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2.jpg

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長期試了各種飲食方法控制飲食&體態的方法,其實會讓身體混亂⋯⋯
三餐又是以外食、加工食品為主,無法避免攝取到很多化學添加物
身體卡了好多垃圾!每天愈來愈累氣色不好,還有排便困擾
那我是怎麼改善這種窘境呢?就是吃水溶性甲殼素!!!
無意間看到長輩朋友們有在吃 家後殼清素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1).jpg

他們說是看到網路超熱賣的「體內環保劑」就手滑買了結果就一直持續吃
好奇之下爬文查詢這款產品…正好是我想要的水溶性甲殼素產品
是取自於阿拉斯加純淨的雪蟹外殼已經很珍貴
但一看~咦!竟然是唯一國家認證水溶性殼醣胺通過健康食品認證,這樣我就安心啦!

想說跟著吃吃看,反正不是藥品是保健食品嘛(笑)
而且我比他們吃外食&垃圾食物&加工食品的機會還要多
應該會更有感吧!?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16).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15).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19).jpg

我是第一次認識家後的產品,簡單介紹一下
家後是知名的健康食品品牌
覺得名字取得蠻好的!很好記又親民
而且他們不但提供優良品質、嚴格專業的生產標準與各項認證
無論是安全性還是有效性測試結果,都會真實呈現在網頁上
而且售前售後服務都很好!還有拍短影片讓人更好理解
(畢竟長輩常常比較不懂網購)
這一點也很加分唷~!!!親切感十足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18).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2).jpg

真的有達到品牌理念
守護家人健康的生活 就從【家後】開始
就像家人一樣不厭其煩的照顧你
秉持著「品質優良 安全有效」 的核心理念
成為您健康美麗 幸福生活的後盾
我們消費者最需要的就是像家人一樣安心放心
無堅不摧值得信任的品牌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JPG 
雖然我是跟風長輩一起吃水溶性甲殼素產品,
但其實我長期接觸這類型的體內環保保健食品蠻多,也都有持續補充
我可以說是白老鼠等級啦!幸運的是幾乎都沒踩過雷,真的都不至於無感
畢竟現在有品牌的保健食品都蠻安全的!
但大多都是使排便順暢、促進代謝與補充膳食纖維為主,比較單一化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17).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9).jpg

跟這款家後的殼清素好像一樣卻又不太一樣!那這款殼清素到底差在哪呢?
除了這款殼清素是萃取於阿拉斯加純淨的雪蟹外殼的高機能膳食纖維
最大的不同那就是
↓↓↓
家後殼清素是唯一國家認證水溶性殼醣胺通過健康食品認證
好處多多,而且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還是目前唯一擁有正負電荷相吸作用能將體內負電荷的不良物質吸附、包覆、分解、排除。
真的是體內環保劑無誤!
我有刻意去看我吃過的部分相似產品,還真的沒有小綠人在上面呢XD

哦對了!上面提到的認證不僅僅於, 通過台大醫學院安全性試驗和台北醫學大學的人體臨床實驗
衛福部同類型中國內第一支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4).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6).jpg

那什麼是"唯一國家認證水溶性幾丁聚醣"呢?
這個水溶性幾丁聚醣其實蠻像大家之前會吃的甲殼素,但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水溶性幾丁聚醣結構跟甲殼素機能性質不同,但大家只要把水溶性幾丁聚醣解讀為水溶性甲殼素就對啦!
因為以往甲殼素無法溶於水,而這款水溶性甲殼素更能被人體吸收
家後殼清素的水溶性幾丁聚醣是證實可以改善腸道內的環境,並吸收多餘的膽固醇。
體內環保力很強!所以吃這款殼清素我就沒有另外補充益生菌了
簡單來說眾多的水溶性幾丁聚醣跟水溶性甲殼素中
家後是衛福部唯一通過證實的健康食品
這樣大家知道要怎麼選了吧?挑有健康標章的就對啦!就是這款人人愛的體內環保劑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5).JPG

因為有保障的產品才敢持續食用補充
家後殼清素有新台幣2000萬之責任保險理賠保障
也通過台北醫學大學以及其附設醫院嚴謹的安全性測試
安全性高更值得信賴!

1.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4).jpg
所以家後殼清素非常適合外食族、熬夜族、應酬族、體質不佳、排便困擾…等族群補充的最佳膳食健康食品
或是想要養出好體質的任何人都可以食用!
家後殼清作為一個日常三餐的保健食品真的非常棒✔️
畢竟我們真的無形中吃到很多水中的餘氯、食物中的有害物質、加工產品、農藥殘留
想都不敢想了😭必須每天補充起來的吧!神清氣爽做事才會更有幹勁效率!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8).jpg

上面有提到家後的殼清素來源是取自於阿拉斯加純淨的雪蟹外殼
之前就有聽說過阿拉斯加純淨的雪蟹外殼取得不易,雪蟹是在純淨無汙染的海域!是珍貴的成分!
​​​​接著經過高科技多層次萃取後的阿拉斯加純淨的雪蟹外殼,就變成高機能膳食纖維
​​​​​​所以家後殼清素的整體的價位我還是覺得蠻可以投資的!
畢竟市面上好像比較少看到類似的產品使用阿拉斯加純淨的雪蟹外殼成分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14).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7).jpg

如何食用
隨餐後吃2顆,小分子好吸收!
記得三餐補充加上足夠水分,體內環保劑就開始運作啦!
高吸收力讓我每天都可以順利上廁所,而且排便量也比沒有吃的時候還要多(大概是長年累積的垃圾太多了)
不愧是唯一國家認證水溶性殼醣胺的健康食品,超有感!
真的有排出垃圾的感覺,整個心情跟身體都感覺很輕鬆
而且不會有肚子痛的感覺!
不愧是擁有超強吸附力、分解力、清除力的體內環保劑殼清素
可以幫助我們降低膽固醇、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代謝、維持消化機能
這都是我們現代人最需要的保健需求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7).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12).jpg


 現在我三餐飯後都會吃兩顆殼清素
我自己覺得對我來說最有感的是調整氣色、比較有精神不會一直賴床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9).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1).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8).jpg

所以無論是外食、外送或自己下廚
最近已經養成習慣隨餐後吃兩顆更安心!我還會分裝在藥罐裡面隨身攜帶
跟朋友約在外面吃飯看著我餐後吃,我也給她回家試幾天
覺得不錯也跟著我一起吃起來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3).jpg

〖 保健 〗家後 殼清素 全家人的體內環保劑!下班應酬難以抵抗外食嗎?年前幫身體倒垃圾✔️小綠人標章最安心 (20).jpg

或許你也有在吃這類型的保健食品
但推薦你可以試試看有小綠人標章唯一國家認證水溶性殼醣胺通過健康食品認證
一起當聰明且健康的消費者✔️維持健康活力不能等
讓多年來累積在身體的不良物質清空淨化
所以我覺得是送禮自用皆宜的優秀保健食品!
家後殼清素
大家有興趣趕快點擊官網看看消費者好評👍

 購買連結 

家後殼清素 : https://reurl.cc/bX2q63

家後FB臉書粉絲團 : https://fbook.cc/3K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