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 (9).jpg

我們全家人都有補充益生菌的習慣
採購益生菌的任務幾乎都是交給我啦!
最近我們全家人都開始吃這款
WEIDER 威德 全效乳酸菌 

 


 

沒有益生菌乳酸菌等等好菌補充的家還算一個家嗎?

雖然我沒有跟馬桶廝殺的困擾
但偶爾壓力大會上不出來甚至脹氣
唉!果然每天的正常上廁所才是正經事
也是保有好心情好氣色的關鍵
現代人外食吃的又很精緻又不愛運動
單靠飲食真的很難滿足每日乳酸菌所需
像我們家每個人煩惱都不同
所以飲食與補充保健食品雙管齊下是最好的啦!
為了走向不卡卡咕嚕之路
還是得努力補給起來~

威德 (13).jpg

WEIDER威德是美國的品牌
Joe Weider 於1936年創立,
是保健與健身食品的專家
在國際上是非常有名氣的健康品牌 

威德 (14).jpg

我自己其實也是他們膠原蛋白的愛用者啦
有時候外面的膠原蛋白吃一輪了還是會回頭買威德的
因為威德是我接觸的第一款膠原蛋白呢
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
我會選擇也是因為覺得CP值高
不然很少有東西我會願意回購的(挑剔)

威德 (6).jpg

那麼這次WEIDER威德的迪士尼授權包裝乳酸菌
順暢雙效配方(益生菌+酵素)
12種優質活性益生菌+益生質
7種消化酵素,幫助食物分解消化
專利包埋技術,耐胃酸膽鹼
不需冷藏,即開即食
這麼多優點,讓我很想試試看!
威德 (10).jpg
特別加分的可愛米奇真的好療癒
記得前陣子迪士尼50周年的時候
我買了好多米奇的東西(嘿嘿)
看著米奇食用的時候看到覺得心情特別好
會覺得比較像在吃糖果而不是保健食品啦
小朋友也會比較願意吃

威德 (11).jpg

裡面的鋁箔包裝有八款
我拿到了四款

威德 (3).jpg
金色搭配圖紋設計的很時尚呢
不同的花樣讓補充的時候更有期待感

威德 (7).jpg

威德 (8).jpg

固定在包包內放幾包飯後幫助消化
養成補充的習慣
撕開可以看到他是顆粒狀

威德 (5).jpg

倒出來看看就聞到酸甜的乳酸菌味
往口內倒真的好像在吃糖果
原來是熟悉的白葡萄口味
低熱量11.3大卡
每天補充健康無負擔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就是這麼簡單
就像在吃糖果一樣

威德 (2).jpg

威德 (15).jpg
特殊顆粒很快就入口即化了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因為粉末太細嗆到的問題
隨時都可以吃
當然吃乳酸菌與酵素我會習慣整天多喝水
讓自己代謝更好

那麼誰適合吃呢?
我是覺得每個人都適合
特別是三餐外食、嗜油炸
壓力大少運動...動不動就感冒的體質等
吃一段時間感受一下
開始習慣這種很順的感覺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儀式感與安心感呢
但其實不會有依賴性
這完全不用擔心唷!

威德 (12).jpg

有的益生菌乳酸菌都又貴又沒用
覺得WEIDER威德的很溫和又順暢
而且是全年齡層適用
大人小朋友都能安心吃唷!
懂得照顧自己就從補充好菌開始💯
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
感覺整個人都比較輕鬆才有好心情
維持正能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WEIDER威德全台康是美、威德官網4/15同步上市,定價$990/盒  
線上購買請至威德官網http://tinyurl.com/yasace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