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一兩年前初次接觸Dr.HUANG 黃禎憲醫師的保養品品牌
那時候我使用的是舒緩系列,真的拯救那時從零下氣候回台灣脫皮乾燥嚴重的我
現在我又心癢癢想嘗試肌膚專家,保濕首選 Dr.HUANG 保濕系列
保濕系列中的品項其實蠻多,我主要選了
保濕微導精露+保濕清爽水凝霜+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來體驗看看
實際使用後覺得非常適合現在台灣的天氣
如果沒有特別的進階保養需求
其實基礎的保濕做好肌膚就會乖巧聽話又穩定


IMG_0797.JPG

大家都知道保養從清潔開始,接著就是把保濕做好
我也遵循這個習慣
基本上我都有做好的話膚況都會蠻穩定,而且臉保水其實也不會太容易顯老
只是因為有時候久曬太陽或是面臨換季,我才會使用其他修護舒緩的產品
不然都還是以基礎保濕款的保養為主
把底子打好若有進階保養需求再搭配其他功能性的保養品就OK囉!

先來說我的膚質:全年乾性肌膚
(雙頰因為戴口罩的關係轉變為偏敏弱肌)

IMG_0935.JPG

IMG_0792.JPG
而這次要介紹的保濕系列
是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水感保濕產品
讓我這個全年無敵缺水的人很期待
挑了三款來做為春夏的清爽保養步驟
保濕微導精露+保濕清爽水凝霜+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化妝水+水凝霜+面膜(需要的時候才使用)
不喜歡擦很多層保養品的朋友其實這樣搭也是可以的!
因為有的時候我也是很懶得擦很多層但又不想要睡醒乾巴巴

  • 無添加香料
  • 無添加酒精
  • 無添加人工色料
    使用起來安心又安全

首先是

IMG_0780.JPG

IMG_0924.JPG

保濕微導精露
洗臉後,於化妝水步驟使用
適用於各種膚質
🌙早晚使用

 

成分有山茶花萃取
玻尿酸、神經醯胺
燕麥、維他命B3

IMG_0940.JPG

IMG_0945.JPG

這一瓶化妝水蠻特別的,他利用微球科技創造細緻的微球泡泡,分子細緻親膚
但微球泡泡不是會起泡的意思哦!

IMG_0951.JPG
是擦上後像把那些充滿水的微球泡泡轉為水精華般
在滑溜塗抹的過程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IMG_0954.JPG

IMG_0956.JPG

雖然是化妝水步驟使用但擦完會以為像擦完精華液了XD
覺得水潤的感覺很不錯,但不能就此結束哦!
等等記得再加上鎖水保濕的水凝霜
才可以鎖住此刻的柔滑細緻觸感

IMG_0785.JPG

IMG_0918.JPG

保濕清爽水凝霜
於化妝水步驟後使用
適用於各種膚質
🌙早晚使用

成分有深海兩節薺籽油
玻尿酸+神經醯胺
樹葉多酚、白夏菊萃取

因為我的臉比較乾,
所以我比較偏好霜類產品做保養最後一步驟(或保養油類)
不喜歡霜類的也可以選擇乳液,
因為 Dr.HUANG 也有同系列保濕乳液可以挑選!

IMG_0921.JPG

IMG_0946.JPG

IMG_0950.JPG

這款水凝霜的特殊技術,水凝霜覆載高濃度水精華
抹上可以高效浸潤,密集補充水分

IMG_0957.JPG
而且質地很清爽,超級適合台灣偏溫暖的天氣!春夏就很適合啦!

IMG_0959.JPG

IMG_0963.JPG

也不用擔心很久都推不開吸收很慢,其實他一抹即化為水
就像敷上隱形水面膜,不會油不會悶不黏膩!清爽無負擔!

IMG_0967.JPG

IMG_0965.JPG

而且可以確實的層層鎖水,把前面步驟的精華都鎖住!
擦完吸收後的樣子非常有健康光澤
對霜類產品有刻板印象的讀者其實可以試試看Dr.HUANG的水凝霜哦!
全臉保水嫩嫩的感覺在起床後特別有感覺啊!

IMG_0917.JPG

IMG_0789.JPG

最後的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這款就是約會前/重要活動前/想要加強保養時
才會敷上一片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同時get保濕與亮白感
每次15-20分鐘
價格也是很可愛!
畢竟低於50圓的面膜對我這個輕熟女已經沒有任何作用XD

IMG_0983.JPG
成分有海葡萄、柳丁、秋葵
皆是使用台灣在地素材

IMG_0973.JPG

IMG_0979.JPG

IMG_0986.JPG

他是使用天然纖維布膜,薄透貼膚
迅速為肌膚導入有效精華
除了補水也給你亮白感,透亮度更好

IMG_0989.JPG
補水有感後可以仔細感受膚完的肌膚紋理
細緻度就是臉會自然反光發亮的關鍵
讓你的膚質加分!

IMG_0993.JPG

IMG_0996.JPG

粗粗暗暗毫無活力的暗沉缺水肌、熬夜肌真的必敷
朋友常常問我說為什麼在外面過夜保養品帶很少但上妝還是氣色那麼好
那就是因為我都會帶面膜出差旅行
像這款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就很適合放入行李箱裡面唷!

IMG_0906.JPG

皮膚科醫師的品牌果然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而且價格上又不會讓人難以入手
油水平衡的狀態讓我肌膚穩定又保水
好像從接觸後到現在分享都沒有因為缺水出由而亂爆痘(以往每次都長在左右側)
值得嘉許呢!讓我上鏡頭更順利不被乾燥與脫屑困擾
上妝也不需要特別擦妝前保濕

 

 

 

 

IMG_0796.JPG

大家對於Dr.HUANG產品有興趣的話呢!
這邊提供產品資訊↓↓↓馬上逛逛
肌膚專家,保濕首選

Dr.HUANG
保濕系列
實體門市於 "寶雅、健業藥妝館"也買的到
各位讀者可以去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