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top.jpg

 關於吃的保養,其實我吃過好多種品牌也很常換
所以親朋好友最愛問我,究竟哪一款好?哪一款最有用?
有時候問一問最後還是沒有買,通常都是"預算考量"
幫大家找到一款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讓大家花小錢每天無負擔,也能美美的💗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8).jpg

除了有些人天生麗質不需要保養都很美之外
相信更多人是跟我一樣後天養成,努力在自己身上投資
才有現在的模樣(雖然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啦😂)
不過以我輕熟齡的狀態,還是常常會被誤認剛大學畢業
殊不知我已經是個阿姨了XD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6).jpg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5).jpg
無論我這十幾年花了多少血淚辛苦錢,我沒有中斷過的就是"吃的保養"
無論是高劑量低劑量,持續吃還是有差!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12).jpg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2).jpg

這次的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價格屬於非常平價
所以我才想推薦給一個月不想花超過五百元在吃的保養上面的朋友
每天1顆就好❗️❗️❗️
但因為我是輕熟年齡+熬夜族
所以我會每天2顆
(跟我差不多習慣跟年齡的可以參考)

PS.懷孕中不適合食用

尤其現在開始化妝的年齡層降低
如果預算夠,從學生就可以開始食用
氣色好讓你素顏也漂亮,水潤保濕上妝更服貼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1).jpg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罐裝的包裝更方便!也比較能避免受潮
一罐是30顆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3).jpg

成分有高劑量穀胱甘肽,讓你自帶光芒
專利玻尿酸,人人都愛的水潤秘密武器
魚膠原蛋白,水嫩Q彈來源
維生素C,抗氧化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13).jpg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7).jpg

💗粉紅色的錠片💗
不會吞錠片的人有福啦!
每次含在口中慢慢融化即可
莓果香的味道酸甜味不會讓人抗拒
女孩子都會喜歡,愛美的男孩子當然也可以食用!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10).jpg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9).jpg
明亮感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照片上臉的光澤感真的不是打亮~是自然透出的光澤
但大家還是務必記得

  • 盡量不要熬夜
  • 多喝水
  • 多運動

代謝好的話搭配美妍錠會有事半功倍的感覺哦!

S__5284634.jpg

我也喜歡分裝在藥盒裡面,外出就不怕忘記吃啦!

〖 吃的保養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小資族愛美投資術!每天一顆 美妍口含錠讓你美透亮 (4).jpg
總結!這款我食用起來的最大的感覺是透亮度比較好
我覺得年紀比我輕(低於25歲以下)的女孩子一定會感受更強烈
就是氣色變好了~沒有灰灰暗暗的feel
畢竟肌膚代謝時間是28天,真的要連續吃一個月才可以親身體會呢
大家可以試試看,真的是挑選到非常平價的吃的保養
可以把握機會美起來!保養品跟底妝就不需要擦太多層囉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官網
粉絲團

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