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16).jpg

從來沒有特別保養過臀部膚質的我
某天搜尋到一個保養品是日本專業臀部保養的產品
叫做【妃凝蜜 FAIRYMOON】是日本的牌子
覺得蠻好奇的!而妃凝蜜可以在沛妮亞網站訂購!
想說近年來久坐造成暗沉的狀況好像比以前明顯(有個坐印XD)
感覺可以試試看!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1).jpg

沛妮亞是精選日本人氣通販品牌商品的網站
不只我想介紹的美臀保養品還有許多美妝保養品及保健食品呢!
連寵物保健也有!
產品皆為日本生產、日本製造。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2).jpg

(從日本直送的快遞包裹)
但這次我只有想選購 妃凝蜜 FAIRYMOON
主要是我從來沒有使用過類似的產品
因為是擦屁屁用,看了介紹超心動啊!😍
希望持續使用也能擁有好膚質的美臀
覺得好像也愈來愈多人注意臀部的保養而勇敢露出美臀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5).jpg

🚫小心!會變成醜醜臀的壞習慣🚫
↓↓↓
貼身衣物摩擦、穿緊身褲、久坐悶熱汗垢、爆痘或粉刺造成色素沉澱

也覺得日本人真的好注重細節!像我就是不愛擦身體乳~
臀部更不用說了…雖然沒有粗糙長痘的困擾,但我也是放任它變醜變暗沉又扁塌
看到現在好多人穿上泳裝show出自信美臀的時候真的很自卑XD
所以我的小小目標就是改善臀部膚質
如果紋路也能因此改善就更棒啦!!!
就算沒有要露臀部,至少自己看了也開心!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13).jpg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15).jpg

妃凝蜜 fairy moon

是兩罐一 組的搭配
☀️日用/🌙夜用

日用是金色,夜用是藍色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4).jpg

經過品牌三年的開發,現在已經是銷售第一的日本專業臀部保養品
擺脫乳液的黏膩感難吸收
妃凝蜜是臀部的美容乳霜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9).jpg
白天款→高效保濕不黏膩

酵母萃取物,與20種植物精華質地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14).jpg

夜用款→ 究極修護,睡醒澎亮彈

還添加EGF+富勒烯這兩個成分!
保養控應該對這兩個不陌生
就是得過諾貝爾獎的厲害成分哦

另外還添加98.7%的美容成分
其實身體跟臉都可以擦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10).jpg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11).jpg

日用比較清爽,夜用款會有像保水膜般的感覺
但推開後都是乾爽的不會黏膩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12).jpg

當然如果搭配按摩就更好了,感覺可以幫助蜜桃upup㊙️
實際使用一陣子後,覺得應該是因為有滋潤修護的關係
摸起來觸感變滑,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細緻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7).jpg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8).jpg

(因為不方便露屁股,所以就用手肘暗沉示範)

一點點的小進步就很開心了,畢竟我從來沒有特別用心保養我的臀部肌膚
也是看了官方的調查才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特別保養臀部
後來因為覺得不錯回購意願還高達93.39% (好高喔!)

〖 臀部保養 〗日本人氣品牌 沛妮亞 妃凝蜜 FAIRYMOON 改善暗沉紋路 屁屁保養也不能偷懶 (6).jpg

為泳裝做好準備!建議大家可以先選一組體驗看看(跟我一樣)
之後擦了覺得不錯再選定期方案🔥🔥🔥定期組合每個月算下來也比較便宜
因為保養品本來就是要持續使用~可以大大地增加保養力!
當然隨時都可取消定期方案不需任何解約費用哦!
定期跟組合購買都是免運費的哦!


對妃凝蜜有興趣的讀者趕快到沛妮亞網站購買
🛒購買網址:https://tinyurl.com/yg55ul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