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10)

少油少鹽的飲食控制生活
比較健康但偶爾會缺乏優質油脂
所以一定會在每天一把堅果補充好油脂
無調味的吃膩了偶爾換換口味
發現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跟萬歲牌紅豆胡桃
好吃得不得了~入菜或是當下午茶解解饞都超適合

 


市售的堅果大同小異😏
會入手也是因為覺得萬歲牌堅果出了比較健康的調味
也有安心履歷查詢
很符合我平常飲食的口味跟堅持
因為我是不太喜歡吃零食的人,會以堅果取代解饞
雖然好吃但切記不要吃太多哦~哈哈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12)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 紅豆胡桃
核桃 vs 胡桃 
核桃胡桃傻傻分不清楚,你分得出來嗎?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11)


胡桃→瘦長皺褶少 
口感鬆軟 清香微苦

核桃→橢圓皺褶多(很像大腦)
口感酥脆 有奶香

各來一包先試試看唄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13)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沒有調味的核桃雖然很香好咬非常適合年長者
但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感受到核桃有一點苦苦澀澀的
可是核桃又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非常適合每天適量補充
像大家都知道補充魚油很不錯 因為有Omega-3脂肪酸
但素食者沒辦法補充到魚油的營養素怎麼辦
像是堅果類就可以選擇核桃取代魚油
是不是很棒呢???
但核桃沒調味有些人可能就覺得苦苦的
口味上就需要下點功夫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3)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4)

所以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嚴選核桃,每次拿到的都是塊狀的核桃
碎片很少幾乎都很完整呢~而且沒有油耗味
獨家裹上 加拿大 楓糖精製,
所以不會很甜膩因為甜中帶點海鹽提味非常好吃
我自己非常的喜歡萬歲盤的這款核桃口味
覺得吃起來的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高級感XDD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14)

萬歲牌 紅豆胡桃
應該是非常受女生喜愛,
第一次吃到有這種口味的胡桃
胡桃其獨特的奶香,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2)
均勻裹上紅豆沙真的是完美搭配
讓無聊的堅果突然口味豐富了起來
有點希望開發其他口味搭配堅果
真的好好吃啊!!!
而且甜度剛好~
真的很想整包吃完但真的不可以,
還是要控制一下唷XDD


那我都怎麼吃呢?
其實我比較喜歡入菜使用
像是早餐我都會吃生菜沙拉搭配貝果半個與黑咖啡
這時候灑上一點萬歲牌調味堅果就非常棒

萬歲牌

我自己覺得在早上吃適量堅果可以減少飢餓的感覺呢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9)
當然最愛的

還是把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紅豆胡桃加在優格裡面搭配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1)
讓一成不變的優格口味層次感變得豐富
跟無糖優格真的很搭!
作為點心可以說是非常健康又營養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7)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8)

補充蛋白質之餘還補充了優質的油脂
不用加糖就很好吃
若喜歡甜一點淋上一點點蜂蜜點綴用提味剛剛好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6)

這是我近期覺得比較想介紹的特色口味堅果
之後有發掘到好吃的再告訴各位飲控朋友

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5)

這兩款調味堅果非常推薦大家購買
令人回味無窮而且印象深刻
多買幾包與親友一起吃
相對健康又營養還特別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