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這陣子因為飲食控制體態管理有成
背肉結實後,導致很多內衣反而都太鬆了
陸陸續續買了一些新款的內衣來汰換
網購內衣真的做的愈來愈棒了,我發現這家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的廣告
睡前就逛了一下,翻阿翻的,看中有個款式還不錯,
所以我下就單買了三套同款才1500有找,
而且官網常常有組合活動
覺得是小資女內在美的新購物天堂耶!!!不嫌棄就往下看吧:)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現在還有註冊就送50點的新客優惠 點網址註冊去

 

2011.JPG

就是看中這套 

艾波迷亞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實品拍給大家看囉!
我的尺寸是選32D ,我是屬於上胸沒肉的類型
顏色上我是比較喜歡黑跟膚,因為這個是買2送1的組合所以三色都會有囉!
喜歡這款的原因就是我不太喜歡太華麗的設計,希望愈素愈好!
我也沒有特別追求爆乳,所以這款比較符合我平常選購內衣的訴求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這款的重點設計
► 法式縷空蕾絲
► 3/4罩杯體貼包覆
► 黃金三角提拉肩帶設計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材質乍看很像緞面
但其實是微光亮紗材質!有彈性摸起來蠻柔軟的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搭配法式縷空蕾絲,有點心機小性感的風貌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需要注意的是
這款B罩下厚上薄QQ軟綿設計(厚約1.5CM)
其餘CD罩是一體成型薄杯哦~
我就是篇愛這種薄杯款啦!
個人不太喜歡穿衣服呈現大胸部的fu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穿上來給大家看
這款有著 內衣必備 托+挺+集中 的訴求
L型鋼圈拖挺集中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內側有穩定軟膠條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因為是3/4罩杯給你最體貼的包覆,也比較有安全感
點點處也不會露出來
還有穿起來的感覺,因為我身體是敏感肌
接觸肌膚內層的布料也很親膚柔順,整天都舒適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最後這個小細節 "黃金三角提拉肩帶設計"
讓無聊的單肩帶有點小變化,
但小巧思完全是為了讓拖挺的拉力範圍增加
更集中,肩膀就不會那麼累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肩帶可調不可拆
背後三排兩扣設計,低脊心讓妳穿V領的時候更自在更自信,輕鬆呈現妳的魅力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內褲也設計的偏向無痕平口
所以穿著貼身的裙裝就不會顯內褲線,更有禮貌不尷尬 
只是我的尺寸配的內褲是L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鬆不過穿起來蠻舒服(目前臀33.5~34吋)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接觸妹妹的地方布料也很細緻柔軟
三套以這個價格˙購入的我覺得很值得
整體價格平均下來一套真的很便宜
適合常常回購汰換~
還好第一次購買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就沒採到雷,而且還好穿又耐看,推薦給也再找內衣的妳!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逛逛
說不定可以找到妳的命定款式哦!



 Apomia 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官網
我買的款式↓
艾波迷亞法式情人漫舞巴黎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