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你用過花水嗎?前幾年我初次接觸純露花水的時候,
剛好去日本旅遊,隨手抓了一瓶花水帶過去
每天取代化妝水當作第一道保養
零下的天氣讓我竟然完全沒有脫皮!!!
最近從零下的北海道回來,應該是因為保養品帶得不夠力
一直覺得臉繃繃的…下巴又有點脫皮,上妝也不是很服貼
恰巧收到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它有多好用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唯有機是藝人艾莉絲代理自歐洲的選品品牌,皆是有機的!
之前有接觸過他們家的產品,
對這個品牌一點都不陌生~媽媽更是對普羅旺斯品牌讚不絕口
這次自創品牌Oui Organic不但全產品皆具備歐盟有機認證,而且100%法國原裝進口
成分源自有機且可追溯植物來源的精油。不是來路不明的成分!

當然原本對有機這一塊我也沒有很深入,但逐漸接觸過愈來愈多有機品牌
知道其實有機標章分的很細,每個有機標章的成分%數都不盡相同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馬上來簡單介紹一下
Oui Organic全產品都具備
ECOCERT- COSMOS ORGANIC 標章
是法國認證機構,制定天然有機化粧品的標準
同時確保生產過程達到尊重、符合生態環保的規範
像是以下都是為有機產品標章認證的保證!
✓成分中至少要有98%的來源都要取自於天然
✓成分中的植物原料,至少95%必須是有機的
✓產品全成分中,至少20%必須是有機驗證原料
✓禁止使用以下有害物質:合成染劑、合成香料…
✓生產過程潔淨化,做好垃圾分類,禁止使用有侵蝕性的化學用品
✓禁止動物實驗
✓產品包裝禁止使用PVC及過度包裝

愛環保愛動物的你,購物也可以沒有心理壓力!
講了這麼多就是想讓你知道產品真的很天然
實際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我這次想大推特推的就是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我目前用↓
玫瑰純露花水 & 天竺葵純露花水
保養與定妝補水用,真的超喜歡的
從外到內的包裝不走華麗路線,包裝簡單卻很有法式風情。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天竺葵純露花水 
我挑唯有機的這款天竺葵純露花水為冬季的第一道保養步驟
(尤其特別需要修護的時期)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直接取代化妝水,
成分中有機香葉天竺葵花水、明串球菌/蘿蔔根發酵濾液、水、檸檬醛、香茅
醇、香葉醇、芳樟醇,有效舒緩修護、同時調理敏感不穩膚況
一些泛紅刺激的情況下噴這款花水最適合
因為最重要的就是補水保濕優先~但絕對不能有刺激感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噴出的水狀輕拍後很快就吸收了!
覺得肌膚呈現很舒服的狀態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習慣噴1-2下佈滿全臉
👉視情況可以再加量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純露真的跟水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膩感或稠度
可是卻很保濕,真的很厲害吧!!!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輕拍超快吸收,保養也可以很天然很放鬆
沒有負擔!很輕鬆
舒緩修護我覺得緊繃乾燥的部位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補水後臉色明亮,呈現健康肌膚的狀態
天氣不穩定特別適合噴這支花水!

搭上天竺葵花香味道很令人放鬆,我個人覺得天竺葵的味道有一點點薄荷香氣
噴上覺得可以讓我浮躁的心情沉澱下來,天然的香氣讓你會覺得被自然環繞
100%蒸餾自有機天竺葵花瓣!非化學調製的假香精味,清香四溢讓人神清氣爽

推薦給 敏弱肌、乾性肌、與混合肌的朋友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玫瑰純露花水 
大家應該都聽過補水之王就是玫瑰純露吧!
沒錯沒錯!所以我使用這支玫瑰純露花水的時候
主要就放在強力補水的時刻,或是完妝後當作定妝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比起使用一些手邊的定妝噴霧,使用這瓶玫瑰純露花水真的可以讓我更持妝
完全不需要補妝也不會脫妝
出門更輕鬆只需要帶一隻唇膏就可以:)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那麼厲害就是因為使用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明串球菌/蘿蔔根發酵濾液、水、法呢醇、香茅醇、香葉醇、芳樟醇
因為肌膚喝飽水了,毛孔也不會看起來那麼大!緊緻有感!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全臉噴一~兩下輕拍吸收
原本乾燥的下巴噴一噴秒復活
不管是完妝後或是帶妝一陣子,都一樣好用!一樣補水有感!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是不是看起來肌膚水嫩有光澤,這已經是帶妝10幾個小時沒有補妝的樣子!

下次要出國我一定會分裝帶在身上,乾燥的飛機上也不怕妝容崩壞!
(可以許願品牌出小ml數的嗎?)😳
當然,曬後修復也OK
所以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產品

推薦給 敏弱肌、乾性肌、熟齡肌的朋友
你們保養區一定要有這瓶花水幫你的顏值加持! 
解肌膚的渴,不愧是補水之王~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同時給各位參考左右手有噴花水與無噴花水的模樣
真的是綠洲與沙漠的差別哈哈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這兩瓶都很值得購入
硬要我選一瓶推薦給純露保養初心者的話
我會推薦你先買玫瑰純露花水試試看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唯有機的產品都很棒,目前我也還沒踩過雷耶!
逛一下發現品項與類別愈來愈多了,毛孩子的產品也有!還不逛嗎?!
搭上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我們愛美同時還能呵護地球選用天然的保養品
純淨的循環讓人身心靈都覺得很舒服呢!


Oui Organic 唯有機純露花水
這邊買:https://lihi1.com/8krwF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