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58).jpg

關於女生總是熱衷買包這件事,好像不曾發生在我身上(笑)
我的包包真的超少!所以這個冬天想要用新包款好好地替穿搭畫龍點睛
逛啊逛的發現以前買過的品牌S'AIME 東京企劃 有幾款包包特別吸引我!
款式經典不退流行~又都是真皮款,完全就是我的菜。必須拍個穿搭分享!
一定要把文章看完,文末有驚喜哦


長期追蹤我的讀者應該有發現
我的包包就是那幾個也不愛買名牌包XD(真的是怪人無誤)
雖然我喜新厭舊很嚴重,唯獨包包不會呢
因為我個人偏好實搭、好裝、高CP值的小資包款
我選購包包的款式都偏經典造型為主,當然如果是真皮款就更好了!
S'AIME 東京企劃完美的符合我的需求
現在,我也已經被S'AIME 東京企劃認真圈粉
拍完穿搭後覺得真的太實搭,又回去官網買了幾顆包回家搭配
同時也能孝敬我家的皇太后(大笑)
吼唷,真的是人見人誇!好好看!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39).jpg


就是這三款S'AIME 包包
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
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實品非常有質感
每一款包包的皮質都很棒,不會有刺鼻味!細聞還聞的到皮革香
非常對得起價格!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
款式實搭經典且包包裡面分隔層都設計的很實用
最近真的每天都揹著S'AIME 包趴趴走!
還有使用中夾付款的時候,也都會被朋友問
「妳的皮夾好像很好用耶,什麼牌子的?」

那就趕快來分享包款兼穿搭吧

我的身高164CM給各位參考

IMG_6328.JPG

IMG_6329.JPG

 

 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 
尺寸有分S號/M號
顏色有黃色|磚紅|藍灰|咖啡|黑色|白色
👉我選的S號 黃色
皮革質感摸起來是偏硬挺,實際使用後覺得不容易刮傷!(有加分)
不敗的馬鞍包絕對是衣櫥內必備的經典款式
其實我之前有買過國外設計師的馬鞍包
但收到後覺得太大跟我的身形不搭
覺得S'AIME這款S號搭配我的身高剛好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47).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46).jpg

細節都很精緻,鍊條五金都非常用心
車縫也很整齊!還有附一個手拿鏡(可拆)
雙背帶讓你變換造型時更實用😜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45).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16).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17).jpg

容量也超夠裝的,塞的進S'AIME的中夾
還能放小粉餅、唇膏、衛生紙、行動電源、香水、唇膏、梳子

IMG_6330.JPG

IMG_6331.JPG

細背帶我習慣斜背,釋放雙手出門逛街更輕鬆
跟我平常喜愛的復古風格也能mix的很好

IMG_6332.JPG

背帶長度都可以調整到適合自己身高的位置
 

IMG_6333.JPG

IMG_6334.JPG

馬鞍包一揹上立刻散發時髦感
尤其是金鍊的搭配讓整體更有造型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9).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8).jpg

換上撞色寬背帶也超好看
我現這款馬鞍包不只換揹帶兩種變化
如果想要整個包包造型更簡單低調,就可以把鏡子收進去(不插在外面的孔)
 金鏈條就不會露出來,整個包散發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10).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11).jpg

瞬間變得知性優雅,這款包包真的愈看愈愛
細背帶跟寬背帶我偏好寬背帶
覺得肩膀比較舒適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15).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13).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7).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6).jpg

哦對了!有裝上鏡子的話,照鏡子超方便的啦!
肩背側背都OK唷!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1).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jpg

是不是看著看著都想去官網下單了呢?
其他顏色也超好搭的哦!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43).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40).jpg

再來是覺得必買的一款高CP值包款
 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 
顏色有黃色|咖啡|紫色|磚紅|深藍|酒紅|灰色|綠色
👉我選 深藍
覺得沒有黑色有點可惜(許願出黑色)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41).jpg

應該看的出來皮質比較細膩手感好(挺中帶軟)
所以我很愛!雖然款式簡單但真的帶出場是很有氣勢的包
還有他的精緻D字金屬環釦,優雅中帶有可愛感
真的是逛街約會首選的漂亮小包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44).jpg
當然他也比小廢包好用,手機、唇膏、香水、粉餅、衛生紙
適合放卡夾不太適合放錢包
等等要分享的中夾的話放不進去(會太滿),但現在大家其實都用行動支付或刷卡
所以不太影響我對這個包包容量的評價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0).jpg

像我很喜歡穿一身黑或一身白
這個畫龍點睛的漂亮小包就能替穿搭加很多分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7).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6).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5).jpg

就算在晚上也是非常吸睛,回頭率很高
我沒有買過藍色的包包,S'AIME這款深藍真的一看就愛上
搭配精緻的復古金色鏈條,多種背法還可收短肩背(如上)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2).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1).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3).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4).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57).jpg

如果你缺一款正式/休閒皆宜的小包,這款真的超級推薦
又是選用高級拋光小牛皮紋,包包整體很輕盈卻又完全沒有廉價感
價格卻很佛心,你說能不買嗎?XD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55).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50).jpg

最後是每日必用的皮夾

 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顏色有磚紅|黃色|白色|藍色|粉色|酒紅|灰色|淺綠|橘色
藍灰|淺藍|杏色|咖啡|粉駝|深綠|淺紫|深藍|黑色
👉顏色超多一定選的到你要的!我選 深綠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53).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32).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中夾
平常都愛用長夾,但發現很多包包長夾都放不進去
但短夾又裝太多會變太厚
這時候中夾就是很好的選擇
大概裝了七分滿後也不會變得太澎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9).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30).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31).jpg

這款中夾也是真皮的
還有13格卡片隔層,雙層零錢包側邊設計皆有拉鍊
若未來可以出國想必也是相當好用
而且也有照片證件格,超商取貨的時候就不需要再找證件找半天了(笑)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12).jpg

放的進中小型的包款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37).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36).jpg

雖然有很多顏色可挑,但身為綠色控還是一眼看上這款深綠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52).jpg

是不是怕裝到爆掉然後扣不起來?
請各位放心,S'AIME這款還有設計兩段式扣帶
真的設想周到!卡片鈔票等就不會隨意掉出來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38).jpg

〖 穿搭 〗S%5CAIME 東京企劃 我的愛包分享|真皮仙鏡雙背帶馬鞍包|真皮 COCO MINI 撞色鍊條包|真皮雙釦式拉鍊中夾 (28).jpg

真的是簡單又耐看啊!
哦對了~拉鍊也很滑順哦!因為選用YKK拉鍊(拉鍊界的鼻祖)
絕對不是那種便宜難拉的不知名拉鍊!這款很滑順不卡!像輔料這種小地方都不馬虎
有缺皮夾且喜愛簡單風格的讀者,趕快到官網選一個吧!


ok.jpg

看完文章是否心動想買?
像我自己寫完分享文的同時又再次被燒到想買其他S'AIME 東京企劃的包包
畢竟我有強烈的感受到品牌理念
「讓時尚變得平易近人,卻在細節不平凡」
這個理念是不是超棒的?☺️絕對舉雙手支持

所以現在我希望大家先別急著下單
因為我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S'AIME 東京企劃提供寵粉折扣碼
只要結帳時輸入「KIMBERLEY100」
(使用時間:即日起~1/22止,滿$1500折100!)
官網逛起來:https://pse.is/39fgq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