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你每天都會補充那些保健食品呢?最近物色藍綠藻的保健食品
身邊很多好友都已經當媽,聽她們說遠東生技 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健康滴液很不錯
而且全家都一起補充調整體質,讓我聽了馬上跟全家一起補充藻精蛋白
每天兩次,滴滴健康~補充就像多了一個健康防護罩!更安心


IMG_8968.JPG

IMG_8957.JPG

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健康滴液30ml

https://tinyurl.com/y4x22rwy

之前都在找能夠可以調整體質,就像讓身體多穿一件盔甲~抵禦外來敵的保健食品
當媽的朋友推薦這款就很適合我
而且他是與醫學大學共同研發,讓我更安心跟家人一起補充
還有很多空姐、商務人士愛用
​​​畢竟每天都搭捷運通勤,不知道要接觸多少可怕的未知數敵人
聽說他們家的綠藻也很不錯,感覺也可以考慮搭配個早藍晚綠的健康組合


IMG_8958.JPG
遠東生技這款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健康滴液
他的藻精蛋白是高濃度的美國專利藻精蛋白
藍藻特殊萃取具有高活性,可以守護消化道健康
有人體必備的多種胺基酸
看起來很不錯,我最近就狂喝水之餘也多補充這款保健食品

IMG_8775.JPG

這款之前就有看過有媽媽部落客給小朋友補充
因為補充起來很輕鬆才被吸引的,因為只需要加水飲用
不用吞服,只需要用喝的,小朋友當然也比較好配合
這樣就更輕鬆補充啦!守護健康更輕鬆了!

IMG_8769.JPG

IMG_8780.JPG

IMG_8800.JPG

每次0.5cc,每天食用2次即可
我都是搭配氣泡水
有薄荷的味道所以喝起來很像飲料,我超愛的

IMG_8801.JPG
IMG_8910.JPG

IMG_8807.JPG
這樣無意間也會多喝兩杯水,很不錯呢
藍色的飲料看起來也很夢幻

IMG_8817.JPG

另外我還有試試是他們家的
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健康口含錠
 想說長途搭車或碰到人多的時候我就加強使用,拒絕趕流行!
馬上來一錠,以便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

IMG_8819.JPG

IMG_8820.JPG

IMG_8822.JPG

攜帶跟補充都很方便,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不會苦也不會甜!
現在我也是固定都在包包放著這款口含錠比較安心

IMG_8970.JPG

但滴滴守護我的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健康滴液還是深得我心啦!
也覺得補充方式很有趣又方便,查詢之後才發現其實很多人已經早就在喝了!
我真是相見恨晚啊!原本出門都戰戰兢兢的,現在因為有乖乖喝,讓我更安心的投入工作與外出
最棒的是還能讓我願意多喝一點水,順便促進新陳代謝XD真的是一兼二顧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官網唷 https://tinyurl.com/y4x22rwy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