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242.JPG

夏季防曬推薦永遠是愛美人士們熱蒐的話題
每年都要來搜尋"夏天防曬推薦"
榜上有名的就是這瓶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也是許多保養先進們的愛用品
跟著大家一起買就對了

高防曬係數吸收後還那麼清爽的
真的沒幾瓶


 

上次提到像我這樣的女孩子
怎麼可能只有一罐洗面乳、一罐洗髮精、一罐沐浴乳啊?
那當然也有不同的防曬乳
平日用、外出用
當然也要分得清清楚楚囉!
(雖然更多時候是看心情啦)

但每次出去還是都抓著這瓶我的小黃瓶
很建議大家讓他久住包包裡ㄟ
這樣出去也能隨時補
尤其是夏天通勤、爬山、各種長時間的戶外活動
都需要抹高係數的防曬產品啊!

P1390007.JPG

揮別史前時代對高係數防曬的偏見
油膩、厚重、泛白、悶悶的!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完全不會
對我來說擦完之後
我甚至還會懷疑我真的有擦嗎?
超級不黏也不悶的
也不會有一點油潤感
超舒服!!!
他又以日本最高防曬等級PA++++華麗登場
所以他是SPF 50+ PA++++高防禦力欸
阻隔紫外線A波,又稱『老化紫外線』的能力
大幅升級至200%
哈哈這下你還不買嗎
而且人家推出很久了,只是一直再更新升級
每次都更厲害更強!!!

P1390008.JPG
知道很多人還想知道其他成分有什麼
我馬上列出來↓

●氧化鋅濃度17%以上(ZINC OXIDE 17.4685%)
(↑幾乎可以阻隔掉所有紫外線波長)
●無香料、無著色 ●使用不易氧化的油分
●含UV-A Protector:新紫外線A波防禦成分
●含高透感UV防護粒子:紫外線散亂劑(防禦紫外線A.B波)
●含保濕成分:Lipidure®(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
●含汗水、皮脂吸收粉體:Fresh Keep Powder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抗氧化)
●含滑順易塗抹的成分:Smooth Fit Powder
●通過敏感測試、防水測試
●還有高度防水、耐汗、抗砂效果

特別注意
一般身體用的防曬通常皆以持續力高、並且難以脫落的設計
常常洗不乾淨甚至油油的很崩潰
但ORBIS的防曬是基於對肌膚溫和的前提所開發
大家只要用沐浴乳就能洗乾淨囉!

P1390009.JPG

P1390010.JPG

P1390011.JPG

質地如何呢?
是輕透的白色液態質地,非常的水感好推!而且妝前塗抹有控油效果很不錯
高透感UV防護粒子配方,如果疊加或補擦也不會泛白像藝妓臉
而且汗水、皮脂吸收粉體配方可以吸收汗水與油分
是我夏天只要出去玩都絕對會擦的防曬
用這麼多年他都不會出錯

P1390265.JPG
擦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保濕&保護都做到了
因為獨家的配加上新添加3種保濕成分
高效保濕潤澤因子
低分子玻尿酸
迷迭香精華
輕鬆保有肌膚水嫩的滋潤感
後續上妝也不會乾燥(非常重要)

P1390253.JPG

P1390261.JPG
直接補擦也不會起屑屑!

我知道很多人(真的超多)不愛擦防曬
連我也是能不擦就不擦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到底多懶)
但你還是得準備一瓶以備不時之需
這瓶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防曬
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因為「光老化」會造成我們曬出一臉乾枯黃黑
如果你需要長時間接觸陽光
還是乖乖抹起來吧
不然後續的保養會更麻煩的哦!
真的沒騙你!

P1390251.JPG
而且如果你只擦這瓶防曬不上妝是不用卸妝的
為了保持臉部的乾淨水亮亮
再懶真的也沒藉口不擦了:)

拜託永遠都不要停產啊!!!

下面的連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https://bit.ly/2ZhQ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