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愛復古穿著,但有時過於正式會給人壓力
比較輕鬆街頭的穿搭我也很喜歡
手邊的包包感覺都不搭,只能提帆布袋讓我也有點困擾
決定要添購新包包!這次要下手的目標是中性的包款!
在挑的時候無意間看到 Fun Goody 發現好物
網站裡有一個超符合我訴求的包包!!!
男生也超適合的


04c34562cfdd9a65dc317d05383eeee5-max-w-1024.jpg

極簡風捲捲郵差包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生火的,原本想買白色但是沒貨(可惜啊!)

品牌.JPG

買包包就想了解一下是什麼品牌
這個包包是中國的品牌 "未行
其實未行產品的設計都是嘗試以不同角度去解讀它
讓一個產品有著各種面向的意義
若你仔細看會發現他們家的產品都蠻特別的
我想這種多變的感覺,蠻符合現代人的習慣
如何在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
包包也能在上班與下班間,
一秒馬上轉換成不同的面貌,真的融入你的生活中。

301.JPG

是不是很棒?但我沒有這麼薄的瑜珈墊
(嘗試著把超厚的瑜珈墊放進去完全太滿)
所以就放官網的圖,我也覺得很適合設計系的學生
放入剛買好整捆的圖紙,這樣揹起來特別帥啊!

哦對了!如果你自己去中國買跟發現好物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而且優惠的話,還是發現好物比較便宜!重點又不用等~
所以我就直接在台灣買了。


最後挑了礦物灰,應該還算好搭配!
材質質全防水抗污
所以下雨的話也不用害怕!
適合我小雨都不愛撐傘的壞習慣(笑)

先揹起來給各位看。
女生也很適合這個中性的包包!
對我來說超能裝的,斜揹單肩都可以
穿著簡單輕鬆就能駕馭。

但覺得不太適合過多顏色的搭配,像這天穿多色條紋有點不搭
如果是黑白條紋就沒問題啦!!!
把照片改成黑白就覺得嗯~順眼多了
全身搭配還是不要太多種顏色比較好呢~(笑)


這款包包的重點巧思設計
就是全包可拆1+1+1
背帶想勾哪就勾哪!!!



攤開的扁包部分內有兩個網袋拉鍊層
背帶可拆、包包主體可拆、包覆的外夾層可拆
很少看一個包願意讓消費者這樣玩的
可以說是包包界的變形金剛
有著多種用法與揹法等著你去發揮!

S__34218086.jpg
翻面背後也有一個拉鍊層
可以說是層層機關
旅行也非常適合使用
是我就會想把護照跟錢包藏在這裡!

可拆包包部分裡面有兩個開放式夾層
我會放唇膏、眼藥水、薄荷糖、筆、印章等等隨身小物
大夾層的部分放小腳架與相機空間還綽綽有餘

真的非常多的機關呢~
官方是說可以當盥洗包,但當盥洗包有點浪費這個好包了哈!
不過同時也是代表了它兼具了方便與實用性
若你多年以後,已經不想再揹它
它仍然能繼續為你發揮作用!

單用扁包也可以啊,就可以縮成超小的呢!


未來若發現好物還有未行的產品,我一定會多留意幾眼的
設計理念我非常喜歡之外,材質與細節車縫都達到我要的水準
因為我在服裝產業工作,對一些細節還是很要求的
這個包包很可以買啊!現在看到的讀者應該入手會比我買的時候價位更低了
喜歡可以趁優惠購入,期待與你撞包唷!

極簡風捲捲郵差包

我購買的包包連結:http://tinyurl.com/yfz9zq6p
發現好物官網:http://tinyurl.com/ydtocy42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