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jpg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忙碌就沒時間顧及飲食,能果腹充飢即可
外送、外食、便利商店、速食垃圾食時就是我的三餐
想到之前曾經有人對我說:「你吃進什麼,你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什麼」
天吶!前陣子因為忙碌而疏於顧及飲食,照鏡子時我覺得我看起來好不健康啊~
而且也有排便的困擾,所以決定來幫體內環保一下
我選用滴滴來自台灣蔬果並花費730天菌種發酵釀造的JAN 健康|生活|酵素專家
我很愛喝酵素類的產品,兩款都想嘗鮮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體內環保)+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顧面子) 
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哦!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5).jpg

身為斜槓青年真的常常是拚了命在工作,分身乏術,因為現在不拚又待何時?
忙到暈頭轉向的時候,對我來說真的靠吃來療癒自己的身心(哈哈)
既然無法馬上改變飲食,我就會想要額外補充一點營養
像是酵素就是比較健康的選擇!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5).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2).jpg

JAN 健康|生活|酵素專家的兩款產品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適合愛美人士飲用
尤其是女生因為酵素飲內有豐富的莓果營養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則是適合像我這種外食族、排便有困擾的人
覺得兩款都是非常適合現代人生活型態的輔助品
萃取來源也比較安心!還有通過SGS的檢測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8).jpg

一盒10瓶,送禮自用皆宜
每瓶30ml 瓶裝隨身攜帶也方便唷!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6).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4).jpg

 

 

 

首先就來介紹這款我早上必喝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
最近因為又想要開始認真的體態維持與腸道健康
選用這款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當我的戰友
這款有獨家消化順暢配方!讓我每天順順順~而且真的不會肚子痛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3).jpg
精選台灣30多種蔬果
13種益生菌  18個月封蓋發酵

對於很少吃水果的我真的大大的派上用場!
畢竟想要控制飲食的時候都不敢吃太多糖分高的水果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9).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2).jpg
這時候喝酵素飲就超方便
打開後可以聞到酸甜味的味道
玻璃瓶包裝可保持新鮮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5).jpg
如何飲用

直接飲用就可以囉!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3).jpg
怕酸的朋友可以稀釋2-5倍的水
我個人喜歡直接飲用或搭配氣泡水取代飲料

持續喝真的過不久就會有咕嚕咕嚕的感覺想上廁所
偶爾也稍微會想要排氣~
是舒服的!肚子不會絞痛也不會便便不成形
所以我才會想要繼續使用,因為補充起來覺得是溫和的!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0).jpg
輕鬆滿足現代人飲食上的缺陷
✔️維持腸道菌叢生態
✔️促進代謝平衡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4).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5).jpg

喝的時候還可以感受的到水果的味道
像我覺得水蜜桃的香氣最突出,個人覺得非常好喝~
女孩子一定都很愛這種酸甜的口味
早上喝也覺得特別的提神!

我們只需要一天一瓶!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加強使用可以於早晚各飲用一瓶
不過我自己是習慣每天一瓶即可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7).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3).jpg

那麼愛美人士必喝也是女性必喝的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因為我長期有補充吃的保養,無論是膠原蛋白還是顧氣色的我都有在補充
最近改喝這款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透過他的獨家美妍配方絕得連女性私密保養也顧到了!
因為他有多種莓果成分,對女性來說非常好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2).jpg

並有搭配精選台灣50多種蔬果在裡面
還有13種益生菌~也是18個月封蓋發酵!讓好菌守護你的顏值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7).jpg
因為我有搭配上面的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
所以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我是喜歡晚上飲用,
這樣隔天氣色就會很好!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8).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1).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0).jpg

味道跟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很像,真的分不太出來
但仍然是酸甜好喝,也是習慣直接飲用或搭配氣泡水
大家也可以稀釋常溫水2-5倍(或40度以下的水)即可
不要太熱不然會破壞酵素營養!
最近都是跟家人一起飲用~
我們都覺得很像日本料理餐後會提供的醋飲!真的很好喝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6).jpg

一天一瓶即可,加強可早晚各一瓶
✔️透亮美肌 
✔️促進代謝平衡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7).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28).jpg

偶爾我也會入菜!加入優格或沙拉都很適合
酸甜的味道搭配無糖優格非常健康!
提升美味層次入菜大概半瓶15ml就很夠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4).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1).jpg
剩下的我就會直接喝光😎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8).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2).jpg

我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大量拍照~皮膚狀態要盡量保持良好狀態可以讓我工作更順利
因為後續就不需要修圖
適時補充吃的保養,並持續飲用讓我更上鏡!
而且因為超級漾他也有添加好菌所以這款也是可以幫助消化
如果預算有限又想要做體內環保可以選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讓妳顏值更上一個層次!同時還有神采奕奕的感覺✨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36).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9).jpg

〖 保健 〗JAN 健康 生活|酵素專家 ❤️️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外食族愛美人士必喝!腸道健康才能當纖女 (11).jpg

是不是去年年底活動多多,但拍照都不滿意嗎?氣色看起來好差?
或是吃了太多大餐感覺身體淤積了很多垃圾
這時候體內環保與加入吃的保養就是上上之策
個人覺得只要把身體垃圾清出去,臉色跟整個人的狀態就會看起來比較好
還在等什麼?新的一年大家就用酵素飲乾杯吧!!!🍻

JAN 健康|生活|酵素專家
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