高,對我來說是很創新的保養方法
也有幫自己肌膚特調的感覺,非常喜歡這樣多變的保養搭配!讓我完全可以當個愛美懶人
無論你是什麼膚質,馬上都來感受Siiv的保養品帶來給你的安全感吧!💚🌿

 Siiv 
IG 
平台: https://www.instagram.com/siivofficial/
官網: https://bit.ly/33XoD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