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jpg

女生就是不斷地在追求更緊更小的臉
可惜地心引力不留情
一年比一年感受青春消逝的速度飛快
最近看到有款厲害的產品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
結合導入儀,竟然有類肉毒的感覺
能一兼二顧太強了耶~還有很厲害的稱號
極效抗皺神燈霜
沒親自試過我不相信XD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jpg

我最怕臉老黃垂
去過醫美還是有些部位不敢輕易嘗試覺得有風險
那麼還是得借助保養品的輔助
至少日積月累...
美麗還是可以招喚出來的呢
雖然很想搬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可能要在2020推翻
因為還是有一些救急保養品跟馬上有feel的產品問世啊
畢竟科技都那麼進步
除非你非常放任自己無敵懶惰
不然不至於救不回來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6).jpg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7).jpg

精裝盒裝超有質感
終於看到心心念念的神燈本尊
可以滿足我保養上的N個願望嗎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2).jpg

就像我熬夜教主+蠟黃星人
都30幾了還是跟少女時一樣改不掉愛熬夜的壞習慣
派出神燈霜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
就是最近看到好像很多愛美人士都有擦
那麼我也必須擁有!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9).jpg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8).jpg

特殊的瓶器設計
藏在精華霜裡面的導入儀很特別
大家應該會非常好奇導入儀的部分吧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2).jpg

就是這個!!!
導入儀不用開關!一觸即發!
因為是使用微電流感應式設計
使用時候導入儀會發出LED紅光與高頻微震
可以加速肌膚吸收有效成分
沒用之前我都以為是噱頭耶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4).jpg
(裡面已經有附電池了)
而且尺寸小巧不占空間!
這種電池也很好購買
五金百貨或是超市超商都可以買到的可以放心囉

 

IMG_1345-2.jpg
裡面有13種煥活營養成分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3).jpg

趕快來救救我的蠟黃垂~
跟早上起來的麵龜樣哈哈
真的不想正面視人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0).jpg

雖然是霜狀質地滋潤
但吸收後不會黏黏的
只會有潤潤的保水感
單擦這瓶不搭配導入儀其實也可以
但因為他確實延展度很好!
所以非常適合搭配導入儀
不趕時間的話還是按摩一下吧!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4).jpg

 

這款屬於密集修護款
非常適合輕熟時就開始使用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5).jpg
多種專利配方
黃岑素、心葉毬花、玫瑰葉幹細胞
寡肽1.3.6
滿足我們最想要的細緻光澤
水潤飽滿、舒緩與撫平紋路的緊實訴求
同時還能提升肌膚防禦力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6).jpg

你看我擦完臉也沒有油油的
延展度很棒,取用適當的量搭配導入儀
居家Spa就在你家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7).jpg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8).jpg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9).jpg
其實這款質地使用幾次後
覺得真的很細緻愈用愈喜歡
整體感覺擦起來就像精品
沒有用霜類會容易悶的問題
夏天也能安心使用
每天按摩3-5分鐘放鬆
逆齡也可以不用動刀不用花大錢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11).jpg

因為我左右臉本來就不一樣垂
所以用同一邊感受
對比整體的感覺
線條應該有往上走也比較有精神吧
其實我也按摩不到幾分鐘呢
個人特別喜歡早上時認真按摩
畢竟睡起來臉常常都是像泡過水一樣哈哈
因為夠滋潤保濕,
身為乾性肌膚覺得讓我的妝容更服貼不卡粉
所以我日間很常使用哦~~~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5).jpg

〖 保養 〗結合導入儀的 DSK極致抗皺精華霜|大家都愛的神燈霜好用嗎? (3).jpg
覺得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買到保養品+導入儀
是蠻划算的一件事
重點還賺回一張精緻小臉
身為愛漂亮又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們
無論你是否開始感受到地心引力的威脅
現在其實可以準備開始擦起來囉
大家有興趣DSK極效抗皺精華霜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逛逛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