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jpg
最愛買飲食輔助食品的我
被這款窈窕塑形產品燒到DV雙樂纖就是看到陳喬恩代言!!!
陳喬恩三周狂鏟肉照片的成果差超多的
我想她一定是有乖乖使用產品+控制飲食+運動才有這樣的結果
看起來超fit超美!燃起最近想好好再次控制體態的心,面對自己的懶散

大家也可以看看你身邊的人,是不是有一半以上都過重甚至肥胖咧?

尤其30後更是深深的感受到呼吸都會腫 😂

現在滑手機又超常看到大餐美食,我都為大家感到擔心啦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5).jpg

先說我的食量正常偏小,不太吃甜食與零食
偶爾會失控爆食XD
而且我好喜歡澱粉類(哭)
我為了體態養成補充輔助食品的習慣已經很多年
雖然我現在也不算模特兒的那種好身材
頂多是正常人的身形啦哈哈
所以也沒有驚人的對比照給各位看
但維持差不多的模樣也是很累人的
體質比別人都還容易不小心像泡水浮屍哈哈哈哈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7).JPG
所以飲食上我一直會想依賴輔助食品
身為過來人真的覺得現在的人很幸福
以前我們真的是用生命在賭的哈哈
到處亂吃亂買,偷偷吃來路不明的產品還怕被家人發現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0).JPG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6).JPG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9).JPG

現在不用怕!這款DV雙樂纖
不但受到許多素人網友的歡迎與心得回饋
還是唯一"不易形成提脂肪"及"調節血脂衛福部雙認證
成分我看過都是天然萃取,安啦安啦!
上面都寫健康食品了,真的不是藥啦!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3).JPG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5).JPG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4).jpg

包裝美美的記憶點高,
有著美美的茶花在上面還有著綠茶與山苦瓜成分的配色意象!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8).JPG
一盒是30顆膠囊
拆開可以看到鋁箔包裝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JPG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2).jpg
每天食用4顆
每個月的話需要吃到四盒剛剛好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每天使用
但如果你想長期控制
我建議直接買多盒組的比較划算!!!
我都跟親友湊單購買
根本是我們家族的團購主了哈哈
想買什麼大家都會+1+1的喊
尤其許多親友長輩也都開始跟我一起使用了呢!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2).JPG

哦對了,這款厲害的地方當然是
他的三項指標成分
兒茶素、山苦瓜、山茶花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7).JPG

素食者可把膠囊打開食用,但是會稍微苦一點,畢竟成分有綠茶又有山苦瓜嘛!
粉末很細要小心別嗆到了

✔️極效油切:關鍵 FIT 成分,綠茶選用高濃度兒茶素,
四顆雙樂纖的兒茶素含量高達 420mg唷!壞脂肪可以滾蛋囉
✔️不節食不忌口:山苦瓜萃取含有高能清脂素的關係, 能減少 40-60%的熱量吸收並轉化脂肪

偶爾吃多也不怕,熱量控制有感,不用挨餓少吃了!
✔️山茶花種籽萃取:擁有 8 張美顏及瘦身專利,高達 25%的茶花皂苷含量,
是一般萃取的 16 倍以上功效呢。還有日本茶花大師京都藥科大學的吉川雅之教授提出,
茶花能有效降低體脂、血脂並幫助新陳代謝唷!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3).jpg

雖然我現在很少出門聚餐
在家叫外送或煮好料也是很容易失控爆吃的
真的每天都有乖乖拿出我的DV雙樂纖

再次提醒大家
DV雙樂纖為市場率先取得不易形成體脂肪/調節血脂雙健字號認證
相同體重體脂比較低的那個人絕對看起來更緊實健康!
其實最重要的是體脂而不是體重的數字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6).JPG

美食當前很吸引人沒錯,但你還繼續放肆讓油脂囤積纏身卻無動於衷嗎?
別讓今天的無所謂讓未來的你後悔
我就是這樣,覺得自己開始失控的時候
每天持續食用4 顆雙樂纖
搭配冷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快跟上我的步伐吧
食用期間我完全沒有不舒服,也不會有那種炸馬桶的可怕反應
完全不影響生活!!!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1).jpg

飲食上沒什麼調整,適量增加一些運動+多喝水
成果還是很滿意的,遇到美食可以放心吃,沒特別控制食量
但有發現大概是控制得宜,覺得也沒那麼想爆食(頻率降低)
下意識知道自己想要控制體態,就也會比較克制不會失去理智
希望大家都可以自然養成燃燒系易瘦體質的一天。(握拳)
堅持下去啊!當然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好物 〗 DV雙樂纖 飲食控制期的好夥伴 衛福部雙認證 養成燃燒系體質不是夢 (18).JPG
有收穫就要有付出
我知道大家有預算問題
但現在隨便一杯珍奶在北部都要破$60-70了
如果有決心要改變,用省下飲料的錢來換取美美的體態
健康的體態對我來說也是投資
照鏡子的時候也不會因為看到醜陋的身形而影響心情
無形中慢慢建立自信😜不要再讓自己墮落下去
窈窕之路上有好隊友(輔助食品)陪伴
這樣才會有雙管齊下的增益效果!也比較不會想放棄!
也是我心機偷吃步的手段啦哈哈哈
我覺得在我試過的N種產品中
DV雙樂纖完全可以下手且回購不心痛的產品

下方連結逛逛吧!組合比較划算唷
 DV雙樂纖 

🖤雙樂纖官方購買:dv-official.com/sBjVG/kim
🖤客服訂購電話:0800-363-868
🖤雙樂纖販售通路:官方網站、momoyahoo
、屈臣氏、康是美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