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8).JPG
因為忙碌而疏於保養就是我偶爾會犯的錯誤
冬天到了,經歷了換季後膚況是否搖擺不定呢?
像我就是乾到不行!
看起來沒怎樣…但我一拿儀器測保水度根本是沙漠等級⋯
摸起來粗粗的,都不敢上全妝了
出門有時還要帶噴霧趁去洗手間噴兩下救急補水💦
靈光一閃!
想到之前用過很不錯的敏弱肌品牌Bravura 柏薇菈
2019新品水光針系列面膜與滲透乳躺在我的梳妝台,
馬上拆來用看看(摩拳擦掌)


大家一定會對水光針有所疑問

到底水光針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水光針的原理就是直接將玻尿酸、肉毒桿菌、維他命 C、膠原蛋白等等的成分打進皮膚裡。
但是,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施打,像是我朋友有許多人天生體質就是不適合。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預算做醫美的。
所以陸續市面上主打以水光針為宣傳的保養產品就陸續推出啦!
我們用抹的還是安心一點:)

柏薇菈水光針紅翎藻系列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34)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4).JPG
自從之前用了Bravura 柏薇菈的產品就對她們家的產品很有好感
尤其玫瑰煥膚潔顏乳(持續使用中)有興趣可以點文章連結↓

〖 保養 〗Bravura 柏薇菈 溫柔呵護妳整天的肌膚 專為敏弱肌族群誕生|潔顏乳 化妝水 日夜肌密呵護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3).JPG
這次隆重鉅獻!Bravura 柏薇菈 2019 年新品上市
水光針紅翎藻系列超級令人期待

由國際雙認證工廠生產製造。
系列產品由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技術指導,這次產品開發期耗時長達一年
大家可以放心,擦的敷的水光針技術針的不用挨針就能美美的。
主要成分以太平洋最潔淨的海域才能孕育的純淨紅翎藻,簡直是海中的紅寶石吶!
這系列接以微米微晶纖維醫美級超導入肌膚,緊緻拉提出女人專屬完美弧線讓你超V!

目前水光針系列有研發出滲透乳、面膜、身體乳三個產品,臉跟身體都照顧到了!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9).JPG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30).JPG
包裝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夢幻,我很喜歡!
簡直就是住在深海神秘美人魚在用的保養品
馬上來試給大家看,這款超驚豔的水光針系列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3).JPG

冬天到了人也跟著懶了,敷面膜耍廢真的是最棒的享受。
摸起來不夠細嫩的臉該怎麼辦呢?
熬夜加上睡眠不足又疏於保養,臉色好差好糗哦!馬上拆開我的十月愛用品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5).JPG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8).JPG

一盒5片!
一週我會敷1-2次
重要日子前我一定會先使用這款面膜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4).JPG

舒服的香氣,攤開後敷上臉
把珍珠膜撕開即可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5)
敷面膜很重要的一點,
要把面膜盡量的貼平整到服貼哦!不然就白敷了啊~(攤手)
但這款很輕鬆的就調整到符合我的臉型,不需要花半天時間在挪位置
哦對了,因為我下巴太短所以喜歡往內折一摺會更服貼臉型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6).JPG
很服貼又薄透
冬天敷面膜雖然會覺得冷,但愛美的心可以戰勝一切
只要15 分鐘!
據說提升肌膚含水量 60%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35).JPG

先給大家看,他的面膜布是使用低敏型極輕長纖隱形布膜
真的薄透又舒服,不會容易變形跟破掉!

44AE0DA7-B5CD-462F-9374-BB24F2CEEA8E.jpg

成分皆以微米級纖維宛若隱形導入儀般!
紅翎藻 為花東海岸的紅寶石,含豐富紅藻多醣!提供抗氧化、緊緻拉提的重點成分
微晶纖維素 微米級纖維,深入毛孔,幫助活性成分吸收高達 3 倍,鎖水力超強,肌膚水分失散減少 40%。
卡瓦胡椒根 紐西蘭毛利人的天然修護肌膚成分,具有溫和鎮定功效,能舒緩各種肌膚敏感不適問題。
鎖水磁石 與人類角質層相近組織結構,可達到 72 小時長效保濕效果,提高肌膚水分含量,具有舒
緩、抗刺激的功效,具 ECOCERT 和 NATRUE 天然認證。
玻尿酸 玻尿酸160 萬分子量高密度保護皮脂層~補水鎖水跟保水都很有感
沒有乾燥的感覺,72 小時長效保濕!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jpg

懶洋洋的攤在床上敷面膜也能悄悄補水變美呢~🎵
敷臉小Tips
清潔後馬上敷臉效果最好
尤其洗澡後毛孔張開
這時候就是敷面膜最佳時機唷!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7).JPG
敷上面膜後就可以去做其他事不影響
不會滑落或是滴滴答答很煩~
之後卸下面膜再擦上滲透乳就能完成保養,真的很輕鬆哦!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8)

時間到,輕輕把面膜撕掉
最喜歡這種敷到最後一刻還是濕潤的面膜了!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9).JPG
我會把剩下的精華液全臉按摩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4).JPG
敷完後我自己大概可以維持這樣的好膚況3天以上呢!
V!亮!潤!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32)
所以才說一週至少敷一次就很不錯
欸拜託大家一定要敷看看,我無敵喜歡
每次敷完我有種整個人戰力回復的感覺
心情真好~因為彈性跟觸感我都好滿意 
但是還是要馬上擦上我愛的滲透乳↓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滲透乳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7).JPG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9).JPG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新品呢
價格上更是讓我驚訝不已!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6).JPG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0).jpg

帶著淺淺粉色的滲透乳,能給我們肌膚多大的滋養呢?
可以期待一下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2).jpg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11).jpg
一點點延展度就超級好了,乳狀轉為水狀
股溜的感覺從手背到指尖到手臂的一半
滑溜且水潤極了!而且味道也是微微淡香,保養起來心情很好呢
馬上擦臉上給各位看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2).JPG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3).JPG

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
P1300260.jpg

推開真的會變的超水!!!不油膩!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滲透乳
8 秒迅速滲透、8 小時極致鎖水


一樣以微米級纖維宛若隱形導入儀般灌溉肌膚下列成分,完美協助活性成分吸收!
除了這兩項重點成分紅翎藻+微晶纖維素
這款滲透乳另以↓
多重神經醯胺:高機能濃縮複合型,幫助肌膚重建屏障,平衡水分,同時能迅速修護,提高保濕力與平滑度與彈性!
松露:頂級活性成分,富含胺基酸、乳酸、礦物質以及多醣體,天然保濕效果,對抗自由基、幫助延
緩肌膚老化,使肌膚透亮健康。
南極冰河醣蛋白:富含三胜肽及醣蛋白複合物,保護肌膚抵禦力,改善靜態紋以及肌膚內膠原蛋白的品質。
燕麥果仁油:自然豐富的燕麥油脂,含有控制皮膚水分的天然保濕因子,親膚性佳,能將皮膚油脂損耗降到最低。 乾肌必備!
經 ECOCERT 天然認證,不含燕麥麩質、燕麥蛋白等過敏原。 
敏弱肌族群可安心使用:)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jpg

面膜+滲透乳的加強後
保養完是不是狀態很好~臉bling bling呢?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6)

近拍給各位看
毛孔光澤與彈性都是我非常滿意的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1)
這個細緻度,肌膚吸飽水,毛孔看起來就像躲起來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0).JPG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27).JPG
一些改善靜態紋的狀況都覺得不錯,最近覺得上妝也比較不會卡在紋路裡
緊緻的V弧線,美顏APP瘦小臉就不用打開使用啦!
解決了我的肌膚困擾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31)

這款真的可以買!因為60ml跟相當親民的價格
完全可以回購!與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集結水潤、V臉龐~膨潤緊緻的臉龐完美呈現!
這次的產品太令我滿意了

Bravura 柏薇菈 新品 水光針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  保濕滲透乳 (33)

若你也是敏弱族群,冬季像我一樣容易乾燥,擦什麼都沒有太大感覺的讀者
可以試試看這次柏薇菈的新品水光針紅翎藻系列
我應該連身體乳一起買的,因為我的身體也超級乾燥呢(笑)
超滿意分享,希望看過文章的你也試試看

柏薇菈
官網: https://lihi1.com/0kn3e/1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avura.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