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9).JPG
Lookfantastic英國購物網站逛過嗎?
一開始認識就是因為這個英國商城的美妝盒很有名,還有我很愛用的天使梳在網站上也有很多台灣買不到的花色
原本都要下單了但突然看到奢華漂亮的包裝SHOW Beauty!



官網連結↑

lookfantastic 開箱

沒錯!這次想分享的是這組 SHOW Beauty 超質感的洗護組合

🖤SHOW Beauty 奢華豐盈洗髮精
🖤SHOW Beauty 奢華豐盈潤髮乳
🖤SHOW Beauty 修護油
🖤SHOW Beauty 純淨滋潤髮膜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4).JPG

就是在 lookfantastic買的!lookfantastic是英國知名保養美妝電商平台
相信熱愛美妝的讀者應該早就認識啦!
裡面品牌眾多,就跟百貨公司差不多了!
目前逛看下來有歐美日韓等上百個品牌
每次點一點購物車都直接爆預算,真的很好逛!
而且很多台灣都買不到,我就是喜歡趁機挖寶嘗鮮。


而且上面的產品很齊全,我覺得品牌都是偏向專業品質保證跟口碑好、品質也好的美妝保養品!
專業髮品、男士保養也有!從英國直送到家超快,我大概不到一周就收到了啦
語言問題是不用擔心,因為2016 年後就有
lookfantastic 台灣站
支援中文 也有中文客服,畢竟我們跨國購物最怕遇到購物糾紛,
怕出問題雞同鴨講很難溝通,如果語言有通~購買上就會更放心了!
而且,購買的時候地址輸入中文也是OK的!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6).JPG
回到正題,為什麼又要入手髮品?就是因為現在是一頭稻草哇!
也是因為我太愛玩頭髮、換造型與換髮色!
從我九月漂染髮後,除了染特殊色後髮質無法避免的被破壞
後來又經歷過一次工作當髮型模特兒需要染髮,
最近又因為要與長輩出遊不得不全頭染深⋯
所以短短的兩個月內我漂了2次,染了3次
這樣頻繁的染燙造型髮絲,毛躁、頭髮吹不乾、毫無光澤感
但觸覺的粗糙感像稻草是最讓我想改善的地方!

那麼~如何循序漸進找回健康髮絲呢?
雖然漂染髮再怎麼護髮其實已經不可能恢復像染髮前的髮況,
但還是可以努力保養改善現況唷!
慢慢修剪掉之前還是可以使用比較高級專業的髮品維持柔軟髮絲的唷
所以建議沒事還是不要漂頭髮啦XD

可是趁年輕喜歡玩頭髮,還是可以試試看漂頭髮的
只是錢包會像破洞一樣,需要投資更多錢在養出好的髮質上。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5).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7).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6).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1).JPG

先跟大家介紹這組SHOW Beauty產品
有 洗、潤、髮膜 、護髮油的組合
顏值就是我一開始膚淺想購入的理由
擺著就是藝術品!應該算是買過瓶身最講究的髮品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0).JPG
既奢華又有種復古感,我相當喜歡
有一種大亨小傳的感覺!!!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3).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8).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7).JPG

SHOW Beauty 奢華豐盈洗髮精

這款應該是適合輕熟女使用,因為看敘述訴求提供豐盈與光澤感的髮絲
大家應該能懂年紀愈大頭髮愈沒光澤的感覺
但要呈現蓬鬆豐盈又很怕太乾
要有光澤又怕太滋潤
但這款很完美的結合兩個大家最想要的訴求
質地透明!洗起來輕盈不油膩,清潔力也不會過強造成頭皮乾躁。

奢華的包裝當然有奢華的成分
蘊含滋養魚子醬和白松露的配方,強力調理頭髮。
搭配小麥蛋白逐步打造健康豐盈的髮絲~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4).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7).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9).JPG

SHOW Beauty 奢華豐盈潤髮乳
使用奢華豐盈洗髮精洗髮後,
柔順塗抹潤髮乳於秀髮上,
加強髮梢位置。等候 1-2 分鐘後徹底洗淨。
不需要等很久喔!也很好沖乾淨~

日常護理我會使用這款為主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2).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9).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8).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30).JPG

SHOW Beauty 純淨滋潤髮膜

含有氨基酸,大豆蛋白和水解豌豆蛋白的混合物,因為我們頭髮就是蛋白質構成
像我漂後頭髮很脆弱就更適合使用,一樣有奢華成分魚子醬和白松露提取物!!!

一週只需要用一次的加強護理髮膜,在家就像去沙龍做護髮一樣
所以其實這一瓶髮模式我覺得CP值最高的可以用好久哦!
只要等待10分鐘後沖淨,用手摸髮尾就可以感覺到髮質修護後升級的差異。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5).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5).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6).JPG

SHOW Beauty 修護油
想要像絲綢一樣柔軟又有質感的髮絲,就是要靠這款做最後的護理
擁有抗氧化劑和營養豐富的配方、以及摩洛哥堅果油
鎖住頭髮水分並給予滋潤,天天使用我真的覺得有抹有差!吹整前後必用!!!
也很想分裝小瓶外出使用耶~
原本對於頭髮很有自信的我
自從漂後常常為了髮質煩惱
除了定期安排上髮廊做結構修護
再來就是我會使用高級一點的髮品在家保養頭髮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31).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1).JPG

真的差很多!這款質地比較容易流動~
跟手邊的護髮油都不同,輕盈卻滋潤!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3).JPG

真的很有光澤,又持久,其實不太需要補擦!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JPG

熱造型後,感覺有彈性又閃耀著自然光澤!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2).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4).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1).JPG

早到晚髮絲觸感一直都維持著柔軟,有光澤,天氣比較潮濕也蠻乖巧,頭頂沒有扁塌
而且發現使用這系列香味蠻持久 !!!
對抗頭髮卡異味的效果也很不錯(我有跑去吃燒肉)
燒肉味道竟然沒有沾染我的髮絲,直接加分。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20).JPG

Lookfantastic 美容護膚商城 開箱 (8).JPG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SHOW BEAUTY除了顏值吸引
再來就是...價格很能接受,畢竟比較高級的髮品還是蠻需要投資的
非常適合對髮品比較講究的朋友
使用起來與開架髮品會有差別,除了香氣就是滋潤度跟修護力會更快讓你感覺到有"錢花的值得"的感覺
跟我一樣會把保養預算撥給髮品的愛髮人士
這組髮品集結"奢華、顏值、效果"於一身
個人覺得還是非常值得購買唷!!!
再提供一次傳送門↓
如果要我選,我覺得髮膜跟修護油CP值是最高的!!!


🖤SHOW Beauty 奢華豐盈洗髮精
🖤SHOW Beauty 奢華豐盈潤髮乳
🖤SHOW Beauty 修護油
🖤SHOW Beauty 純淨滋潤髮膜

如果對髮品沒興趣,還是可以開逛Lookfantastic🤘🤘🤘

 


▪️官網 

最後推薦大家可以去FB&IG追蹤台灣站
隨時鎖定最新時尚潮流與折扣資訊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okfantastic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okfantastic_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