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身為一個長年受經期困擾的女生
家裡必備黑糖應該再常見不過
不過最近發現由傳統市場起家的德觀食品
有超吸引我手工拌炒的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光想就很香!!!
加上我是一個超愛吃薑的人,完全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其實我是一個經前症候群很嚴重的人
經期來會經痛
經期走了因失血太多頭痛虛弱
而且我的經期比一般女生長(七天)
所以工作這麼忙生理期攪局對我來說是一種痛苦的存在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止痛藥跟巧克力熱可可或許也是經期必備
但治標不至本(巧克力根本沒用XD)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加上我常常看中醫調身體也不是辦法
所以從飲食來逐步讓身體暖活起來反而比較輕鬆一點

黑糖+薑~從初經後,每次生理期來前都是媽媽準備給我喝
現在獨自在外多年,都是自己來

或許這類型的產品其他地方也可能有

但因為食安問題,其實我也不太敢隨便買而且不挑散裝產品
第一效期我無法得知
第二品質與產地來源是個謎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還好德關食品他們是從傳統市場起家,有著道地的台灣味之外
還非常注重原物料的製作與來源
通過SGS認證,衛生安全
而且還推出這麼有記憶點與特色的產品
完全想大採購分發給我的閨蜜們(要吃的舉手哦!)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我查了一下
他們的產品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真的是真材實料呈現
味道也是天然又美味
就是這兩包我的冬季必買,除了台灣的傳統美味
也有媽媽的味道

男孩子也該買兩包給母親大人OK?

20191219 _1_191219_0006.jpg

黑糖老薑片

使用台糖的黑糖
純手工翻炒4小時(好辛苦好用心!)
才能完成這麼優秀的黑糖老薑片!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天氣濕冷的時候,女孩子最容易手腳冰冷
黑糖老薑片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泡杯熱茶+黑糖老薑片數片
比外面買的手搖茶還要好喝唷!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因為感受真材實料~黑糖超香!搭上薑的辣度
溫暖又滿足
建議可以回沖喝淡淡的薑茶

我最後一定會把薑吃光光的

我是薑星人啊!XD
紅茶因為有加了黑糖老薑片後
容易苦澀的味道變得很順
而且黑糖不會很甜,我放五片左右大概是微糖程度而已
怕胖的女生喝上一杯也不用擔心啦!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為什麼薑這麼夠味?原來是嚴選3年以上的南投老薑
直接吃辣辣的超過癮呢!跟自己切的生薑就是不一樣
怕辣的建議泡茶即可(笑)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市面上我覺得比較少可以買到這種黑糖老薑片
很建議女孩子購買,跟家人一起享用
我都一手拿黑糖老薑片+一杯加入黑糖老薑片的紅茶
然後追劇去!!!
因為辣辣的可以吃比較久~超幸福唷:)

20191219 _1_191219_0005.jpg

黑糖薑蜜

薑蜜真的比較少見
聽說目前只出現在咖啡廳哦!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這個也是用黑糖老薑片磨製出來的!
絕對限量,很麻煩很費工!細緻的黑糖薑蜜好香啊

神奇的是~我直接吃竟然不會辣也不會很甜
一樣暖心暖手~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我喜歡加入無糖熱豆漿內
在很想吃宵夜的時候泡上一杯黑糖薑蜜豆漿
就不會想亂吃東西了(嘿嘿)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隨意加入你喜愛的飲料內都可以!


因為我常常食用黑糖老薑片與黑糖薑蜜
總覺得這個冬天比較不怕冷呢
而且經期也很順,不太需要吃止痛藥了
以前都要經痛四~五天(很嚴重的體質)
果然經過SGS檢驗的優秀產品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保存方式

密封包裝,因無添加防腐劑,拆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放陰涼處常溫3個月,冷藏6個月。
建議放常溫就可以囉!

德關食品 手工翻炒 宅配黑糖老薑片+黑糖薑蜜

  

養生就從現在開始!!!
無論你是喜歡口嚼黑糖薑片
或是泡薑蜜來喝,德關的這兩款產品我都很喜歡
品質上也很棒!(偷偷說:比沖繩的黑糖還合我口味)

果然是在地食材傳統台灣味還是最美味呢~

 

官網:https://parg.co/gDS

FB粉絲頁: https://parg.co/Qrc

官方LineID:@bgp3632j / https://goo.gl/Fa472w
訂購電話:0917-598-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