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 (33).JPG

自從試躺朋友家的按摩椅後,開始也對按摩家電很有興趣,
很榮幸此次參與『myfone購物-徵的就是你』活動
取得「tokuyo 煥眼冷熱眼部氣壓按摩器 TS-183」試用開箱。
正好滿足我目前對於按摩家電的好奇心。

KIMBERLEY (1).JPG

KIMBERLEY (2).JPG

Tokuyo 仿真人按摩 深層氣壓 TS-183 珍珠白

這款產品非常適合現代人的生活型態,

用眼過度、高壓生活也能片刻放鬆。

KIMBERLEY (3).JPG

KIMBERLEY (4).JPG

KIMBERLEY (5).JPG

KIMBERLEY (6).JPG

外包裝標示清楚
08.JPG

內容物

 

⚫煥眼冷熱眼部按摩器 主機

⚫收納袋

⚫防污親膚布套

⚫小頭靠

⚫電源供應器(充電頭)

⚫充電線( micro usb)

⚫說明書

KIMBERLEY (8).JPG

KIMBERLEY (9).JPG

男女都會心動的簡約外型

素雅耐看,另有香檳金可選。

KIMBERLEY (11).JPG

KIMBERLEY (15).JPG

可調式綁帶,覺得舒適不粗糙刮手

KIMBERLEY (12).JPG

KIMBERLEY (18).JPG

接觸肌膚的布料非常親膚柔軟

不用擔心過程會有異物感

KIMBERLEY (21).JPG

KIMBERLEY (22).JPG

不過因為要與家人共用

我使用時習慣會搭配 防污親膚布套

如果你不在意也可以不用特別裝上布套唷

IMG_0666.jpg

哦對了也有附上小靠枕,

若是沒有柔軟枕頭的地方可以靠

也能藉由小靠枕提升不錯的舒適感

KIMBERLEY (16).JPG

KIMBERLEY (31).JPG

按鍵只有兩顆

電源開關與模式切換
衝飽會切換成綠燈~約2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充飽囉!


當然不用怕誤觸到就開機

因為也是需要長壓開啟唷!

KIMBERLEY (24).JPG

這台煥眼冷熱眼部按摩器有六種自動按摩切換

 

1.舒緩溫感氣壓 開機後的預設模式,提供40度的溫暖感受,氣壓仿真人按摩,搭配放鬆音樂

2.舒緩溫感 提供40度的溫暖感受,這個模式是純熱敷的功能,搭配放鬆音樂

3.煥眼冷敷氣壓 提供18度鎮定提神的冰涼感受,氣壓仿真人按摩,搭配放鬆音樂

4.煥眼冷敷 這個模式是純冷敷的功能,搭配放鬆音樂

5.煥眼冷熱循環 這個模式的溫度是冷熱交替,氣壓仿真人按摩,搭配放鬆音樂

6.深層氣壓 氣壓仿真人按摩,搭配放鬆音樂

給你仿真人的按壓感覺

KIMBERLEY (32).JPG

IMG_0655.jpg

 

機身可摺疊是我覺得蠻棒的地方,

 

無論是收納或是外出要攜帶都較為便利呢!

KIMBERLEY (28).JPG

KIMBERLEY (30).JPG

出差旅行也能帶著走

去哪都能放鬆心情

 

開始使用

KIMBERLEY (27).JPG

每次開機都是按摩十分鐘後會自動關閉

KIMBERLEY (19).JPG

KIMBERLEY (13).JPG

KIMBERLEY (14).JPG

KIMBERLEY (20).JPG

⚫上方布的地方裡面摸的到按摩顆粒

⚫金屬部分就是這台冷熱交替的地方

⚫左右側邊則是氣壓按摩的位置

KIMBERLEY (26).JPG

 

戴上後喬好位置
好好享受10分鐘的按摩體驗吧!
真的有按摩到我們的

太陽穴、攅竹穴、魚腰穴、絲竹空穴

比我們自己用手按壓的還舒服

也不會按錯位置

 

KIMBERLEY (23).JPG

 

這個時候如果在房間順便開啟擴香機搭配真的會以為自己去外面做眼部spa

大家應該不會常常跑spa按摩吧,像我是完全不會

單純不太喜歡外人碰我的身體

所以如果我買這台眼部按摩器就能天天在家享受

不但隨時隨地都可以用,還用愈多次愈省錢!

我覺得一點都不貴,因為放著不用的東西才較貴😆

跟家人一起使用,不但是符合my smart home

也是my sweet home❤️

 

使用後我常常會舒服到快睡著(熱敷)

也有覺得提神醒腦的時候(冷感)

因為可調冷熱讓這台機器更多元

熱敷舒壓溫暖、冷敷改善浮腫

熱敷40度 冷敷18度

 

身為高度用眼族,對於這台最喜歡的模式是

煥眼冷熱循環

冷熱循環搭配按摩氣壓與音樂的全開模式

顆粒與氣壓的循環讓我很享受

所以這台我覺得做成摺疊剛好

鬆與緊的氣壓循環才能夠放大我們感受度

好~舒~服~

KIMBERLEY (25).JPG

大家應該也會對音樂很好奇

這款的眼部按摩器的音樂只有一首。
是屬於
輕音樂的類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rpg類型的遊戲呢?

這款眼部按摩機的音樂旋律很像走到聖殿接受淨化的感覺

或是教堂會有的背景音樂

光聽到音樂我就覺得被救贖了XD

我覺得選的超好的

不管是切換哪個模式都會有音樂哦  🎶🎵〰️
 

KIMBERLEY (29).JPG

推薦大家這台tokuyo 煥眼冷熱眼部氣壓按摩器 TS-183

全程都能在好聽的音樂與舒服的按摩中度過

也是送長輩不錯的禮物,價格合理又有質感

不虧是按摩家電的佼佼者,使用過真的就會像黏住一樣好想買啦!🥺

好啦就趁優惠時買一波吧✔️✔️✔️

myfone購物這邊買很划算,連結放在下方

「▼點我享專屬優惠價▼」

https://myfone.blog/tokuyo-ts-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