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家人很愛吃煙燻鳳爪又很懶得去買
我看到外送平台上有專門在賣鳳爪的馬上去搜官網
發現戀鳳爪還有宅配冷凍的選擇而且還"免運
12包的豪華組合包!才$1199元
愛吃在地煙燻口味的朋友非常適合在家冷凍庫備著
就算一個人吃追劇配也是很適合呀!!!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0).jpg

因為是第一次吃不知道原來"戀鳳爪"是網購無骨鳳爪第一品牌
你心中的人氣滷味No1是哪家呢?
聽說戀鳳爪是許多網友買過喜愛的古早蔗糖煙燻滷味呢!
獨特的古法蔗糖煙燻配方,口感Q彈有嚼勁也很香
如果剛好有多人要來家裡聚會小酌就很適合派上用場
可以慢慢聊天吃一整個晚上!價格便宜小資族絕對可以負擔
反而是酒$比較多呢(笑)未成年請勿飲酒!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2).jpg
我收到就是冷凍的真空包裝
最夯小酌必點 豪華組合包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4).jpg

每一包都有清楚的說明與標示
戀鳳爪還有1000萬的食品保險認證(很安心
要吃的前一天就可以拿到冷藏慢慢退冰了!
不建議用微波~覺得會影響口感(我試過)

注意事項
冷凍可放一年,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退冰後建議三天內要吃完哦!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3).jpg

所有的煙燻滷味品項
煙燻無骨鳳爪(辣味/原味)、煙燻豆干(辣味/原味)
煙燻鴨翅(原味)、脆腸(辣味/原味)、雞胗(辣味/原味)
鴨舌(原味)、豬耳絲(辣味/原味)
12包讓你一次滿足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8).jpg
🌶️🌶️🌶️辣度我個人覺得是微辣~小辣之間
真的不會讓你辣到需要配一大堆酒或是飲料
但私心希望可以出更辣的
他的煙燻滷味辣味調味是採用天然辣椒食材
(辣椒、花椒、雞心椒)
與蔥蒜豆瓣醬與胡椒、中藥材粉末八角、肉桂、草果等比例條配
微辣麻香不會嗆口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5).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6).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7).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9).jpg

 

煙燻豆乾(辣味/原味):是重口味相當入味的豆乾口味,切成一口剛剛好!
非常適合小酌下酒,除了酒覺得也可以配飯、粥,當零食吃!
豆乾有辣/原味,我比較喜歡原味的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1).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25).jpg

煙燻鴨翅(原味):喜歡啃骨頭的人必吃
裡面的鴨肉也很入味,煙燻味很夠,顏色也滷得很上色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5).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23).jpg

煙燻豬耳絲(辣味/原味)
(照片是我把原味跟辣味的放一起)
大小片的帶肉豬耳朵,軟硬兼具的口感很不錯比較有份量
建議可以自己準備香菜更搭!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4).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21).jpg

煙燻脆腸(辣味/原味)
脆口好咬,而且份量好多!快滿出來XD
找口感的選脆腸就對了
(照片是我把原味跟辣味的放一起)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2).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20).jpg

煙燻鴨舌(原味)
因為我不敢吃,鴨舌的部分家人由家人品嘗~
家人覺得脆Q,喜歡吃鴨舌時多重的口感
喉管有洗乾淨所以沒有雜味是過關(有些攤販沒有處理乾淨就會有腥味)
戀鳳爪的多道洗淨程序讓你安心食用
品質有保障!喉管沒有腥臭味!讚!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6).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24).jpg

煙燻雞胗(辣味/原味)
(照片是我把原味跟辣味的放一起)
超級有嚼勁的鴨胗適合喜歡訓練咀嚼肌的朋友😆
不過是嚼得動的不用擔心啦!也相當入味
朋友來的時候說他很愛吃這個,很有飽足感,搭啤酒打電動很爽快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13).jpg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22).jpg

再來是我跟家人最喜歡的
煙燻無骨鳳爪(辣味/原味)

(照片是我把原味跟辣味的放一起)
去骨鳳爪超級適合追劇吃,份量也相當多!CP值高
這款我覺得他煙燻程度是裡面最適中的
不會過鹹過重,剛剛好!很唰嘴~不知不覺吃很多
個人覺得應該是戀鳳爪的店內招牌吧!不用吐骨頭的無骨鳳爪真的很耐吃
香Q含有豐富膠質的鳳爪,是許多女性的最愛!
鳳爪我喜歡辣味的多一點😍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9).jpg

如果要回購的話我會想要單買無骨鳳爪、豆乾
比較合我的口味

〖 宅配美食 〗戀鳳爪 周末小酌下酒菜 煙燻滷味鳳爪、豆干、鴨翅、脆腸、雞胗、鴨舌、豬耳絲讓你一次滿足 (7).jpg

個人建議兩人吃一次可以開2包就好
我拆這麼多是因為剛好有朋友要來當下酒前菜!蠻適合6人一起分享
如是女生吃不多的話可能可到8人~10人共享美食
如果有時間可以多準備一些青蔥、香菜搭配更棒喔!
切一些蘋果片搭也很解膩清爽❤️
下班小酌下酒拆幾包戀鳳爪享受周末最棒了
下方購買資訊給各位朋友
這邊買
↓↓↓↓↓
戀鳳爪-下酒菜小吃No1
最夯小酌必點 豪華組合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