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要簡單的開箱最近幫家裡增添那些東西
除了去一趟ikea小小買之外,還在 窩在家 買一波!
十月的時候友人丟窩在家的網站過來,一直存在書籤內沒有好好逛
後來在窩在家的臉書看到優惠資訊
趁聖誕節前有個優惠活動(官網我有發現很常做活動)
睡前滑個手機馬上下單,花少少的錢就能讓生活更療癒


感覺身邊愛漂亮的女生很少像我這麼宅的
我就是喜歡廢在家
生活就是三點連線"家,超市,超商"XD
(因為正職可以帶回家做)所以不用進公司
哦對了還有健身房啦~~~哈哈

除此之外真的很少踏出家門,是不是很宅!
假日也不喜歡出門逛逛走走,平常工作太累(超長工時)
老了,出去玩就是要躺一個禮拜,所以待在家還是比較自在
前提是...家裡要舒舒服服又有生活機能,是吧?

04.JPG

窩在家網站介面
空間選物的選項很方便呢!
網站內也有販售設計品牌的產品
還是很值得一逛的吧?

窩在家開箱 (23).jpg

窩在家開箱 (25).jpg

(我湊1200宅配免運,特別選不用預購的.就是想要趕快收到!)

我就邊聊邊介紹我買哪些東西,最後會一起在統整把資訊放在文末

最近"終於"把被貓抓爆的沙發整理一下,看起來人模人樣些後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就是衛生紙包裝-_-
我熱愛買春風衛生紙,但他包裝就是黃色的總覺得整個客廳顏色太多
就在窩在家買了兩款衛生紙套
窩在家開箱 (16).jpg
簡約北歐風皮革衛生紙套-犀牛灰
簡約北歐風皮革衛生紙套-牡丹粉
質感跟想像中的一樣
極簡好看,開口大小也很合理
好拆裝是重點~
窩在家開箱 (15).jpg
試過一般尺寸的抽取式面紙
跟小的都可以
果然一裝上去,整個空間都對了
窩在家開箱 (14).jpg
材質是PU皮革搭配金扣,美美的
不仔細看可能還以為是化妝包呢

 

窩在家開箱 (28).jpg

沙發區希望是黑白灰色系

窩在家開箱 (29).jpg

隨便丟在桌上也沒關係

窩在家開箱 (30).jpg

這個真的很好看,可以買!


再來就是有點受夠之前買的洗衣籃
軟趴趴的,但確實很好裝啦!容量很大
可是覺得衣服全都攪和在一起很煩
洗衣服前分類到腰酸背痛
馬上再買一個窄版有滾輪的洗衣籃來進行分類
也是在窩在家找到的

original.png
附滾輪款美式簡約洗衣籃
(分享的時候下架了,但一樣還是附連結,說不定未來會補貨)
這款也不錯,很像紐約街邊的垃圾桶
大容量棉麻線條洗衣籃
買不到滾輪的也可以參考這款↑

窩在家開箱 (13).jpg

附滾輪款美式簡約洗衣籃
薄帆布的材質,很紮實
需要自己組裝四隻支撐架
組裝簡單,完全無腦安裝

窩在家開箱 (1).jpg

窩在家開箱 (8).jpg
Before&after!

很牢固而且我是打算裝襪子
要洗的時候就推去陽台就好
價格很可以接受!
質感有到位唷


窩在家開箱 (17).jpg

再來這個也熱銷缺貨了所以我看他們下架了
但若未來有補貨還是可以買啦
日式輕巧帶蓋製冰盒
有人一定會覺得製冰盒有什麼好介紹的?
當初購買我也是剛好有需要
因為製冰盒被家人摔破-_-還給我摔破兩個,手到底怎麼了?
剛好窩在家有,價格也不貴(太便宜的我不敢買)

窩在家開箱 (18).jpg

窩在家開箱 (19).jpg

我原本只是覺得多一個蓋子比較衛生
沒注意看他是不會外漏的製冰盒!!

窩在家開箱 (20).jpg

窩在家開箱 (21).jpg

哦天啊~~~當初應該多買幾個
日式輕巧帶蓋製冰盒尺寸小小很棒

窩在家開箱 (22).jpg
適合我這種常常把冷凍庫塞爆而沒空間擺製冰盒的人
(太宅了冷凍食品是必須的吧)
這款補貨我一定會買的,太好用了
中國製,但覺得有日本製的品質,我很滿意!


必須要承認這個是湊宅配免運買的↓

窩在家開箱 (6).jpg
TOSMU田田杯墊
原本覺得可有可無吧
對不起我錯了!!(下跪)
超可愛!尤其擺放公仔也可以呢~(得意)
吸水纖維的人造草皮x 木頭材質(有塗上防水漆)
同時可當隔熱墊~(感覺應該再買三個)
也是難得家人誇我買得好的東西
台灣設計能不支持嗎

窩在家開箱 (11).jpg

窩在家開箱 (12).jpg

窩在家開箱 (27).jpg

買!!!在辦公室上班的讀者這款很可以唷
增加與同事間的話題性(是說也不用增加啦,職場險惡XD)

吸水後~放置通風環境自然陰乾即可


熱愛自拍,想偶爾換換客廳風格的朋友
買掛布就是一個最快轉換空間風格的好方法
太空迷就是我,早就想買掛布

窩在家開箱 (3).jpg
剛好在窩在家看到 吟遊宇宙星空掛布  
價格也不貴,尺寸大!150X130cm
若要當拍照背景,大概是半身的尺寸

窩在家開箱 (7).jpg
實際收到後覺得印刷、氣味、觸感都挺好的
鎖邊也很仔細!
馬上掛上客廳,感覺每個月都可以換一幅掛布
窩在家超多↓
300.JPG
下一次想要買文藝復興地圖掛布,很美耶!
不只這些哦!
掛布/掛畫傳送門

 

窩在家開箱 (5).jpg

窩在家開箱 (9).jpg

掛上牆還不錯吧,一秒換感覺!

窩在家開箱 (2).jpg
馬上抓主子來合照~
也是自拍的好背景!


窩在家開箱 (31).jpg

窩在家開箱 (32).jpg

最後還收到這個當初活動的聖誕小禮
北歐優雅水果盤-沈靜藍
還不錯吧!
馬上拿來裝水果XD
竟然價值$220
賺到了!謝謝窩在家準備聖誕禮物給我
感覺沒有那麼像邊緣人了呢

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
雖然還沒有勇氣曝光住所的客廳,只有局部可看XD
但能有個地方可以讓人想窩著也是一種小確幸吧!
希望大家的家都可以因為這些療癒小物與溫暖家飾而更舒適
 


 我買的商品總整理 
簡約北歐風皮革衛生紙套-犀牛灰
簡約北歐風皮革衛生紙套-牡丹粉
附滾輪款美式簡約洗衣籃
日式輕巧帶蓋製冰盒
TOSMU田田杯墊
吟遊宇宙星空掛布  
北歐優雅水果盤-沈靜藍


窩在家All in Home官網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