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牙齒黃黃的讓妳不敢笑開嗎?
提升自信讓笑容更美麗的方法來嚕!!!
可以試試看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牙齒美白筆好上手又方便
不用怕去診所一直被推銷買貴貴的美白療程
聽起來很吸引人吧!(眨眼)
在家就能自己diy讓牙齒白淨度階級提升
真的不用花大錢唷!!!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我自己天生是黃板牙,上圖已經是有去外面做療程後的樣子
已經大概3-4個月沒有跟店家預約
加上自己又很愛喝咖啡跟茶牙齒難免愈來愈黃!
但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拍照,
若牙齒黃黃的感覺無法襯托出美美的妝容,
覺得很困擾~雖然有定期去美白牙齒的習慣,
但因為工作忙碌常常會忘記去,而且每次去都會被推銷買套組有點煩人呢(笑)
所以想試試在家就能做的牙齒美白筆
在特別的日子提早一週開始使用
重要日子笑容閃耀登場

 

 開箱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我是選購單支組
可以用七次,我覺得價格不貴
市面上這類似的產品蠻多,我比較偏好這種塗抹式的!
覺得才能深入齒間會更均勻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IMG_0136.jpg

霧面銀色筆身的設計摸起來蠻有質感的!
一支2ml,荷蘭製造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近看一下刷毛的質感
刷毛略有彈性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初次使用美白筆
底部約轉20-30下直到流出美白凝膠
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塗在牙齒前請確保牙齒表面乾燥
我會用棉花棒先把牙齒表面的口水稍微吸乾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再來塗上美白凝膠,盡量均勻地塗抹在牙齒表面
毛刷尖頭比較細緻可以很輕鬆的深入牙齒的交接處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表情真的好醜請忍耐XD
哦對了!犬齒的部分其實是最黃的地方
一定要好好地塗哦!
記得避開牙齦,若過程有任何不舒服請馬上停止

塗好之後等待15-20分鐘左右
不小小舔到的美白凝膠會有點苦苦的,請不要吞食哦
到時候一起吐掉就好了!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忘了說,盒子上也有使用教學哦!

 小建議 
大家想要加速美白流程
官網有其他輔助器材可以搭配使用
可以自己去逛逛參考一下挑適合你且符合你預算的產品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20分鐘啦!終於可以漱口嚕!
只要用清水漱口即可:)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靠近來檢視一下牙齒跟牙齦狀況
嗯!看起來都很正常
我個人過程都沒有不舒服~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再來就是亮白程度,我覺得有塗有差耶!
果然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使用後我會盡量避免直接喝咖啡或顏色深的茶
如果真的要喝可以改喝拿鐵或是用吸管喝
才能讓潔白維持久一點唷!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七天流程走完紀錄↑
讓你在家就能輕鬆完成牙齒的簡單潔白感
快速又方便,就算出差出國也可以~真的隨時都能用,一支筆的重量
卻讓你心機的悄悄更美呈現更乾淨的感覺
真的是愛喝茶跟咖啡的人的福音啊!
定期做一次美白筆的七日護理對於小資女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隨著牙齒淨白度提升後,我現在都一季才需要使用一次循環
所以比起昂貴的牙齒美白
這種必要時刻前在家用的產品目前還是比較適合我
我真的很忙又很懶啊!!!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目前美白筆七次已經使用完畢
看照片是不是很有感呢?
雖然不到診所的那種接近外國的的藍白
我覺得這種顏色的牙齒以亞洲人來說已經很剛好了

凱倫娜牙齒美白組─居家套組 單支組
一口黃牙真的會讓妳的笑容扣分
也會影響個人印象的呢!
笑容加分給人的印象才會好哦

推薦注重小細節的愛美男女們
真的可以買凱倫娜牙齒美白組的美白筆試試看!
連結我放在下方
大家可以點進去查詢更多優惠
↓↓↓↓
http://bit.ly/37xCg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