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 魔女機 (1).jpg
相信許多愛漂亮的人都買過洗臉機
用過就回不去的好用洗臉機就是它
除了可愛粉撲造型
名字又取的很好 PoProro 魔女機
果然像被魔女施魔咒一樣的愛上它呢
已經想把身邊洗臉機都丟掉的程度
(頂多送人不會丟掉啦哈哈)
對洗臉機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往下看


現在主要因為環境污染的關係,大家的臉是不是覺得愈來愈難保養
保養品那麼多能抹地都抹了,怎麼肌膚還是很"搞怪"
氣死人!原來很有可能就是清潔不乾淨
所以藉由洗臉機來加強清潔已經是我保養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PoProro 魔女機 (22).jpg

我知道現在市面上洗臉機非常多

我買過換刷頭款洗臉刷→密集刷毛保存不當很容易發霉
後來買過進階版一體成形的→但刷毛太硬、顆粒太粗、容易沒電

PoProro 魔女機 (2).jpg

刷頭細緻度差很多呢!左邊顆粒對我來說真的用不太到啊!有點太硬了><
柔軟度魔女機勝利!

魔女機也是一體成形的但沒有以上問題
所以才想加一百分💯
難怪是2019銷量極佳的魔女機❤❤❤

PoProro 魔女機 (7).jpg

PoProro 魔女機 (24).jpg

 

PoProro 魔女機

PoProro 魔女機 (9).jpg

PoProro 魔女機 (8).jpg

PoProro 魔女機 (3).jpg

 洗臉機特色

這款魔女機有兩色可以選擇
少女必選的魔女粉|男生也很適合的 寶貝藍
機身真的觸感很好,親膚矽膠質地!防滑握把還帶有一點軟軟的感覺
 刷毛柔軟!0.6高密度的極細刷毛!
▶ 隱藏式充電孔
IPX7全機防水,泡在水裡也不怕
驚人的續航力 1200大容量電池!但機身卻輕巧極了

音波震動,9000次/min!不需要強力搓揉!
▶42度C溫感,張開毛孔才能清得乾乾淨淨
▶智慧兩分鐘關閉,不讓你清潔過頭

獨家!加速烘乾技術~發霉、異味?掰掰!

PoProro 魔女機 (26).jpg

PoProro 魔女機 (12).jpg

 馬上洗臉給大家看!

化淡妝的時候,我會使用洗卸合一搭配魔女機
沒化妝的時候,我會使用洗面乳搭配魔女機

PoProro 魔女機 (14).jpg

PoProro 魔女機 (13).jpg

我是乾性肌膚,以前一週最多只會使用一次洗臉機而已

PoProro 魔女機 (5).jpg

魔女機有三段震度控制
所以每天選用震度最低的來清潔即可,身為乾性肌使用下來也沒問題唷!
如果發懶可以一週用一次魔女機,選震度最高的來洗臉。
看你的保養習慣,可以找到魔女機與你最match的頻率!

還有溫感模式切換,冬天使用起來覺得很舒服!

自認是臉洗的很乾淨的人,但比較難纏的死角黑頭還是很難擺脫
透過魔女機定期加強清潔,也不會覺得清潔過度哦!

PoProro 魔女機 (19).jpg

PoProro 魔女機 (15).jpg

但對我來說魔女機與手邊有購買的洗臉機最最最大的差別就是
刷毛的柔軟度+自動烘乾功能

PoProro 魔女機 (16).jpg

PoProro 魔女機 (4).jpg

PoProro 魔女機 (17).jpg


洗完臉後稍微擦乾機身後開啟自動烘乾模式即可
因為住所的浴室沒有抽風功能,之前完全不敢把洗臉機擺放在裡面
畢竟洗臉機也不便宜吶!(但太便宜的我也不敢用)
所以之前用完洗臉機肯定就是拿出去晾乾,久而久之覺得麻煩就懶的用了(誤)
魔女機就沒有這個問題
使用完後只要打開烘乾功能直接丟在浴室也沒事啊
台灣天氣那麼潮濕加上浴室更可怕
這個烘乾功能對我來說是一個超級加分的重點哦!

PoProro 魔女機 (10).jpg

PoProro 魔女機 (11).jpg

把難纏的黑頭趕走了
震出討厭的髒汙~跟老廢角質說掰掰,肌膚就像打蠟一樣亮亮的
但又不會有清潔過度的那種疼痛緊繃感,操作得宜的狀況下
是不用怕愈洗愈敏感啦!

PoProro 魔女機 (21).jpg

PoProro 魔女機 (18).jpg

PoProro 魔女機 (20).jpg



 小提醒 
🚫肌膚受傷的時候禁止使用,讓肌膚休息
🚫長痘痘的時候我會避開使用洗臉機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PoProro 魔女機 (25).jpg


乾淨的臉就不需要上太厚重的彩妝
大家掃地也是吧~先把灰塵處理好才拖地打蠟啊!
把臉洗得乾淨,才能讓後續保養更上一層樓
大家都聽到爛的保養從清潔開始是真的!
妳就是最自然的素顏魔女🤘

 

PoProro 魔女機

幫讀者整理好商品連結囉
點擊即可購買 PoProro 洗臉機 

好康折扣碼👉 Kim100buy
(K要大寫哦!) 

限量前三十組折100元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