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7).jpg

之前用過POPRORO的護髮油!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好感度非常高,之後就幾乎天天都會使用
現在正式空空賞惹!
難得有我會用到見底的護髮油呢(撥髮)
因為價格可愛的關係,所以我又再次回歸這瓶護髮油的懷抱啦!!!
想說最近頭髮很毛躁很失控很討厭,就來簡單示範在我的爛髮質上有沒有用吧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4).jpg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5).JPG

最近真的用到空瓶的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是三效合一護髮油
抗熱|保濕|修護
濕髮用、乾髮用、造型前必擦!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6).jpg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3).jpg

玻璃瓶身包裝與方形瓶器設計簡約有質感
送禮自用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1).jpg

裡面有6種天然油脂
可以深層滋養改善毛躁受損髮
尤其我這種稻草頭真的不能沒有他

可以大大減少93%斷髮
98%摩擦傷害
還有提升4.4倍的髮絲光澤度!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5).jpg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3).JPG

質地比較輕盈
大家可以少量多次的使用
我是中長髮每次約按壓1-2下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2).JPG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7).JPG

 濕髮時使用 

我平常挑選護髮油喜歡滋潤好吸收的
最怕擦上後無法吸收導致髮絲一條一條像沒洗頭
但是這瓶特別為台灣天氣所設計的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滲透力很不錯,所以不會有那種油膩厚重的感覺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9).JPG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0).JPG

擦在髮中髮尾部分後順著毛鱗片吹整
過程散發出療癒香氣!重點味道是小蒼蘭香調
有雪松、小蒼蘭、琥珀的前中後味清新香氣
是讓人想親近的透明感味道,莫名的有一種清純感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1).JPG

基本上吹整成這樣我就會準備去睡了!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8).jpg

因為我瀏海燙壞+常常夾造型的關係很毛躁
所以我最近都還會吹乾後再抹局部,再順吹一遍
會更服貼柔順!(照片真的不是用夾的!我發誓)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4).JPG

 造型前使用 
造型前是必擦這款護髮油的
因為我使用的造型器溫度都很高220度以上
需要使用護髮油做抗熱
這款有天然高純度植萃角鯊烷、深海兩節薺籽油
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印加果油
滲透髮芯填補受損空隙並增加光澤補水鎖水
形成保護膜減少外在傷害
讓我天天夾直頭髮也不怕了!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JPG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5).JPG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6).JPG
而且滋潤後的髮絲也比較不會那麼乾黃
乾乾黃黃的頭髮真的看起來好沒質感><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9).JPG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8).JPG

 隨時補擦使用 

我習慣出門也會分裝護髮油補擦
我發現我使用這瓶護髮油的時候
隨著持續使用,確實愈來愈少補擦了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7).JPG

而且我是每個月染髮的人耶
看來努力擦護髮油還是可以讓髮質進步的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jpg

偶爾難免遇到風強又沒空梳頭髮的時候
我就會補擦一點用手順過
髮絲馬上柔亮順!!!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20).JPG

大家可以觀察我本篇淺髮照片到深髮照片的狀況
因為真的持續使用的關係
所以現在留長髮尾也沒有黃髮時期那麼可怕了!
的確有感受它減少93%斷髮的威力💯

〖 髮品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經典小蒼蘭香調 讓妳的髮香充滿高級感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14).JPG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除了柔順還要香香的
隨時保持髮形完美狀態真的不能沒有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很想許願未來有其他香氣啊,這樣我就不用擦香水了呢!
有興趣的讀者這邊選購唷
↓↓↓↓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