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雖然我算是小鳥胃,但我很容易餓!更容易失控爆食亂吃!
為了避免自己大嗑零食、手搖飲與速食麵
最近我準備了很多取代早餐與嘴饞時刻的"吃貨防彈系列
防彈奶茶防彈咖啡防彈抹茶拿鐵


最近看到好多可以代替含糖飲料的好物
覺得選擇變多真幸福!
真的大大的抑制我想喝珍奶的欲望
台灣走幾步就都是手搖店好可怕
克制爆食狂魔再次附身的好喝替代品有哪些呢?
其實像奶昔代餐、防彈咖啡我都會喝、偶爾也會吃代餐包控制熱量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1).jpg
但說到防彈咖啡,我真的喝過很多牌子
還是頭一次喝到有咖啡之外的口味
口感跟味道都很好,很想跟大家分享這款好物
原本是看到有網友分享吃貨系列
讓我非常好奇防彈奶茶&抹茶拿鐵的味道
因為我平常都有在喝這類產品的習慣,馬上全包所有的口味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4).jpg

共有吃貨防彈奶茶 吃貨防彈咖啡、吃貨防彈抹茶拿鐵
包裝應該是走比較有親和力的路線,一盒裡面有8包
官網有組合的價格會更便宜一點(喝習慣都買組合,能省則省)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2).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3).jpg

這款是小包裝方便隨時沖泡,一包有15克
替代我正餐之外又嘴饞想吃零食或是高熱量的食物的最佳夥伴
 ✔️生酮飲食  ✔️簡單沖泡  ✔️飽足感 ✔️提升代謝率  ✔️增強體力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4).jpg

給大家看一下粉末,細細的,份量也很夠
而且其實很好沖泡(後面有泡開的照片)
直接用湯匙或吸管攪拌就可以不會有什麼顆粒殘留
不用特別準備搖搖杯或是攪拌器、果汁機…等一大堆東西
(有一些生酮飲食做防彈咖啡會需要準備很多器具)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25).jpg
每種口味都有使用MCT中鏈脂肪粉,為椰子油6倍
有看過許多醫學報導文獻,MCT可增加飽足感、減少飢餓感
而且可以增強代謝速度,轉為能量!
也都有乳清蛋白
如果其他飲食控制得好又搭配運動健身
什麼螞蟻腰A4腰女團腿真的都不是夢啦XD

每款喝起來都很好喝啊,那有什麼差異呢?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6).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21).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5).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7).jpg

防彈抹茶拿鐵
這款抹茶控應該會愛,因為他除了是選用好的抹茶粉
可以發現他粉末顏色沒有很綠,而且拆開就可以聞到天然的茶香
有茶味還使用真的牛奶調製不是加奶精
喝起來濃郁微甜不膩也很滑順,裡面還有百益乳酸菌
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營養消化與吸收
就不用額外補充益生菌也能每天很順暢
顧體態同時不用一大早就跟馬桶天長地久談戀愛
速戰速決!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20).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23).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6).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9).jpg

防彈奶茶
偶爾會取代宵夜跟下午茶的口味,好喝到會忘記他是功能性的奶茶
有特別添加菊苣纖維,所以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也會有飽的感覺!就不會想亂吃零食
甜味來自於麥芽糖醇,熱量為蔗糖的5%
完全不用擔心攝取太多糖(市售沖泡奶茶我都不敢喝,糖分太可怕!)
喝這個就很安心了!
另外他含綠茶萃取,兒茶素是一個好東西(平常我也會另外單獨補充)
能夠提升代謝率!!!
當然口感絲滑風味好也是很重要,微微甜度,好喝到會想續杯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5).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24).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7).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8).jpg

防彈咖啡
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防彈咖啡,但有些都有加糖太甜了!
我不喜歡咖啡有加糖,這款是無糖的:)
使用嚴選哥倫比亞高山冷凍咖啡豆,咖啡味很夠
因為我超愛喝咖啡,所以我早必喝這個
口感滑順,喜歡濃一點可以減少水量
含有多酚類植化素,可作為益菌生長營養來源。
幫助營養消化更好吸收,有進有出不卡卡
另外也有添加維生素E

不喝咖啡的一定要試試看奶茶或是抹茶拿鐵
尤其是奶茶口味耶!

每個朋友來給他試喝都說叫我傳連結給他要去下單
我懂!待在辦公室的苦悶,就是需要奶茶來緩解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8).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9).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0).jpg

 食用方法 
    每天一包,以120~180c.c. 溫熱開水沖泡調勻;
產品上寫說建議早餐喝一包,加強保健喝兩包!
我是都喝一包而已!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2).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26).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jpg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22).jpg

 我的喝法 
取代早餐為主
有一次跟朋友聚會,看他整個人變瘦很多
原來是他都不吃早餐,還跟我說他這樣不會想睡覺反而更有工作效率
去google後發現也很多醫師推崇每天吃兩餐即可
畢竟現代人都吃太好吃過量吃太精緻
但我自己試過不吃早餐!
嘗試了幾天還是覺得會餓會暈(畢竟每個人自制力不同)
所以後來我都準備這種方便的防彈咖啡來開啟我的每天
實際實施了一段時間發現我已經漸漸習慣
在野不會早餐吃了高GI的食物整個人很飽而變得昏昏欲睡
果然是個好的改變!同時還能控制飲食保持熱量赤字
我應該會持續保持這個習慣
原本都自己備三餐的我
再也不用多花30分鐘自己準備早餐了

〖 飲控 〗吃貨 防彈咖啡  防彈奶茶 防彈抹茶拿鐵| 飲食控制會喝的飲品|不暴食的秘密|生酮飲食可喝 (13).jpg
其實全生酮飲食是比較不適合我的
所以我選擇只有一餐使用防彈咖啡這類的產品來搭配我的飲食
控制到目前我覺得還不錯,很方便!
而且我是愛喝飲料跟咖啡的人真的不會膩
不知道大家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保持體態或控制飲食
或是有什麼獨特的好方法?我覺得適合自己且能持續的就是個好方法
歡迎留言私訊討論
這次無意間挖到的好物也覺得蠻好喝又有用!
真心與大家分享

有興趣讀者幫大家整理好資訊囉
↓↓↓
吃貨官網:  https://www.yuxintw.com/
吃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OD.GOOD.EAT/  
吃貨-防彈奶茶8入/盒 (15g/包)  https://lihi1.com/RjcjJ
吃貨-防彈抹茶拿鐵 8入/盒 (15g/包)  https://lihi1.com/zVNE8
吃貨-防彈咖啡8入/盒 (15g/包)  https://lihi1.com/abuMT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