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保養品選購上也變得挑剔起來
被這款吸引是因為近年有感覺自己愈來愈"黃"
白皙就變成我近年的保養重點
這款TeMana 蒂瑪娜 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聽說使用者連續使用四週就能感受到差異,全球更是有數萬人愛用見證
還有著6種用法!
身為資深小資女保養當然也要挑這種厲害的精華液囉!
有用過就不會錯過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3).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0).jpg

這次要分享的精華液
TeMana 蒂瑪娜 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也是看網友的肌膚美照被生火
還不只一位愛用者呢~
白嫩嫩的肌膚成果看起來就是特別吸引人
臉上的光澤感到底是擦什麼
原來是用了這款厲害的產品
還有榮獲日本厚生省抗皺證明
亮白與抗皺不就是我們輕熟族群最需要的嗎
趕快保養起來永遠不會太遲呢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2).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5).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6).jpg

 

配色清新的玻璃瓶身
加上滴管包裝衛生又方便
使用時取4-5滴使用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7).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8).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jpg

質地很清爽吸收後摸一下很柔嫩呢!
以往亮白型產品我最怕的就是不夠保濕
這款美白精華液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延展性好,滲透力也很快💦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4).jpg
 

厲害的地方就是這瓶美白精華液採用世界首創成分「諾麗種籽萃取精華」
研究證實,可有效抑制 AGE 形成,降低 AGE 對肌膚的老化與傷害。
不僅可抑制 AGE 型斑點,並有效抗皺。 

所以除了飲食上注意,保養品也是要擦對產品

上面提到的6種用法如下
一瓶抵多瓶

平時作為精華液使用
當成眼部精華也可以
覺得肌膚缺水時隨時補擦
加入其他保養品裡
加入粉底液裡
當成頸部精華

個人覺得是一瓶很萬用的精華液
我實際使用混合其他產品也沒有排斥問題呢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2).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3).jpg

平時我都是作為精華液步驟使用為主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4).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6).jpg

我個人非常害怕黏膩又吸收慢的精華產品
這款擦上後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還有添加熊果素,讓保養效果更好
雖然看似濃郁的質地但真的可迅速滲入肌膚
不添加香料、色素與防腐劑
可以安心使用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7).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8).jpg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9).jpg

也不用擔心吸收後有擦就像沒擦般錢就像投入了大海
拍照堅持不美肌的我
臉上的光圈是騙不了人的
肌膚紋理看起來細緻柔嫩
透亮就像喝飽水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5).jpg
逐步打造健康的光澤真的不難
畢竟我最在乎觸感跟光澤感了
現在摸起來就像水煮蛋

TeMana蒂瑪娜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 (11).jpg

用過這麼多精華產品的我
真的覺得TeMana 蒂瑪娜 的美白精華液很不錯
只要你有亮白緊致與抗老化的需求
無論男女都可以使用
多認識到一個不錯的品牌覺得很開心吶😍
商品連結 https://lihi1.cc/wTJ11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