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常常會有人問我用什麼工具化妝?是刷具嗎還是美妝蛋?
美妝蛋品牌有推的嗎?還有美妝蛋怎麼用?
美妝蛋清潔會很麻煩嗎?美妝蛋跟刷具哪種好?
不用緊張,本篇特別推薦你我最近買到好用的美妝蛋
就是媒體發表看到原來曾經愛用的永和三美人第三代的自創品牌
Ta Beauté 妲碧緹 斜角美妝蛋,又稱 奶茶蛋 !!! 
可愛的名字卻有厲害又漂亮的上妝效果~(捧臉)
而且更特別的這個奶茶美妝蛋,是乾濕兩用美妝蛋,身為重CP值的小資女
幫這個美妝蛋直接加分啦! 本篇同時分享美妝蛋清洗液我都用哪款
有興趣一定要看完哦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自從美妝蛋入世,我真的很少會用到傳統粉撲,也差不多快放棄底妝刷具XD
美妝蛋的優點真的講不完!上妝便利就是他最大的優勢
美妝蛋與刷具的差異取決於你用的底妝產品與你要的妝感遮瑕力
個人覺得美妝蛋比較適合新手也比較不會有刷痕問題!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市面上美妝蛋但品牌真的太多
貴的真的適合我們嗎?那可不一定
好用歸好用,但我覺得太貴的蛋蛋們CP值不是很高
因為台灣天氣太潮濕了動不動就發霉,反而造成肌膚問題
所以這時候選一顆好蛋很重要再搭配美妝蛋清潔
用適合的美妝蛋清洗液以延續美妝蛋的壽命
才是真正發揮CP值的最大重點!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本篇就是要推薦給各位挖到的寶 妲碧緹 Ta Beauté 斜角美妝蛋
真的不昂貴一顆只要NT$249
有點後悔太晚買了,因為之前預售只要199(飲恨)
不過我買的set組合還是蠻便宜的
目前滿五百官網就免運啦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來看看他的外型 
造型有別市面常見的水滴形,
這款 妲碧緹 Ta Beauté 美妝蛋是斜角+平口切面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在蛋蛋兩側分別設計了兩個不同面積的斜切面
一個切面可用於正常上妝,可以達到快速上妝的效果
而另一切面則可用於鼻翼、嘴角或修容一些細節的位置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他孔洞很細緻卻不會整顆硬梆梆像網球砸臉
很Q彈!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直接踢館我手邊的美妝蛋!!!
材質是採用最新的高端科技乳膠,親水性佳、不掉屑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美妝蛋我還是愛濕用(吸水後壓乾)

底妝的質地不論是用粉底液、粉霜或是粉條都能推勻!使用起來很驚喜!
再加上流行的奶茶色,看起來很療癒~而且就算一天偷懶沒洗,美妝蛋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嘿嘿)。
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
以習慣使用的蘭蔻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上妝示範
這款粉底液比較水感,搭配美妝蛋其實我都很怕吸粉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使用前我會用扁平的粉底刷先大面積一筆刷局部
接著馬上使用 彈性很好的 妲碧緹 Ta Beauté 奶茶蛋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彈壓輕拍開,結果我發現這款是不吃粉美妝蛋~真的太棒了
我只要按壓一下粉底液就能上!滿!全!臉!
畢竟都買專櫃了最怕粉底都被美妝蛋吸乾,一顆這麼便宜好用還幫我省錢
真的沒多買幾顆送姊妹我過意不去,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大家可以看到很快的就拍勻我半邊的臉了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細節的地方我會用另一個小斜角來拍打~整臉更貼妝,更精緻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最後我會用屁屁的位置來全臉彈壓!(這是持妝的關鍵)
讓粉底更貼皮膚,帶走餘粉,柔軟Q彈美妝蛋的優點這時候就發揮啦!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樣做,可以得到一個清透又服貼的底妝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亮~透~薄卻妝感極佳的底妝!
不得不說這顆奶茶蛋真的很好用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通常上完全妝後,蛋蛋會變得乾燥一點

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
我會再拿上斜角來沾修容粉,輕輕刷過在意的大餅臉四方臉位置XD
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

就能有很自然的陰影,失手也沒關係
用蛋蛋的屁股再拍開就好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完妝的感覺只有滿意而已~
就是因為太好用了
馬上就去訂購一組囤貨(很沒安全感這樣XD)

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清洗也很推薦大家也使用 Ta Beauté 妲碧緹 推出的
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
除了清洗美妝蛋,我也喜歡用來清洗氣墊粉撲:)
我挑的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味道是梔子花
目前慕絲有玫瑰、梔子花可選
我的梔子花味道很舒服!有種溫柔婉約的感覺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之前沒有特別買美妝蛋清潔產品,都用...水晶肥皂洗
是洗很乾淨沒錯,但海綿老化的速度也是倍速成長
如果你特別呵護美妝蛋,建議還是要選用專門洗滌的產品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這款獨家使用慕斯質地
細緻的泡沫可深入海綿毛孔,你就不用花時間搓泡泡了
可說是潔淨力大躍進!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抹於美妝蛋上~泡泡進入後,我會再拿去水龍頭擠壓,馬上就擠出餘粉,但真的很少
因為這顆奶茶蛋真的不太吃粉!我根本沒擠出什麼粉體~


可以看簡易的示範影片~
我通常是累計2-3天才洗一次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且採用植物性潔淨成分
不刮手也不傷材質,洗得乾乾淨淨!
修容沾黑的部分也輕鬆洗去!

建議每週可清潔2~3次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美妝蛋我洗後都會用紙巾或乾淨的毛巾壓乾後
放在美妝蛋架上晾乾(置於陰涼處)
才能防止美妝蛋及化妝海綿的材質老化!(很重要)

順手也洗了其他的蛋蛋、蜜粉粉撲、氣墊粉撲、海綿
洗完的海綿跟蛋蛋們是不是很療癒?
所以清潔美妝但是很重要的,
也比較不會孳生細菌造成整顆美妝蛋有發霉的機會
不要因為美妝蛋比較不吃粉就不洗吶(搖手指)
再來就是要確實壓乾水分,陰乾不能曬太陽!

Ta Beauté 妲碧緹 美妝蛋 奶茶蛋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愛用永和三美人
那麼更適合現在大家上妝的Ta Beauté 妲碧緹 奶茶美妝蛋你一定要試試看!!!

Ta Beauté
官方網站:Ta Beaute

Facebook粉絲專頁:Ta Beauté 妲碧緹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