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23).jpg
我常常熬夜的關係,時常面有難色
甚至不小心忘了擦保養品就倒頭大睡
一直在惡的循環><又乾又黃
好險手邊還是有非常多厲害的產品
能馬上把已經跌到暗沉地獄的我拉回地表
話不多說,跟著我來看看用了一陣子的
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表現得如何吧!!!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20).jpg

NAAS的產品喜愛保養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因為我覺得討論度蠻高的!!!
之前我就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最喜歡的是光子多肽亮采無瑕隔離霜
在我的日常妝上使用頻率很高
都快要空空賞啦!
因為一瓶搞定防曬與臉色
擦去運動也沒問題
最適合我這種大忙人(而且又很懶XD)
躺在旁邊新面孔
就是本篇要特別介紹的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9).JPG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21).jpg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也是多效產品
保濕、緊緻、亮白
不就是大家都在追求的嗎?
就不用一直替換功能性保養品了
準備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就搞定
特別適合懶人跟保養新手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3).jpg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8).JPG
NAAS的包裝非常簡單
霧面玻璃瓶身摸起來手感很好又有質感
壓頭設計更衛生方便!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6).JPG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7).jpg

身為乾性肌膚+蠟黃體質
我都怎麼用呢?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5).JPG

我是當精華液使用
在清潔保養後或是化妝水後接著
擦上適量的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再擦上霜類保養品或保養油
就完成我的減法保養
質地很好推,一下就吸收了
細緻的感覺就像精品般
裡面可是蘊含了很多營養啊!!!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8).jpg

IMG_6497.jpg

抹上臉
真的一下就滑開了
無敵水潤但又能感受到其中的細緻度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9).jpg

取適量在全臉推開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0).jpg

真的不用等待
光澤感已經跑出來了呢!為什麼這麼厲害?
真的是一次就有feel

因為裡面有亮白活性因子、全能防護因子角鯊烷、
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搭配
小分子補水+大分子鎖水~彼此合作非常愉快
B-葡聚醣以及多重胜肽精華
給你透亮白的全白新體驗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4).JPG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2).JPG

不用怕吸收後過沒多久就又變得乾燥
這款真的很鎖水
24小時持續滋潤,澎潤的肌膚看起來也顯得年輕有活力
完全看不出來是天天熬夜的人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3).jpg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1).JPG

近看也不怕
補水後紋路跟毛孔也都躲起來了(得意)
除了亮白感,根本是水煮蛋肌等級呢
(找不到更完美的詞!就是水煮蛋!)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5).jpg

改善膚色不均的視覺感也很好
我到底有多麼黃又暗
真的是一覽無遺
還好我有新的全白神器
讓我至少像個正常人
不然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是保養魔人了
真的是太忙了我要檢討自己XD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6).jpg

另外也有肌膚調理成分
同時也可以修護與增強肌膚防禦力
更健康的肌底,妝就不用畫太重啦!
雖然我眼睛暗沉還是很嚴重
因為我長期容易打噴嚏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澎潤感相當明顯
就是因為這瓶真的很補水!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7).JPG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2).jpg

目前真的找不到什麼缺點吶!
因為這瓶有65ml
價格與效果來看,CP值還是很高的
加上有醫學美容皮膚專科醫師背書
果然是口碑品牌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1).jpg
我早晚使用這瓶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就不多擦其他妝前保濕
因為以台灣的天氣保濕度已經非常足夠
我很久沒有出現眉心脫皮的狀況
妝感更服貼!還自帶光芒~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24).jpg

加上近年來我的化妝習慣已經改變
出門是不補妝的!!!
也不會帶化妝包
所以維持整天底妝不暗沉是相當重要的
不暗沉的方法之一就是把肌底打好
有好肌底就會自體發光
持續使用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就算我睡得很少
上妝後不會到中午就黃掉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25).jpg
有乖乖擦的時候
天氣冷也不會脫皮或覺得緊繃
覺得鎖水力很好!!!
自然的透亮感表現優異
真的不需要刷上打亮產品
臉色就超級好的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22).jpg

NAAS的產品目前雖然不多
但每次使用都感受到品牌對於產品的用心
我用過非常多品牌
真的覺得不需要華麗的包裝,
產品本身才是最重要的
讓人天天想要使用,就是成功了

〖 保養 〗 持續整天透亮發光肌!NAAS 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4).jpg

沒有他不行的新歡
↓↓↓就是這瓶↓↓↓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NAAS 娜絲
官方網站:https://www.naas.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