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4).JPG

身為一個彩妝控久久沒介紹眼妝產品,
就是因為近期彩妝品蠻多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啦哈哈
但前陣子看到這個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其實我覺得顏色是其次,最想知道真的有辦法那麼持久嗎???
文中夾雜著許多OS請跟著耐心我看到最後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11).JPG
在這之前其實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許多品牌愛推眼影筆給新手
因為新手並不太適合使用這類產品,因為非常容易糊掉耶
而且常常範圍會抓不好結塊很難救
眼影筆比常見的眼影容易暈妝,新手會很有挫折感
然後久沒用也會很容易整支乾掉好浪費
為此放棄了化妝帶來的美好體驗真的好可惜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3).JPG
但MAKE UP FOR EVER專業團隊似乎克服了這個眼影筆魔咒啊
原本好奇但不抱期望的畫了一下
還真的有種嗯!?真的很不暈耶!
難怪許多專業彩妝師持續愛用MAKE UP FOR EVER品牌
畢竟他們品項多又細而且重點顏色也很齊全
尤其是我的第一瓶專櫃底妝就是雙用水粉霜
回購了多次還是覺得好好用~講一講又想買啦!(離題)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7).JPG

(其實量還蠻多的!轉出可轉回去)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5).JPG

(尾端有附削筆尖的真的很方便)
(蓋子蓋回去時要小心不要撞到筆頭啊因為偏軟)

拉回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其實它是今年的全新改版
主要在成分中添加全新一代凝膠配方
讓顏色更飽和質地更滑順不結塊
加上眼科醫師專業認證,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哦!
還是素食主義!讚讚的!
因為我主要上眼妝都只愛用兩色完成(最懶)
全款看官網有16色,我挑了兩色試水溫哦!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2).JPG
#2霧光棕 (偏冷調)
#9香檳金 (淺白金色)

質地滑順非常骨溜,通常軟滑的就是會比較容易斷
所以建議你轉出來的量不要太多
下手也輕輕的就好,因為他也偏軟很好上色
但是它卻沒有軟而造成的問題→結塊
真的蠻猛的
裡面有內含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
不用擔心也很好卸除,不殘留 


PS.我是全臉乾肌,不是油眼皮
但之前用某些眼影筆也是會暈


使用方法

3合1妝效的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打底,眼影,眼線

一支就能完成,就算懶也要堅持著完美妝感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8).JPG

我喜歡快速隨便畫好兩個色系然後快速暈染
這是懶人方法,但也不要間隔太久,建議馬上就暈開
可以用手指或刷具
手指的話建議使用小姆指或無名指(才不會愈暈愈大片)
如果手指筆較粗或是眼皮範圍筆較窄
就建議用小支的刷具快速刷開暈染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6).JPG
因為這支眼影筆可以削尖,在繪製眼尾ㄑ字的部分就很方便
就算不暈開也不會沾染
讓我非常好繪製微微煙燻的感覺
可以再用削尖的淺色輕輕畫過臥蠶
量少少就好!然後就完成囉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9).JPG

妝零15年以上的我 ,已經用過好多支號稱持久但暈到爆的眼影筆
覺得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還真的很持久呢
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唯一可惜的是我的選色 #2霧光棕 較偏冷調,
下次應該會挑暖一點的比較適合我的風格
不過可以趁勢打造不一樣的感覺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1).jpg

化妝之後我就開始工作接著煮晚餐(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大火熱炒-_-)
大概經過7個小時吧,我很容易留臉汗(連眼皮上面也會冒汗)
我最容易暈的眼尾竟然沒暈!!!
真的是蠻厲害的!有符合24H防水抗暈的期待

S__41148420.jpg

防水力強之外用手搓還不掉...好扯啊!
其實我覺得有12小時就很夠了
畢竟我們正常情況下每天都還是要卸妝的XD
這個持久力真的是超加分的呢

〖 眼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香檳金 霧光棕 突破暈染魔咒 我的快速微煙燻妝眼妝 (10).JPG

喜歡用眼影筆畫眼妝的
可以考慮入手這款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雖然價格看似高一點但畫完不用補妝,而且用量很省
天天畫眼妝一季使用完我猜應該剛剛好哈哈

確實把底妝處理乾淨後簡單使用眼影筆畫上幾筆快速用手指暈開
就可以滿足簡單放大眼神的效果囉!!!

購買連結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