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jpg

「最近妳都飄著一股淡香,但味道感覺又不像普通香水…因為淡淡的,妳究竟噴了什麼?」
沒錯!最近突然愛上MIT台灣製造的天然精油香霧
個人覺得有一種森林感,仙境的味道
都是來自厲害的 頤伯 EVEBOI

 


逛街的時候路過國外家飾店,總會販售噴環境與織物的香氛
我幾乎每次都會買,而且是偏好噴霧~可見我熱愛香氛的程度!
因為其實我對氣味有點敏感,朋友都說我是犬鼻子
環境或衣服或是人身上有一點點不討喜的氣味我就會忍受不了(笑)
之前也人家說乾淨的環境可以招桃花、招財
其實環境的味道也會影響唷!!!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2).jpg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3).jpg

 

像我近期愛用的這款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30ml
香味:杉柏寧靜
Woody Serenity Purifier Spray
木質調

就是淨化磁場+提升財運
難怪覺得工作量暴增啊!!!
大概也是因為聞了心情好會讓人比較積極且完美的完成工作
所以乾淨的環境+好聞的味道非常重要
其實因為買了很多品牌,後來對於較低價的人工合成香會覺得有點恐懼
畢竟味道不自然過香聞久會有點暈香
真的是用過天然精油香霧就回不去人工的了!!!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0).jpg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7).jpg

加上是台灣製造...SGS檢驗合格

完全沒有不支持的理由呢!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6).jpg

頤伯 EVEBOI植萃精油香霧

杜松果、絲伯、薰衣草、乳香、岩蘭草、廣藿香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4).jpg

味道上真的是有股"仙氣"
木質調不會太MAN尾韻還有點點甜味
滿滿的森林感...
噴灑的當下會感受到植萃精油的草本木香
整體的氛圍會比較像高級的SPA館或是國外高級Villa會有的香氣
非常的放鬆舒服又有股神祕感
真的會想貪心的讓人多噴幾下...

無標題
噴霧細緻,擴散度很棒
真的是一秒製造仙境
雖然小小一瓶,但其實消耗的速度不會很快
每個環境或使用在織物上我都會大範圍的噴2下
空間比較大我才會噴3-4下以上讓香味可以迅速的繚繞在我身旁
如果試噴在自己的衣服上或手上就是1下而已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8).jpg

外套一季才可能洗一次,所以外出回來沾染的食物味道、菸臭味
噴灑一下,淨化除臭蠻有用的
而且衣服還會留下餘香哦!!
秋冬季外套留下偏暖的中性木質甜味真的很不錯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6).jpg

我還喜歡噴灑在浴室
比起持續性的擴香我覺得這種香霧也很適合呢!
絲柏精油帶出的清新的香氣可以讓潮濕的霉氣退散
上廁所後還可以除臭唷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8).jpg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9).jpg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20).jpg

再來是睡前使用在寢具上
已經是每天入睡前不可或缺的儀式感
對於有睡眠障礙的我不能接受過於濃烈的香氣
這瓶香味剛剛好!加上有高地薰衣草精油
睡不著數羊的時候
完全可以想像背景是森林的情境!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7).jpg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9).jpg

主要我都是使用在環境為主,尤其是工作區與臥房!
根據文獻資料其實早期法國、西藏會焚燒杜松淨化公共空間
所以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現在外出住宿也一定會使用!畢竟住外面很怕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怕會跟著我回家...必須要用自己喜歡的香霧淨化磁場!
而且聽說微生物也不喜歡停留於植萃精油的香氛環境

S__44670980.jpg
這款香霧構成其實內含75%酒精所以沒有酒精的時候我會奢侈的拿來使用
很快就吸收了,噴灑一下搓揉就會馬上吸收囉
香香的真的會感覺特別乾淨!!!潔淨感upup
現在特殊時期必須加強衛生管理!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21).jpg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3).jpg

〖 香霧 〗頤伯 EVEBOI 植萃精油香霧 木質調神秘香氣 讓人走心的純淨感受 (15).jpg

非常推薦大家使用這款天然精油香霧,滿足自己香氛的喜好與淨化的需求
平時居家、搬家前後、公共空間、入住飯店時,隨身攜帶噴灑
打造自己的香霧防護罩,就像安全感的結界
這種純淨的感覺真的會上癮😝直接走心,因為用途太多!!!
目前查看官網只有一款香霧
希望未來會有更多香霧味道選擇
提供官網給各位了解

頤伯 EVEBOI
官網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