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4).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前陣子因為生理期又爆了3顆痘...好糗
大概有兩週都不敢隨便擦保養品!我想大家應該也有這種特殊時期
保養就需要特別小心翼翼,跟著我挑就對了
這次我的搭配是絲珂碧媞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
實際使用覺得是肌膚敏感時期非常適合使用的產品
無論男女你都必須往下看

 


不知道大家生理期前會特別留意保養嗎?
我的保養習慣就是會依肌膚狀況做微調
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忘記生理期前就要提早預防生理痘
不小心又讓他們出來見客...哈哈
沒關係那就只能趕快來救急一下,讓膚況穩定
不然過年前頂著大花臉真的很尷尬呢!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22).jpg
上面有提到這次我特別挑選的絲珂碧媞產品是男女都很適合
沒錯我又挑選多重國際安全認證、嚴格品管的絲珂碧媞產品
這次的潔顏與特殊護理,非常適合痘痘星人的搭配
尤其是現在大家又是口罩族,更是非常適合這兩項產品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23).jpg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8).jpg
絲珂碧媞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
認真地使用一陣子,發現其實用了2天左右狀況就舒緩很多
後面持續使用就再也沒有持續亂長!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jpg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6).jpg

 

我都怎麼使用呢?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
細緻泡沫慕絲深入毛孔→泡沫結合髒污→沖水→收獲乾淨透亮肌
無動物實驗|無添加動物性成分|無添加對肌膚有害成分
適合族群:全肌膚適合
這款懶人最愛的潔顏慕絲,同時也是我的敏感時期最愛搭配之一
因為他是慕絲的質地,可以在洗臉的過程減少摩擦
卻依然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污,不傷皮脂膜!並軟化調節角質促進後續保養吸收
洗完真的感覺到潔淨感,卻可以溫和地呵護敏感肌!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4).jpg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20).jpg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21).jpg

我喜歡他按壓一次洗完全臉就有洗乾淨的感覺
而且不會緊繃,又很好沖淨~
照鏡子看到好像整張臉亮了起來
就是因為他的複方薔薇植萃精華提亮暗沈泛黃膚色
欣賞肌膚光澤感的同時摸一下臉,還是很有水分很保濕
不會清潔過度!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5).jpg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6).jpg

像我也沒有在擠粉刺的習慣,靠的就是用清潔產品來代謝
他這款使用頂級植物性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月桂醗谷氨酸鈉
月桂醗谷氨酸鈉具有弱酸性(一般含皂洗劑洗後肌膚大多呈現弱鹼性)
而且還有親膚、舒緩的特性,可以完整為肌膚保養紮下根基。
把皮脂跟髒污都洗乾淨帶走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長成粉刺林
有健康的肌底,後續的保養就更輕鬆
真的可以讓我們當懶美人、懶美男😉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7).jpg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8).jpg

所以我早晚都會使用,若晚上因為整天帶妝或是在外面時間比較長
我就會加強第二次在容易長粉刺的T字部位做清潔
而且典雅的玫瑰香氣真的非常怡人耐聞,讓人心情放鬆

成分有法國薔薇花萃取物、大馬士革玫瑰花油
可以舒緩修護、亮白保濕
搭配其他植萃成分
像是沙棗、金合歡、滿天星
增加肌膚防禦力、增加彈力緊緻、修護乾燥受損
還添加維他命B5
滲透力強可以深層保水防止水分流失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9).jpg
所以有這麼多保養成分添加的潔顏慕絲
我真的覺得還是可以一試❗️
「因為保養就從清潔開始」
挑到好用的潔顏品,保養就有事半功倍的感覺呢!(笑)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5).jpg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25).jpg

再來就是我覺得對抗生理痘很好用的精華產品
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
健康肌膚的守門員
無動物實驗|無添加動物性成分|無添加對肌膚有害成分
適合族群:粉刺痘肌族群、敏弱肌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0).jpg
其實我少女時期是不長痘的,但過了30歲後壓力大睡眠少暴飲暴食
所以生理期前肌膚就容易作怪...
還好我有馬上再準備這瓶口碑很好的精萃乳(聽說已經有很多男性朋友在使用)
所以如果有另一半也可以一起擦XD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2).jpg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3).jpg

真空瓶器可以讓你用到最後一滴
質地偏霜狀的凝乳質地,不會流動!好推好吸收
所以單獨擦在某些部位也非常順手(例如背痘)
不會滴滴答答的
而且味道真的很讓我安心,舒服好聞
擦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溫和草本香
第一時間療癒因為肌膚不適造成的緊繃心情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1).jpg
微脂囊技術在擦後就能感受到很快被肌膚吸收
不需要在臉上搓半天
真的咻一下就被肌膚吃進去💯

他的成分有舒緩專家洋甘菊
像我們肌膚脆弱抵抗力不佳的時候
就可以很好的修護並減輕肌膚不適
像是曬後、現在口罩戴整天摩擦變得敏感刺激
可以說是敏感星人必備的一支保養精華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3).jpg
當然不只有一種成分而已
還有檸檬香桃木萃取、舒敏複方活性成分
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
運用漢方調理古老智慧的配方原則
可以進行皮脂調節油水平衡
局部鎮靜舒緩
增加肌膚耐受性與屏障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9).jpg

 (使用前)
就算是正在紅腫的狀態下擦這支精萃乳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自己實測比官網的3-5天好的還要快(體質關係)
所以不到一星期已經變得平滑超多也不會紅紅的
肌膚狀態感覺很健康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12).jpg

 (使用後)
平衡肌膚狀態後,人也自信許多
不用再遮遮掩掩...或是為了遮痘痘花好多時間
果然也是熱銷產品,化妝台上必須都要擺一瓶這種痘肌時期適合擦的產品
以備不時之需!而且也不會像擦痘痘藥會讓我脫皮乾燥
肌膚只會進步然後還不影響上妝~意外的讓我非常喜歡!

〖 保養 〗絲珂碧媞 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生理期的保養對策 男女敏弱肌皆適用 (7).jpg

現在雖然我的肌膚恢復狀態愈來愈好
但還是要留意下次的爆發XD
所以洋甘菊抗敏去痘全效精萃乳這款我通常都會持續擦到生理期後…以免肌膚作怪
而偶還會拿來擦背痘(也很好用)
然後玫麗活氧SPA潔顏慕絲我是會持續使用的潔顏品唷!
大家有興趣的話,一定要上官網看看找出適合你的產品
但這兩款是屬於很基本必備的日常保養搭配
還是非常建議可以先加入購物車,真的不會後悔

絲珂碧媞
官網:https://www.ajbeauty-secre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