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 TAIPEI 天母店.jpg
大家有嘗試過日系編髮嗎?
無論是出國時看到的日本女生,或是日雜上看到的model時常都有一頭精心設計的編髮造型
手殘的我真的不會綁但又好想嘗試看看
特別找了日系的美髮沙龍,「TRUTH TAIPEI天母店!在日本美髮店有52家分店
坐落天母TRUTH TAIPEITRUTH海外第一家分店唷!
讓我好期待~前一天還興奮的睡不著
想看看日式美髮沙龍的編髮手藝,大家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TRUTH TAIPEI

▶交通位置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0).JPG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 86-1 號
(近士東市場旁,全家新士誠店旁)
交通的話大概是需要走一小段(大約15分鐘)可以當散步
建議可以搭到捷運芝山站再轉搭計程車(跳表大約$100)
叫uber會更便宜XD

這是我第一次來天母,覺得天母環境真的很不錯
有種優雅、 氣質獨具的感覺
這邊少了觀光客的人聲鼎沸,個人覺得更安靜很適合居住呢!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0).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4).JPG

寬敞的店面門面採整片落地窗設計,搭上顯眼有設計感的仿綠植招牌
舒服的風吹過來,陽光灑在店門口
等紅綠燈的時後很難不往店面看一眼呢(笑)
就這樣走進去享受一下日式服務吧


▶店內環境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1).JPG

門口右側的等候座位區

我來的時候正逢萬聖節期間,店內有著節慶氣氛的裝飾
聽說天母每年都有「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活動,
大小朋友都會變裝來討糖果,好想參加一次看看啊!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2).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1).JPG
簡潔乾淨的櫃檯,旁邊有展示店內日系產品也可以做選購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3).JPG
這個乾髮毛巾很推薦頭髮多又容易吹不乾的讀者購買
店內長髮的女生日本設計師說她都用這款,非常推薦大家。
哦對了!包包可以寄放在後方櫃台,會鎖上並提供鑰匙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7).JPG
再來看整體的空間採開放式,挑高空間沒有壓迫感,有看到有一區有屏風遮檔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5).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3).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4).JPG

原來店內也有提供日式美睫服務
採預約制,記得提早來電洽詢。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6).JPG

靠近櫃台的左邊是洗頭台區,寬敞不擁擠,而且也很乾淨明亮
TRUTH TAIPEI 天母店 (6).jpg

座位區也很大,當然一來有先填寫個人資料
因為店內有日本設計師與台灣設計師
若是日本設計師幫您服務,語言問題不用擔心,台灣設計師會幫忙翻譯,
所以填寫資料會更方便讓設計師傳達您的基本髮況與想要的服務唷!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3).JPG
當然也馬上詢問我要喝什麼,有提供咖啡、紅茶、綠茶
因為我有先買咖啡
所以我只有跟他們要了水:)
好貼心還有提供おしぼり(OSHIBORI)濕毛巾
果然是貼心又道地的日式服務

檢視髮質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8).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9).JPG

我是天生自然捲細軟髮
現在有染燙過上個月漂髮兩次是嚴重染燙受損髮
所以需要定期上髮廊護髮,尤其漂髮後,以維持頭髮質感。
愛玩髮愛漂亮這個錢還是要投資。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2).JPG
這天幫我服務的同時有日本設計師與台灣設計師一起
態度都超親切的,而且設計師每位都好會穿搭男的帥女的美啊(害羞)
原來來美髮沙龍還可以這麼賞心悅目啊(開心捧臉)

今天我要做的服務項目是 【編髮造型方案】 洗+護+編髮

大約需要花費約 1~1.5Hr 的時間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9).JPG
護髮是我很愛的《日本哥德式柔漾護髮系列
大家可以安排一個下午過來放鬆一下,
美美的完成後還可以去附近逛個百貨公司

店內提供多種造型服務!
純洗髮、剪髮、染髮、補染髮根、特殊染髮方案、燙髮、冷塑燙、溫塑燙、縮毛矯正、護髮、編髮
怕我有漏掉,大家不清楚可以去電詢問📞

TRUTH TAIPEI 天母店 (5).jpg
洗護步驟是全程再洗頭台上做的,全程操作很快不需要等很久卻有很好的效果
全店接使用日系salon產品,洗起來很舒服,而且設計師幫我洗頭超溫柔

TRUTH TAIPEI 天母店 (4).jpg
這次的護髮日本哥德式柔漾護髮系列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jpg
設計師幫我選用X號,適合像我這樣的受損髮!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jpg
S__34070579.jpg

使用1、2、3步驟來完成護髮程序
使用柔漾護髮只要透過3步驟形成「保濕皮膜」,
導向健康秀髮,使你閃閃動人
像我這種染燙過的超嚴重受損髮!最需要定期安排來做深度的修護滋養
過程中可以溫到舒服的香氣,在放鬆的氣氛中就能完成護髮!
完成後髮絲就會自然柔順乖巧
另外會附上4支居家護理,也就是第4步驟
一周使用一支,可以幫助維持一個月的柔!順!亮!
是不是很值得來護髮一下呢?(撥髮)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0).JPG

洗完頭啦!!!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1).JPG
日本設計師幫我抹上這瓶護髮油加強滋潤度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2).JPG

有護髮後真的吹乾速度變快了呢!

▶吹整造型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4).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5).JPG

!!!這個光澤感!!!
這是最近一個月都無法找回的天使光圈嗎~(感人)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6).JPG

請設計師幫我拍一下背面,哇,像稻草般翹起的毛躁感撫平了超多呢
不只是視覺,連觸覺都是變得更柔軟

TRUTH TAIPEI 天母店 (1).jpg

但因為我之後還要編髮,所以需要上熱造型
日本設計師幫我抹上了另一款更強的髮油

TRUTH TAIPEI 天母店 (9).jpg
她說這個很天然,抹完頭髮還有剩還可以當護手霜呢~(接著她補一句:雖然有點浪費啦!XD)
全程都有台灣設計師幫忙翻譯,所以溝通上不用擔心:)
過程都很歡樂就像你的好朋友好姊妹一樣,給你時尚又專業的髮型建議!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7).JPG

設計師先幫我頭髮分區上滿各種不同尺寸的電捲棒
因為我對於編髮沒什麼特別想要的造型,想要交給日本設計師發揮
所以我自己當下也超級期待的唷!

TRUTH TAIPEI 天母店 (7).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8).jpg

開始編起下半部的頭髮了!
這個我應該一輩子都學不會啦,還是上門買服務囉:)
▶編髮完成
TRUTH TAIPEI 天母店 (28).JPG

to1.jpg

超超驚豔的!!!
還以為在ig上看到的髮型不可能在我的頭辦到
但搭配淺髮色編髮後覺得很仙很有精靈的感覺
搭上幫我瀏海做出有點復古的波浪造型
感覺也很適合插上幾朵小花~當伴娘時的髮型耶!!!
也是透過編髮才發現我的髮色竟然裡面比較灰
這樣編起來超級好看

P1290558.JPG

princess-Elsa2-1024x473.jpg
在朋友圈裡面被瘋狂稱讚還有5個以上的人說很像ELSA
有嗎?哈哈哈~好開心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7).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6).JPG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5).JPG

走回家的路上在附近公園拍了幾張
路人頭頻頻回頭看
大概是覺得我的頭髮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吧(得意)
這種細膩的編髮果然還是要出自於設計師的巧手呢
大家看膩了自己的髮型但不想染燙剪的話
可以考慮編髮來換換口味與心情:)


TRUTH TAIPEI 天母店 (38).JPG

回家洗頭後一陣子
使用在家使用的第四劑持續維持
目前覺得吹乾的速度更快
髮絲摸起來也更健康有光澤,讓踏入漂髮界的我覺得很滿意!!!

S__34070580.jpg

也蠻羨慕住在附近的居民,

因為我覺得TRUTH TAIPEI天母店提供的價位很合理
而且日本哥德式柔漾護髮系列價位非常實惠!!!長髮竟然不加價!?(好佛心)
造型後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可以來我家附近開一家嗎~

TRUTH TAIPEI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uthtaipei/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ruth.taipei/
預約專線:(02)2831-4630 (預約優先制,無預約也歡迎)
營業時間:上午 09:00 - 下午 7:00 (週一公休)
最後受理時間:剪髮至18:00為止
燙髮 ·染髮至17:30為止

凡看到本篇文章而前往預約的讀者
告知店家是看到我(Kimberley金柏莉)文章
第一次即可享9折服務,每人限使用一次
(600元以下技術服務不適用)


【美睫預約專線】
TEL :0981266035
LINE : f3904101
FB : EYELASH ROOM 39
IG : EYELASH ROOM 39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