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之前逛蝦皮時看到一款包裝特別吸引我的乳霜!
因為有滿滿的酪梨圖案!!!
就是它!Hanxiang涵涵霜
爬文後才知道是知名部落客"小涵"的保養品牌
最近剛好有機會親身感受這款可愛的乳霜
秋冬保養不能沒有霜類產品啊!
實際使用覺得很不錯,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IMG_4444.JPG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9).JPG
讀者應該知道我對於保養蠻極端
不是龜毛到不行,就是懶到爆炸
正好Hanxiang涵涵霜很適合極端的我
最愛蒐集這種一瓶多用的產品啦!

IMG_4454.JPG

 一瓶多用 

  • 妝前
  • 保養最後一道手續
  • 懶到爆炸時→厚敷當晚安面膜
  • 當護手霜使用
  • 當護唇膏使用
  • 身體也可以使用

IMG_4450.JPG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11).JPG

 

男生也可以用!是不是很讚就是類似萬用霜的概念!
只是涵涵霜是專為台灣氣候所設計的保養品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包包隨時放一條涵涵霜
以備不時之需
身邊其實很多朋友也愈來愈懶得擦瓶瓶罐罐
就非常適合這條涵涵霜唷!

IMG_4447.JPG

上面有提到這條涵涵霜就是類似萬用霜的概念
大家應該有發現去澳洲、日本、韓國都有推出這種相當滋潤的萬用霜
我們台灣人也很愛一窩蜂的買
但其實不一定適合台灣的天氣
尤其對於非乾肌的人來說應該太厚重太悶
常常買了就放在家裡供奉著長灰塵,是不是被我說中啦?

IMG_4446.JPG

但是小涵就是想為台灣人研發一款所有肌膚都適合的完美萬用霜
於是"Hanxiang涵涵霜"所以耗時近一年的時間誕生
成分都是溫和的植萃成分

  • 酪梨油
  • 專利L22載體油
  • 火山湖藍綠藻
  • 極‧植萃角鯊烷Squalane
  • 胡椒莓果萃取
  • 維生素E
  • 六胜肽(乙醯基六肽-8)
  • 熊果素
  • 菸鹼醯胺
  • 馬齒莧

透過植萃角鯊烷x熊果素來幫助淡化修護不當形成之堆積
滋潤同時能抑制水分流失
提升肌膚柔嫩度保持細緻,就是因為菸鹼醯胺與馬齒莧的激化與平衡
並運用六胜肽(乙醯基六肽-8)以及火山湖藍綠藻
富含所需胺基酸與礦物質、維生素A
注入青春能量,豐潤撫紋
兼具防禦、新生、修護

我有特別爬文看心得,其實蠻多敏弱族群的人也都愛用
不過若你的肌膚非常敏感,建議先做局部的肌膚測試
(先試在手臂內側/耳背)
因為成分裡面含有熊果素(含量1.8%)
但建議有傷口、進廠維修後、做臉後、長痘痘時也先不要用哦!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12).JPG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13).JPG

來看看Hanxiang涵涵霜質地如何呢?
軟管設計個人覺得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沒有乳霜的厚重感,比乳液還要滋潤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1).JPG

延展性很高,抹開後在肌膚形成一層滋潤薄膜的感覺
不黏不油相當清爽!
而且味道很清新草本香🌿我很喜歡
上妝前使用的話我會建議等待30秒後再開始底妝程序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4).JPG
 實際使用 
全年乾肌(臉頰偶爾會局部敏弱)
平常最愛在晚上睡前使用,我也當作安心霜使用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5).JPG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6).JPG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7).JPG

▲ 晚上使用我喜歡搭配美容滾輪一起使用直到涵涵霜吸收
個人臉頰兩區容易擦後泛紅,實際使用涵涵霜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或泛紅現象
安全過關❗️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2).JPG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3).JPG

滋潤補水後自然會有彈潤光圈~
肌膚變得很Juicy的感覺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8).JPG

▲ 保養完後的樣子肌膚呈現健康的光澤感
伴隨著淡淡香氣入睡很療癒
有擦涵涵霜就覺得隔天醒來肌膚狀況特別好,也很穩定!

IMG_4555.JPG

IMG_4556.JPG

▲ 白天上妝前使用後上妝比沒擦還服貼,不會有與底妝打架的情形
妝也比較不會浮粉脫妝
眉心容易脫皮的部分也有修護到

白天上妝前最後一個步驟不能少,涵涵霜真的會讓底妝更服貼!

〖 保養 〗部落客小涵自創保養品牌 Hanxiang涵涵霜 乾肌敏弱肌心得分享 ❤️️ 實用的小資植萃萬用霜 (10).JPG

IMG_4458.JPG
其實涵涵霜這樣的軟管包裝真的很方便
放在化妝包內隨身帶著走吧!
我真的給予涵涵霜很高的分數
小涵本人也是天天使用這款涵涵霜
看她的好膚質應該是比我還更有說服力
大家可以文末追蹤一下小涵的IG唷😍

IMG_4552.JPG


這次介紹就到這裡哩!
涵涵霜價格上我真的覺得不昂貴
加上又是台灣製造怎能不支持呢?
希望讀者可以透過我的實際心得
認識這款好用的萬用霜秋冬保養保養不夠力嗎?
讓涵涵霜成為你的秋冬保養肌膚守護霜吧😍

Hanxiang涵涵霜哪裡買?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han0705_huang
小涵 IG:https://www.instagram.com/wwwhanc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