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jpg
你是無湯不歡的人嗎?
說實在台灣的冬天很短
但是冷氣團來臨時也是很不客氣,低溫就想喝碗熱湯
尤其雞湯最好了!畢竟自己煮的雞湯常常沒味道跟水一樣XD
導致要加一堆鹽跟味素提味反而不健康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推薦你御膳煲養生雞湯
直接買最快,又好喝!香醇雞湯抵加啦!
最重要的就是不用花時間敖也不用準備食材
有時候用買的反而更划算啊~自己都煮不出的好雞湯馬上跟大家介紹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御膳煲養生雞湯館

105, Taiwan, 台北市, 松山區, 光復北路60巷 17號,

Phone: 02 2570 3686

博仁醫院急診室斜對面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7).jpg

其實我很常去小巨蛋逛ikea跟宜得利,結束後還會去附近覓食
有一次我就搜習慣性的"小巨蛋站美食"
琳瑯滿目的餐廳都有,但發現有一家在賣雞湯的叫做御膳煲
不過那天天氣比較熱我就有先把這家店存起來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4).jpg
後來發現他們有在做宅配養生雞湯!是不是很方便咧
現在大家應該都會叫外送,是不是常常喝到又貴又難喝的雞湯咧?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3).jpg
我覺得這家御膳煲養生雞湯的是採用冷凍雞湯包
隨時準備在家就很方便!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5).jpg

我要分享三碗我覺得很好喝的口味
蒜頭煲雞湯/原味煲雞湯/鮑魚竹笙雞湯

一般食量的男生都可以喝飽
小鳥胃可以與人共食一碗就超夠喝!

 

雞湯加熱方法
加熱即食雞湯很方便
包裝有教,微波爐跟電鍋就可以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6).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7).jpg

 

我喜歡稍微泡水退冰到整包有點鬆動
我會稍微擠壓一下更方便放入碗中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9).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8).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2).jpg
(建議要準備稍微大一點的湯碗)

 

電鍋外鍋放一杯水就可以
(我還偷放一顆蛋進去順便蒸熟做水煮蛋)
(搭雞湯一起喝在簡單炒個菜也可以當一餐XD)
懶人最愛這樣了~

撈了一下發現每碗裡面都有一支完整的切塊雞腿肉
宅配有肉的雞湯來說肉質彈潤,不會乾柴
跟自己買的超市雞腿口感完全不一樣哦!
以雞湯料理包來說真的非常美味
看了是不適很想喝一口御膳煲養生雞湯?

口味來說
我最喜歡蒜頭雞湯
因為我最近很常熬夜就很容易感冒
最適合喝一碗蒜頭煲暖暖身
感覺也比較有精神!!!

以下照片雞湯的解凍後分享↓

原味煲雞湯

原味最百搭,我覺得想要買來加料也可以呢~
這款原味雞湯也是食材簡單,僅有雞腿肉、薑片、食鹽。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3).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4).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5).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6).jpg

真的是喝食材本身的鮮!
清甜與燉到呈現濃郁的湯就是厲害的地方吧
完全跟自己煮的清湯雞湯不一樣XD
加入薑片很適合
不會有辛辣感也不會搶走雞湯的風味
你可以另外起鍋煮個麵條再丟進雞湯內
就是懶人簡單的一餐耶:)

蒜頭煲雞湯

人人愛的蒜頭雞湯,大家應該都知道蒜頭有提升免疫力、預防感冒的功效,
食補還是很重要的!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0).jpg
熬夜爆肝族必喝~沒人燉湯給你喝嗎?
那就去御膳煲買一碗雞湯比較快又好喝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1).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3).jpg

除了雞湯濃醇~搭上提味的蒜香,不會嗆!

直接把入口即化的蒜頭吃下去也是一種滿足
不會辛辣!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享用:)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2).jpg

成分:雞腿肉、蒜頭、食鹽

簡單的食材,不簡單的味道
我完全煮不出來這種程度的美味
有看到細緻的雞油浮在湯上嗎?
滴滴都是精華耶!

鮑魚竹笙雞

這道食材可厲害囉~
有雞腿肉、鮑片、竹笙、枸杞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4).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6).jpg

從香港訂購進口、港人用來煲湯的乾螺鮑!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7).jpg
經長時間蒸煮使鮑片的鮮甜完全釋出與雞湯融合,在家就能享用像辦桌才能喝到的高級煲湯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5).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8).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19).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0).jpg

除了雞湯的香醇鮮美,還有螺鮑的鮮甜味!搭配竹笙爽脆的口感~真的太奢侈啦!!!
犒賞自己的辛勞,撫平心靈的疲累
喝這款就對啦!料也是最多的一款唷~完全對得起價格
一定要自己喝完整碗唷XD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1).jpg

〖 宅配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2).jpg

跟挑嘴的家人在冬季一起品嘗遵循古法熬燉,無添加人工甘味的雞湯真的很幸福
我這三碗的口味濃度 鮑魚竹笙雞>蒜頭煲雞湯>原味煲雞湯
但全部喝起來真的可以感受到他是採細火慢熬,
非常濃郁香醇,個人覺得是喝完還會想再拆一包來喝的程度
以我小鳥胃來說真的很難得...
因為其實我不是喜歡喝湯的人,常常都會覺得很膩太撐
但是御膳煲養生雞湯完全很耐喝,不死鹹,好喝份量夠!
鹽真的放的很少,因為本身食材就已經帶出湯的鮮美
根本不需要再加其他添加物!
而且也不會有腥味,每一口都是喝到用心熬煮的每味鮮美雞湯
幾乎要媲美滴雞精的濃郁
但又不會油膩~~~
家人馬上問是哪裡買的雞湯,讚不絕口

簡單解凍影片分享

養生雞湯推薦.台北雞湯推薦.宅配方便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