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2).jpg
其實口腔健康與否是會牽動全身的
所以我們家從小就很注重口腔衛生與保健
相信也很多人因為懼怕牙醫而討厭去看診
那麼更應該常常注重平時的口腔清潔
就不用躺在那可怕的看診檯
以後記得固定半年回去洗牙檢查就OK啦!
我們家全家都愛用的G.U.M品牌
這次特別想跟大家分享G.U.M牙周護理系列


記得前幾年的時候去日本旅遊
媽媽的朋友還託我買20幾條G.U.M的牙膏
就是因為G.U.M好用到婆媽界都掀起一陣旋風啊
畢竟當時台灣好像不好買
當時懵懂無知還想說是什麼品牌這麼夯,哈哈。
真的一用就愛上,且不能沒有他們。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8).jpg
雖然我自己很注重口腔衛生,但其實作息與壓力大會影響牙齦健康
現在有發現都會比較脆弱敏感,相信也算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吧XD
所以家裡多備著幾款不同功能的口腔護理產品是常態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4).jpg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3).jpg

這次的要分享的牙周護理系列
超彈力極細毛牙刷
#588 (4列/小頭/中毛)
牙周護理牙膏 草本薄荷/清爽岩鹽
牙周護理潔齒液 草本薄荷 
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弧形 30入)

這些就是我們全家人都愛用且常常回購的G.U.M產品
這種東西千萬不要省啊!我通常都會多備個1-2組以備不時之需哈哈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7).jpg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8).jpg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9).jpg

首先來介紹牙刷
超彈力極細毛牙刷

#588 (4列/小頭/中毛)
我的嘴巴比較小,習慣用小頭牙刷為主
但有些小頭的真的小到像幼童在使用的
個人覺得很不符合常理耶(囧)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21).jpg
這款G.U.M的尺寸我覺得很剛好
而且他是針對脆弱牙齦所設計,好握好拿好刷
刷毛硬度適中偏軟!所以不會讓我有刷不乾淨的感覺
不然之前用硬毛刷完吐出泡沫的時候都是紅色,自己都會嚇到
內心飄出OS我不是剛洗牙過嗎怎麼還這樣
改用軟毛小頭的這種情況就比較少見啦
重點是刷的乾淨!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5).jpg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22).jpg

當然好用的牙刷也要搭配有感的牙膏
牙周護理牙膏
我們固定都會買兩款交替使用
草本薄荷/清爽岩鹽
買過很多護齦的牙膏有些都蠻無感的
但G.U.M獨家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停留在牙齒與牙齦表面,
持續發揮防護效果蠻明顯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9).jpg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0).jpg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20).jpg

兩款牙膏都是白色的!
泡沫質地細緻,刷起來也有清涼的感覺(清爽岩鹽的的鹹味很有記憶點)
我不太喜歡沒有清涼感的牙膏,沒味道會感覺像沒刷牙哈哈
溫和清潔口腔還有好口氣,相當喜愛,同時抑制牙菌斑
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刷完神清氣爽!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4).jpg
G.U.M牙周護理潔齒液

在日本用過有酒精的版本,比較辣口一點但我其實也蠻喜歡
台灣的是無酒精低刺激的溫和配方,而且搭配清新的草本薄荷味,
使用後的清爽口感也能夠持久維持的唷
睡前使用,可以於睡眠中持續抑制牙菌斑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1).jpg

是透明的漱口水哦!!!
使用漱口水已經是我的習慣
因為可以讓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能到達口腔各個角落,
發揮防止牙菌斑附著的效果會更好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23).jpg

(嗯~~我的口氣很好呢!)
真的很久沒有因為口腔問題看牙醫了
我真是個口腔健康好寶寶呢
而且他按壓的方式超方便的啦!!!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6).jpg

最後是我爸媽最愛
G.U.M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牙醫有說因為我牙縫太密合的關係
不適合用牙間棒
但我爸媽因為有局部佩戴假牙
他們就很依賴這個產品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3).jpg
說因為他們的橡膠質地比較柔軟,尖端部分柔韌有彈性!深入牙縫。
搓到牙齦也不會疼痛~
可以保護細嫩牙齦~同時配合按摩效果,可以促進牙齦健康。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2).jpg
貼心的有附小盒子裝
現在他們外出也都隨身攜帶呢!
畢竟牙縫大就很容易卡食物殘渣
必須要隨時注意吶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5).jpg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jpg
其實現在大家注重個人健康的同時,應該也要注重口腔衛生、牙周護理
口腔內的細菌也是不容小覷,搭上帶著口罩很容易產生口氣問題
如果牙齦不健康更容易飄出可怕的氣味
維護健康的日常關鍵就是全方面的做好個人清潔、確實做到正確刷牙習慣
預防口腔異味其實不難
做好做滿,一口好牙好口氣也能有好人緣哦!
大家這次看完介紹還沒用過的記得要使用看看

〖 口腔保健 〗我們家的口腔護理常備軍|G.U (17).jpg
要我挑一款G.U.M產品應該是他的潔齒液
雖然無法把空瓶留下來證明給各位看哈哈
但真的已經用過十幾瓶了!真心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