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jpg

除了我自己肌膚有換季問題,
連我媽媽也是跟我求救說都每天都脫妝不服貼
慘慘慘!這下全家該怎麼辦
最愛網購的我
剛好看到購物網有暢銷全美22年的露得清「A醇機能乳霜
嗯?這瓶不就是之前美國友人推薦給我但我都沒買過的超強AB霜嗎?!
失敬失敬,買了一瓶之後好用到嚇到不誇張
接著又下單一瓶快速到貨送給老母孝順一下XD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16).jpg

馬上附上回購證明!!!
延續前言提到的...
而且這麼好用,錢都花了勢必要寫篇文推坑大家啊!(吶喊)

 

話說,現代人有誰準時11點前上床睡覺的
如果有,那妳真的是乖寶寶與稀有動物,
畢竟大家都躺在床上滑手機或是追劇到最後一刻才肯睡
像我則是工作到三更半夜
壓力+熬夜+螢幕的藍光
外出還要接受環境汙染的侵害與無情的豔陽
難怪愈來愈多人已經變成敏弱型的脆弱肌膚了(嘆氣)
無形中我們的肌膚防護力下降
這時候問題就浮上檯面!!!
心情鬱卒這時候臉色就更慘了
臉愈來愈有粗糙感(囧)

沒想到繞了這麼多圈
回歸初衷...
我們就是需要一條很多人都用過
經典暢銷全美22年且持續熱賣的保養品!
走過這麼多年真的不容易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4).JPG
來來來!這瓶↓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是熱銷全美22年經典配方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15).jpg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7).jpg
這次以好萊塢巨星浴巾包頭的模樣與大家見面哈哈哈
AB霜包裝我覺得也很經典
鋁管設計就像在擠牙膏或牙膏&護手霜那類型的產品一樣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14).jpg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13).jpg
質地雖然擠出來是看似固體的霜狀
但抹開很輕盈好推
吸收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我最怕黏了)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8).jpg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9).jpg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化妝水後使用
我是當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至吸收並避開眼唇四周即可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5).jpg
我喜歡由下往上手法按摩,如果有按摩器也可以搭配
效果更好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10).jpg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11).jpg

 

出名的當然就是它的經典A醇,討論度超高的
因為A醇算是特殊的保養成分(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google)
初次使用可以局部少量塗抹幾天後慢慢再擴大
或是有些人也喜歡擦一天休息一天
這瓶露得清的AB霜算是適合各種膚質的
所以大家也不用緊張,可以安心使用啦!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12).jpg
搭配他有維生素原B5,可以高效修護肌膚,滋養潤彈,建立肌膚屏障
以及維生素E,抵禦老化侵害
而且無添加香精、無添加油脂、無添加酒精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6).jpg

成分深入肌底作用後,最有感的是它有效撫平細紋淡化斑點的感覺
擦幾天後就覺得臉摸起來跟看起來都比較骨溜
一周後會更明顯!!!
可以修護妳各種常見的肌膚困擾
撫平細紋、淡化斑點有感(像我自己是痘印部分也有差)
細緻透亮的感覺讓後續上妝也超服貼的
觸感會愈來愈潤、細緻的感覺
會覺得膚況真的進步了!!!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3).JPG
那我當然要揪媽媽一起逆轉肌齡
不然也不會入第二瓶
我就是愛看別人聽到我年紀時都嚇死的反應😉

〖 保養 〗Neutrogena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全美暢銷的AB霜原來真的好用!騙妳幹嘛?直接好用到買第二瓶送媽媽 (2).JPG
如果你是保養新手想要進階一點的感受到肌膚的改變與進步
建議妳可以試試看這瓶大家好口碑的抗初老首選

 

 這一瓶AB霜我真的相當喜歡
看完文章拜託去買來試試看
而且要認真擦認真感受哦!
momo似乎是獨家販售
我去實體通路還沒看過
連結放在下面給大家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https://reurl.cc/L34M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