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jpg

 

開門見山的說,沒錯就是要來寫一篇懶人so身產品比較文
我已經先當你們的白老鼠了!!!
老實說,市面上買的到有通過SGS認證的產品都很安全
但到底是吃心安還是真的有用,
到底哪款適合so身期食用的保健食品價格cp值最高?
最值得買呢?
準備了 IVENOR 日塑崩 IVENOR 夜塑崩、Laler菈楽、船井BURNER、Simply
這些都是討論度很高又熱銷的產品,有些還有主打夜間瘦素(特別愛睡覺的我直接眼睛發亮)
我也都覺得不錯也都吃過所以才想特別寫個心得
有興趣的請繼續往下看囉!


top1.jpg

這樣的變化左到右大概是
70>60>55>50
我164公分
照片是不是差hen多!
如果可以穿合身的衣服,誰想穿寬鬆遮住自己?
長期有追蹤我的讀者都知道我為了追求so身之路,
飲食上有使用保健食品的習慣,就是想要包覆油脂,
阻斷吸收~激發燃燒力!崩解燃燒
平常除了比較嚴格的飲食控制搭配運動與重訓
外食或大餐一定會搭配這類的保健食品改善消化循環
因為我有在控制醣類,所以減少澱粉吸收量是我最需要的訴求


大概從國小就開始注意到自己比別人大隻
國小就很怕健康檢查,怕別人知道我的數字
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以前年輕代謝可能比較好~少吃節食就會so
但過了30後工作壓力大,代謝差.連呼吸都會胖
只好藉由控制飲食跟運動還有使用保健食品
我發現很多人都是這樣成功so下來的
果然是so的完美方程式啊!!!
最重要的果然就是融入生活中,然後不痛苦且持續下去(握拳)
前者控制飲食跟運動就靠你的決心跟毅力
那麼後面選保健食品就是一個關鍵啦!!!
優秀的保健食品會讓你更輕鬆~~~
若能同時降低熱量囤積會更加分
我有發現
現在這種保健食品都有分日夜
我就覺的很不錯,
聽說還有增加夜間瘦素的我也很想試試看
夜間瘦素是什麼?就是睡覺持續作用壓
這樣就能夜寢啟動 加倍激發 白天日間爆燃!
控制與so得更輕鬆
大家都知道睡的差=瘦不下來吧
所以盡量少熬夜
當然我挑的這些so身保健食品全部都是有分日夜的
夜間瘦素也是我挑選產品的加分關鍵哦~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如果沒有保健食品我就不敢這樣亂吃了
不然火鍋跟好吃的澱粉類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我跟笑著跟朋友說:女人是澱粉做的
應該沒人不愛吃澱粉吧!愛慘了~
如果全被吸收我就完蛋了
所以才想特別改善消化循環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3)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1)

我準備的IVENORLaler菈楽船井BURNERSimply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其實都有滿足我的訴求哦!
但究竟哪款對我來說比較優呢?
總不可能一直花大錢買這些產品吧~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8)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3)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4)
首先是
IVENOR 日塑崩
IVENOR 夜塑崩

這款是話題圍繞日本!
討論度很高的最新日夜塑崩爆燃瘦素組!
光是命名就非常吸引人吧
目前台灣的代言人是演炮仔聲江宏恩代言!!!
有沒有很親切~
其實也是我媽媽先發現日夜塑崩的
畢竟媽媽有在追台劇的習慣
後來去搜尋一下
看到那個穿西裝的肌肉照真的不敢相信他已經49歲!
也維持得太好了~~~
原來他就是有搭配日夜塑崩啊
還好我也有買,有買才有接地氣👍

媽媽看江宏恩才買的
我則是看到有多種專利與不錯的天然成分
才敢讓媽媽食用~
全系列產品皆通過SGS國際檢驗合格認證
所以我們現在全家都有在吃XD
我妹體脂肪也是破表標準的泡芙人

一盒​​​​ 60顆 
12.4元/顆
每天2顆(日1顆+夜1顆)
一天花費:24.8元

IVENOR 日塑崩

持續日間爆燃~
外食或碰上油膩食物就不用太緊張
專利白腎豆
專利枇杷葉
目標→想要控制澱粉與體脂肪的人
同時改善消化循環

IVENOR 夜塑崩
傳說中的夜寢啟動 加倍激發🔥
專利五味子
專利辣木葉
目標→想要幫助入睡、 同時促進新陳代謝 的人
 共同專利
標靶二維專利纖維-「水溶性纖維」
目標→ 標靶纖維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這組非常適合高壓族群的朋友
外食常常有精緻澱粉,日本專利so身激素讓我放鬆吃
壓力大晚上又睡不著
還可以來顆當收心操~夜間瘦素真的美賣
也比較符合我的生活型態使用
所以我相當喜歡,算是相見恨晚吧!
因為我最怕遇到吃了以後會心慌慌
沒想到晚上很好睡,睡得好也是一個so so的重點哦!
選這組真的還不錯吧!日夜兼顧👍日間爆燃
四捨五入算下來25元
我完全可以負擔的起🤘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6)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2)
Laler菈楽
 
每盒30顆 
68元/顆
每天2顆(日1顆+夜1顆)
一天花費:136元

日間
專利花生膜萃取
專利金針菇萃取
法國專利膳食纖維
88種蔬果酵素
目標→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消化循環
夜間
美國專利益生菌
法國專利黑胡椒素
青梅生酵素
目標→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因為我吃過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可以控制的還不錯
但是就是價格偏貴是致命傷吧
日間比較算是適合蔬果攝取不足的
有豐富的蔬果酵素我覺得還不賴
畢竟有蔬菜水果都有微量元素
夜間的話我個人食用覺得會有熱的感覺
我本身體質比較躁熱一點,夏天的話會覺得不太好睡
價格的話還是真的覺得偶爾買可以
但對小資族來說應該算很貴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7)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7)〖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6)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8)

船井BURNER

日一盒60顆 
夜一盒60顆
日4顆+夜2顆(每天6顆)
一天花費:124元

日間
國家健字號
臨床報告
醫學期刊
專利、獎項、背書
目標→體脂肪
夜間
22種胺基酸
138國世界專利
日本專利GABA
日本專利山茶花
多國專利認證臨床實測
有醫生推薦
目標→幫助入睡x代謝x美容

船井大家應該不陌生
但同時也很多人無感~大概是因為比較溫和?
可是溫和一整天吃下來也不便宜呢
在沒什麼改變飲食習慣下我試了這組話題性產品
覺得比較不適合現在的我
尤其極纖錠我自己吃起來覺得比較沒有感覺
可能是因為目前我的體脂肪可能比一般女生都還低
還有我是小鳥胃的關係~
所以產品無法在我身上有所發揮
搭下來一日總花費真的也是太貴了!
我會寧願少吃一點去運動XD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5)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9)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0)

Simply
日一盒60顆 
夜一盒60顆
日4顆+夜2顆(每天6顆)
一天花費:124元

日間
專利小分子蔬果酵素
136種蔬果酵素
目標→增加飽足、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消化循環
夜間
leptiCore專利
專利益生菌
補充222種酵素
 GABA舒眠放鬆 
目標→幫助入睡、減少暴食

這款就是酵素滿滿,算是比較中最多種酵素的產品
所以也是當初會入手的原因畢竟我蔬菜攝取不足
現在覺得不適合我是因為我現在幾乎三~四天會吃素
沒有蔬菜攝取不足的問題,每天有都會自然上廁所
加上本身胃口就不好,現在也沒有暴食傾向
整天下來四捨五入131元.我真的覺得我會寧願少吃一點會去買水煮餐盒XD
對目前的我來說也是偏貴,也是PK中價位第2高的
如果未來我一秒變身大食怪我會考慮再回購


注意事項
1. 經期間暫停食用。
2. 孕婦、哺乳期間婦女或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2).JPG

大PK下來我覺得最讓我吃的出感覺的目前是誰勝出呢???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9)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21)

IVENOR 日塑崩
+
IVENOR 夜塑崩

就是喜歡日間3倍阻斷更安心,也就是日間爆燃!!!
夜寢5倍作用持續🔥🔥🔥
重點就是
夜寢啟動 加倍激發
夜寢啟動 加倍激發
夜寢啟動 加倍激發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哈哈哈
雖然這樣講
但我自己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或是發熱跟絞痛跑廁所
​只會覺得有改善消化循環
吃就是要吃有fu有感覺的產品不然我會覺得白花錢
而且一天只花費:24.8元
早上燃燒晚上代謝又好睡讓我整個人精神比較好
畢竟我會常常工作到很晚真的要躺下時又想著工作的事
所以現在每天都會吃夜塑崩讓我睡眠品質好一點
同時也是一種儀式感
每天吃完早餐就有自然便意,時間很固定
吃東西有進有出才能有輕鬆的感覺
畢竟排不出來才是最可怕的,我是每天都會上廁所一次以上的人唷!

最重要的就是 每天只要花低於一杯飲料的錢
這個我還是負擔的起的!
投資自己我絕對非常樂意!!!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20)
畢竟價格太貴你容易堅持不下去
就會一直進入惡的循環最終無法逃出肥胖的黑洞

〖 窈窕 〗過年可不能發福 準備好輔助品 到底哪位戰友價格cp值最高?|控制體重 (14)

IVENOR 日塑崩 IVENOR 夜塑崩 加上固定運動重訓與飲食控制
基本上我現在已經維持得很好了~(開心)

so下來之後
覺得掌握身材哪有什麼難的,人生才是最難
so身重點就是
嚴格期:控制飲食+不聚餐+盡量每天運動+使用保健食品
維持期:控制飲食+偶爾可聚餐+一周盡量三次運動或加入重訓+使用保健食品
代謝漸漸好了以後,或許未來的幾年你可能就不需要保健食品了
是不是很棒呢
IMG_6082-2
我知道有些人會嗤之以鼻的想
「那你就多運動少吃一點或是吃健康一點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搭配保健食品?」
不!若有那麼容易控制自己世界上就都是瘦子了。
滿街都是體脂肪超過30的泡芙人吶~~~
對我來說,這些保健食品還是必要的
畢竟突然來的飯局、聚會很難拒絕,朋友還是得花心思經營
人就是要活得有彈性

S__37036076.jpg

這是過年前兩個禮拜紀錄的小變化
(ps. 我164公分)
現在經期後有機會再掉
目前維持在50 
但維持期我還是持續食用唷!

認真時偶爾偷懶,偷懶的時候還記得自己的目標
飲食上選對產品吃的開心,活得輕鬆一點何不也是一種選擇呢!
敬一輩子都在追求so 身的人們淨化排汙也是新年新目標唷
一起夜寢啟動 加倍激發! 日間爆燃+夜間瘦素持續作用~
是我比較能維持且持續下去的原因
因為真的很輕鬆


多家類似的so身保健食品比較後,
日夜塑崩我覺得最適合跟我一樣想維持身材且控制飲食又睡得好的讀者
賣的地方很多

IVENOR 日塑崩 + IVENOR 夜塑崩 
我個人習慣都在momo購物買的:http://bit.ly/2OTe9iP
大家若有發現哪裡更便宜~歡迎留言跟我討論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