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時肌 Zephyrine (18).jpg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不只換季肌膚會有問題,換環境也會呢(無奈)
例如只是從北部到南部肌膚立刻出狀況
朋友們大力立刻推薦我 初時肌 Zephyrine 有款厲害的話題產品"小星瓶
究竟修護力如何?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說也奇怪,明明我保養有做足
每個步驟遵循擦好擦滿
結果一換環境肌膚開始搞怪
沒想到皮膚適應環境能力愈來愈差了
加上天氣忽冷忽熱
臉上出現乾燥、脫屑、摸起來粗粗的而且還有輕微泛紅的現象
網路上一搜,在一片敏感肌推薦聲浪中~我又再次看中 初時肌 Zephyrine
之前就超愛他們家的 #6 面膜
這次想要試試看其他的產品

  初時肌 Zephyrine (48).jpg

沒想到試了初時肌 Zephyrine
#1+#3+#5的組合
WOW第一次修護就有感覺
而且這次是全新升級配方 +全新包裝上市
逆胜肽系列皆新添加 ProRenew 益生菌+取得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配方
全系列產品皆換新包裝包裝改用輕巧材質~旅行攜帶也不怕輕易摔破啦!更輕便


瓶身數字的意思是代表著保養步驟
知道忙碌的生活大家常常會忘記該先抹哪瓶
(相信我!真的還有人會搞錯步驟的!)
瓶身有標示對於保養新手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初時肌 Zephyrine (7).jpg

 初時肌 Zephyrine (17).jpg

我挑了適合我目前肌膚問題的產品
#1+#3+#5的組合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5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初時肌 Zephyrine (1).jpg

我就靠這三瓶讓肌膚從過年前一直亮到現在

厲害之處就示範給大家看

 初時肌 Zephyrine (12).jpg

 初時肌 Zephyrine (5).jpg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保養第一道手續,單擦、搭配化妝棉濕敷都可以。
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初時肌 Zephyrine (13).jpg
瓶口設計的不錯,還有個小塞子~
(若常常有出差旅行的話建議可以留著)

 初時肌 Zephyrine (14).jpg

初時肌 Zephyrine (15).jpg

看的出來哪隻手沒有擦這瓶#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吧?(笑)
質地是會流動的水狀,很快就吸收了
滲透力很強~修護補水很有感

藉由革命性微分子技術,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
單擦這瓶我就不會再多擦其他前導型產品了
一瓶多用~直接幫我省錢
補水後肌膚澎了起來,還帶有健康光澤!

果然是口碑超好的小資女青春露
可以讓我豪邁的使用也不心疼

 初時肌 Zephyrine (26).jpg

 初時肌 Zephyrine (27).jpg

 初時肌 Zephyrine (28).jpg

平常我會單擦輕拍至吸收
獨家專利 INVERS3 逆胜肽
讓這瓶修護露不只補水而已,同時滋潤、修護、舒緩
鎮定膚況!
搭配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純露又稱補水之王(應該不用再解釋了吧?XD)
以及白珍珠萃取提升肌膚亮白感
綜合以上優點真的覺得這一支產品不買不行

 初時肌 Zephyrine (29).jpg

 初時肌 Zephyrine (30).jpg

 初時肌 Zephyrine (31).jpg

偶爾肌膚需要加強修護我就會濕敷3~5分鐘
退紅跟粗糙感都改善很多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擦,因為低敏~所以醫美術後可使用唷!
修補受損狀態真的很快速
那些特別討厭的粗糙區塊終於有被灌溉的感覺


修護露後我會搭配話題產品"小星瓶"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初時肌 Zephyrine (4).jpg

 初時肌 Zephyrine (16).jpg

 初時肌 Zephyrine (22).jpg

全新升級配方角質保濕因子 γ-PGA
可以牢牢抓住水分,日夜可用!
搭配獨家專利 INVERS3 逆胜肽
滋潤、修護、舒緩、鎮定膚況
以及專櫃級綠葡萄萃取~改善粗糙並同時加強修護
還有白藜蘆醇萃取,滋養美肌~提升肌膚細緻度

 初時肌 Zephyrine (23).jpg

原本還以為裡面的顆粒是柔珠很不環保
結果是黃金微脂囊科技,包覆維他命E分子鎖住水分

 初時肌 Zephyrine (24).jpg
抹開顆粒馬上就化開了
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很喜歡這類型的產品,覺得很療癒
 帶有一點點淡香,延展性非常棒
吸收後不會黏膩

 初時肌 Zephyrine (33).jpg

 初時肌 Zephyrine (34).jpg
擦上臉很舒適,很好推開

 初時肌 Zephyrine (35).jpg

特別想修護的地方我會加強一點用量

 初時肌 Zephyrine (36).jpg

Ps.低敏,醫美術後可使用
還可以與粉底液混合增加底妝保濕度
大家能自己DIY試試看說不定你的雷品粉底液馬上復活變蜜糖
我有混這一瓶到底妝的時候發現整天都不太會暗沉
真的hen厲害!💕

 初時肌 Zephyrine (37).jpg

有發現光澤度逐步在進步嗎?
還有最後一個步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初時肌 Zephyrine (8).jpg

 初時肌 Zephyrine (3).jpg

最近晚上拋棄油類產品
直接改擦這瓶晚安霜~
不然我過年前一直忙到幾乎沒睡
慘烈的臉色讓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是保養魔人

 初時肌 Zephyrine (9).jpg

 初時肌 Zephyrine (10).jpg

 初時肌 Zephyrine (11).jpg
但是搭配這瓶晚安霜
就覺得特別有安全感
至少隔天起床蠟黃的感覺不會那麼嚴重
質地非常滋潤,所以我覺得比較適合晚上使用
我很喜歡這種擦上後有一層包覆感的晚安霜
感覺就是會幫我持續修護到我起床為止

 初時肌 Zephyrine (38).jpg

 初時肌 Zephyrine (39).jpg

 初時肌 Zephyrine (40).jpg

 全新升級配方角質保濕因子 γ-PGA 
搭配獨家專利 INVERS3 逆胜肽
與玫瑰果油持續的修護、提亮跟鎖水
肌膚澎潤紋路自然不會乾巴巴
隔天也不會臉色黃到像皮卡丘
還有加上專櫃級綠葡萄萃取
提升肌膚自我修護力~肌膚有狀況最在意的就是觸感了
有擦晚安霜睡覺
摸起來都是嫩嫩的

 初時肌 Zephyrine (41).jpg

 初時肌 Zephyrine (42).jpg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比較好
可以搭配一點按摩手勢 


PS.也可用於頸紋、手肘、指緣、腳後跟保養
 

 初時肌 Zephyrine (43).jpg
而且包裝也不是玻璃,帶出國也很方便
不怕在行李箱裡面撞破啦!

 初時肌 Zephyrine (44).jpg

肌膚澎潤跟明顯光澤就是有感的證明吧

 初時肌 Zephyrine (45).jpg

也可以觀察一下差異
我個人很在意肌膚有沒有健康光澤
以後換季或換環境絕對不會再隨便帶保養品了
還是帶修護力強一點的比較妥當

 初時肌 Zephyrine (46).jpg

 初時肌 Zephyrine (47).jpg

不怕你近看
也不怕高畫質鏡頭
 初時肌 Zephyrine (25).jpg

特別覺得厲害的就是修護粗糙感
上妝現在已經很服貼了
因為遇上天氣變化容易長奇怪的紅點也退紅很多

 初時肌 Zephyrine (6).jpg

現在已經戒掉濃妝了
我只要上一點點薄薄的底妝就可以
就是不想遮掩自己保養得宜的肌膚

 初時肌 Zephyrine (19).jpg

 初時肌 Zephyrine (2).jpg

讓乾性肌水潤透光的保養新愛將登場
這次的精準修護專家 初時肌 Zephyrine 
幫我度過了肌膚粗糙危機

下方官網資訊可以逛逛,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優惠,
挑個適合你的搭配吧!
也可以進粉專私訊小編諮詢唷!

在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
Butybox_Kimberley
還能再享百元優惠唷!

初時肌官網:https://zephyrine.info/MaoCh
初時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