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7).JPG

本篇要來介紹日常肌膚護理中,很重要也很容易忽略的兩個地方
也是我身體肌膚部位最在意的
就是女生私密處護理與背部
在施巴的官網看到英國舒酷拉 Salcura
這個品牌的產品正好有我需要的
私密護潔噴劑 &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
使用一陣子覺得還不錯,想跟大家分享心得


問題肌膚的植萃修護對策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是針對問題肌膚而生的品牌
由德國生物醫學研究科學家
Dr. Martin Schiele 馬丁席勒博士研發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8).JPG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6).JPG

現代人因為環境關係,肌膚愈來愈搞怪了
舒酷拉 Salcura專門幫助乾癢、敏弱、問題肌膚獲得舒緩效果
完全就是非常適合我的一支品牌
修護效果100%來自經證實有效的植萃成分
產品皆提供和健康肌膚組成相同的維生素、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
完全不含藥性,堅持9種不添加(不含類固醇/石蠟/paraben/羊毛脂/合成香料/
致癌物..等),不使用對肌膚有害的成分。

而且是使用優質、溫和的高品質生物科學配方
讓肌膚回復健康與穩定!
這些理念真的很不錯,也讓人比較安心放心的調理肌膚
畢竟太快速見效的產品常常會讓肌膚反而過度刺激

舒酷拉獨特的三大護膚機制
1. 高含量植萃:90%含量以上的植萃,不含任何惡意成分,
提供肌膚必須營養素,自然而然恢復健康。
2. 類體液模擬系統:模擬體液張力,利於營養素有效吸收,
噴霧設計不需塗抹,快速方便,避免二次汙染。
3. 體內恆定系統:在環境變化時,以大自然的力量協助肌膚恆定,
獲取更多營養,增強自我修復能力。

那我這次先試的產品
【舒酷拉】高效控油戰鬥噴劑100ml 
 【舒酷拉】私密護潔噴劑50ml
馬上就來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21).JPG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4).JPG

女生必買!
【舒酷拉】私密護潔噴劑
50ml
我是一個非常注重私密護理的人
從小就跟著媽媽有樣學樣
洗妹妹就要用專門的清潔品
自然能減少坐立難安的感覺與異味問題
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
廁所跟包包都會擺放私密噴霧
達到日常護理,防範勝於治療😜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0).JPG

小包裝正好適合攜帶
畢竟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妹妹會出問題
像我就是經期前後會比較脆弱不穩
偶爾會有癢感產生
這時候噴一下就可以很舒爽
夏天很適合使用,畢竟出汗也很容易飄出尷尬異味
必須要加強護理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1).JPG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2).JPG

不只我提到的這些情境可用
想到的各種時刻都可以使用
✔️生理期✔️久坐族✔️如廁後✔️運動後✔️平日保養
✔️游泳後✔️親密關係前後 ✔️洗澡後✔️泡湯後

🌟敏弱肌適用🌟

孕期與產後建議先詢問醫師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2).JPG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3).JPG

 

 

360度噴頭設計,噴霧細緻倒噴OK!
不只是可以噴在私密部位
也可以噴在護墊、內褲

植萃味道非常清新好聞!覺得聞了很放鬆
高達12種以上的植物精華
97%多種植萃與多種營養成分
不含藥比較安心
每次噴的次數也不限~~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4).JPG

快速吸收不油膩也不會濕濕的還要等它乾
而且沒有添加各種有疑慮的成分
總之我是非常熱愛這支產品,
淨味、好菌、舒緩癢感兼顧!
我有看到施巴護潔露有搭配這款噴霧的組合
下次我要一起選購(笑)保護妹妹不能等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5).JPG

再來是荳荳星人可以使用的

【舒酷拉】高效控油戰鬥噴劑
100ml 
最近臉肌膚調理的不錯,也沒有那麼晚睡
所以主要噴在背部修護調理!!!
皮膚科醫師也說過...背荳真的是最難搞的
雖然我每次去看皮膚科,醫生都只是藥膏給我(掩面大哭)
我不太想要一直擦藥啊...治標不只本><
而且整個背我自己擦不到...
加上手邊的背部調理產品不知道是不是身體適應了感覺都沒什麼效果(大哭)
其實說也奇怪我明明都有洗乾淨刷乾淨
還去角質也擦乳液,背就是很搞怪快氣死
唉,還是需要加強調理
所以聽說這款戰鬥噴劑很厲害,除了出油問題可以使用外,全身有荳災的地方都可以用
好!馬上我就跳槽試試看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5).JPG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6).JPG

✔️調理油脂分泌✔️舒緩粉刺油荳問題 ✔️抑荳
✔️淡化✔️緊緻毛孔✔️舒緩肌膚不適
✔️身體可噴✔️調理胸前及後背皮脂腺旺盛問題
✔️去除油光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7).JPG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8).JPG


優點會不會太多呢~(托腮)
好用絕對是要大力的推薦給朋友
除了植萃成分的滋養再來就是沙棘的護膚成分
每天都非常期待噴它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9).JPG
它這瓶的噴頭很不錯,力道跟範圍都蠻剛好
噴灑出來質地清爽,水柱細緻很好吸收不黏膩
味道我超愛,我就是很喜歡植萃品牌的香氣
裡面有含10種植萃成分,其中包含維他命c之王與神奇沙棘
以及獨特skinwell控油益膚配方
專為油荳肌設計skinwell DFA、skinwell ZPA Plus、洋甘菊、鋅、p-茴香酸
無添加香精、色素、類固醇

OK.jpg

這是我的下背
使用一陣子...最近真的比較穩定了
不然我之前每天抓抓抓一堆印子好想哭
現在乾淨許多,皮脂腺分泌的狀況好像也沒那麼旺盛
難怪獲得英國網友好評推薦五顆星滿意度,回購NO.1
我現在噴到剩半瓶,有點沒安全感我要趕快來補貨了!!! 

〖 保養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私密護潔噴劑 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肌膚護理.背痘調理.私密防護 (13).JPG

推薦舒酷拉給還沒試過的朋友
我覺得很可以買
尤其植萃味道喜歡的不得了啊!

 

好消息報你知!就是現在!
舒酷拉現在在台上市已滿周年!
所以推出了周年優惠
只需要銅板價就能感受神奇的植萃力量

馬上到舒酷拉/施巴百貨複合專櫃
體驗最強肌膚噴劑,就能用銅板價購買「強護極效噴劑10ml」
「嬰幼兒護敏噴劑10ml/高效控油戰鬥噴劑10ml」
數量有限,趕快到櫃體驗!加入會員還能現領會員禮喔~是不是很佛心呢:)


➡️詳情請見 https://bit.ly/35XoLqb
➡️全省舒酷拉/施巴專櫃查詢: https://bit.ly/3ev8ASM

◾️英國舒酷拉官網:www.salcura.com.tw
◾️ 英國舒酷拉官方購物: https://bit.ly/3kFA9vb
 ◾️英國舒酷拉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lmeksbeauty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