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每次看到友人PO出氣炸鍋料理貼文,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口水直流
那個大雞腿跟鮭魚真的是用氣炸鍋料理的?表皮顏色也太漂亮吧!
我接著馬上追問「那氣炸鍋好用嗎?」「會不會很難洗?
朋友回了一個笑臉符號並說「超級好用!尤其料理主食類,煮飯都可以偷懶好省時,清洗也方便
心裡想著也是呢,感覺丟進去都不用顧,時間到了拿出來就好,沒有什麼油應該不會像炸鍋那樣亂噴
於是我抱著顆期待的心,尋尋覓覓氣炸鍋,
就在那一天,風和日麗…我就遇到了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在冬季有氣炸鍋降臨在我家,身為一個喜歡挑戰自己料理極限的人,不會放過這個精進自己廚藝的機會
本篇內的食譜也是不提供難的料理,只教你簡單的,不然就失去了我用氣炸鍋的意義啊~哇哈哈
想看我的使用心得,就一起往下看吧!GOGOGO!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其實再過不久我租約到期就要搬家,
現在還入手家電真的是一件自討苦吃的事(到時候搬家就知道XD)
大家也知道我有肥胖恐懼症又加上飲食控制
為了砍油減脂我很少出門覓食,都在家料理居多,應該說我也很討厭出門哇哈哈(工作忙就好懶)
如果小家電可以幫助我做出比較健康少油的料理、同時又美味更重要的我貪圖氣炸出來的顏值
還有就是不用全程顧爐火吸油煙,太完美了!
就這樣吧~先不管搬家了,想擁有的時候還是別等吧!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來掌聲歡迎~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氣炸鍋單機官網連結http://tinyurl.com/quj8qct(可+$199加購果汁機)
氣炸鍋主機+配件五件組+果汁機 
http://tinyurl.com/s3ldjx2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收到的時後包裝好仔細啊,裡面當然有做防護措施囉!

▶氣炸鍋配件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我收到時是氣炸鍋主機+炸物籃(跟主機是一體的但可拆) +一個蛋糕籃+夾子+說明書


▶氣炸鍋規格
商品型號EH1804
商品尺寸385x316x338mm
重量5.5kg
消耗功率1500w
容量3.5L
使用電壓110V/60Hz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外型欣賞
黑白配色時尚的美型設計,簡單耐看
有一體成型的感覺,為什麼呢?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因為沒有多餘的按鈕與轉盤,是採液晶觸控螢幕
我很滿意!因為這樣就不會容易卡灰塵啦!清潔上更輕鬆呢。
圖像易懂,操作直覺,哦對了~長按三秒即可開機!!!!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料理時先設定溫度,這台可以設定80-190度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後設定時間1-60分鐘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氣炸時會倒數、會嗶嗶叫提示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結束還會特別顯示


▶貼心細節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把手為抗菌、疏油、防滑材質設計,好握好拿。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分離炸籃的時候,特別要注意的地方是拿取時不要按手柄按扭啊~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內鍋+炸籃+蛋糕籃都為不沾塗層,很好清洗。
孔洞也不會太小,目前都還沒遇過嚴重卡垢清不掉的狀況。

小提醒
雖然容量大,但食物請勿裝超過七分滿
避免食物熟成不均。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貼心的小設計使用完畢後可以把電線再收入底部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使用時可以再把電線固定好即可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這是後方的排熱孔洞
最好預留一點空間以便排熱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好啦基本外型跟要注意的都介紹給各位囉!

要來料理啦~有期待嗎?


氣炸健康版臭豆腐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準備材料
板豆腐
一點鹽
卡宴辣椒粉
乾燥蒜粉
五香粉
黑胡椒粉
噴油瓶(裝橄欖油)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氣炸步驟
板豆腐切適當大小後放入炸籃
適量噴油
撒上所有調味品
開始氣炸
中間打開翻面
繼續氣炸

溫度時間 
🔥190度
⏰30分鐘(15分鐘可打開翻面一次)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完成!!!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不會臭的臭豆腐!
顏色漂亮且調味香料飄出,因為加入五香粉的關係很有吃鹹酥雞的感覺
因為有調味過所以我不沾配料吃
也拋棄醃製品泡菜選擇新鮮的蔬菜搭配,清爽好吃!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我故意切的比較小因為我很喜歡吃臭豆腐的脆皮部分
伊德爾氣炸鍋可以氣炸的很酥很脆,咬下可以發出"卡茲"的聲音XD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我飲食很清淡所以這對我來說已經算重口味了哈哈~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外酥內軟
如果覺得太清淡可以搭配一點醬油膏
或把蔬菜換成台式泡菜~黃金泡菜或韓式泡菜也OK唷
我覺得都很搭!
啊忘了說~我的調味卡宴辣椒粉不辣,提味用而已


迷你脆皮蝦球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準備材料
新鮮蝦子或蝦仁(大的也可以,口感更好,小的會比較像零食)
胡椒粉

噴油瓶
地瓜粉或酥炸粉(比例炸粉1:水0.8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氣炸步驟
一點胡椒粉+鹽醃一下蝦仁
蝦裹粉後放入炸籃(可先噴油後再放,接著放好可再噴一次)

溫度時間 
🔥190度
⏰10分鐘(5分鐘可打開翻面一次)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完成!!!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酥酥的皮搭上沙拉真的是完美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可以沾一點凱撒沙拉醬就變成西洋版的蝦球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迷你蝦球也是很有蝦味的
我喜歡當沙拉的配餐慢慢吃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而且裡面的蝦肉也沒有因此老掉,我很喜歡耶
其實淋蜂蜜吃也超搭的
但我有灑一點黑糖取代蝦球會使用的彩色糖粒XD
外皮也酥酥脆脆,大家可以多多試幾次炸粉的比例
這是我個人買的炸粉推薦比例~僅供參考
時間上也可以中途拿出來稍微翻面時,再調整後面氣炸的時間也可以!


氣炸零失敗烤蔬菜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準備材料
喜歡的蔬菜
胡椒粉

卡宴辣椒粉
乾燥蒜粉
噴油瓶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氣炸步驟
底層噴一次油鋪上蔬菜,撒上所有調味料
攪和一下
再噴一次油,再撒上一層調味即可開始氣炸

溫度時間 
🔥180度
⏰10分鐘(5分鐘可打開翻攪一下)
♥️♥️♥️完成!!!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超超超完美上色!!!果然有我的氣炸必撒五寶調味都不會出錯啊~
五寶就是橄欖油>胡椒>鹽>卡宴辣椒粉>蒜粉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真的比烤箱烤的還要完美,蔬菜不軟爛,花椰菜超香脆的
高溫循環技術,真的兼具口感及美味!!!
食物顏色一樣漂亮~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我超超超喜歡的其實就是這道平凡無奇卻又天然美味的烤蔬菜
早中晚我都很常這樣吃,可以吃出食材的原味,鎖在每一口內
茄子表面脆脆的咬下柔軟,好愛啊!大家知道茄子是窮人的蛋白質嗎哈哈
大家可以多吃營養超棒的
忘了說,其實你不翻攪的話可以定時6-8分鐘就好
我覺得一樣好吃~只是上色的話還是有翻攪後會比較漂亮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最後清洗也很方便,我喜歡煮但很討厭洗碗
交待給更討厭洗碗的家人去洗,他也沒抱怨代表是好洗的~大家可以安心啦!
因為目前我都用少油料理也沒有容易會卡垢的狀況


超喜歡這台伊德爾氣炸鍋,其實之前早就在網路上就有看過這台的身影
現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女生衣櫥總少一件衣服,那廚房家電咧?
覺得有這台氣炸鍋好像可以不用買其他廚房小家電咧(雖然我很愛買啦)
而且就算你只是要買來炸薯條炸雞塊我覺得CP值也很高
以後小孩吵著要吃炸物的時候就交給伊德爾氣炸鍋還比較安心
朋友來也可以繼續優雅的處理炸物,最後美美的端上桌,不用吸油煙味
畢竟外面來路不明的油反覆油炸,自己家氣炸自己把關食材更好
你說為了炸物買氣炸鍋不划算嗎?我覺得常常用就回本啦~~
畢竟現在速食愈來愈貴啦!!!!
再來氣炸鍋一機多用,能炸能烤他都辦的到,很推薦大家!!
果然氣炸鍋在網路上跟社團那麼夯不是沒原因呢(托腮)
更是超超超適合我這種飲食控制少油重天然的人使用呢,
可以以更少的油吃到美味的料理就是對健康最大的投資
馬上買起來吧

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氣炸鍋
未來若有做出覺得不錯的料理會再更新在本篇
那我們下次見!期待下次介紹給各位讀者優秀的小家電

伊德爾
哪裡買?
氣炸鍋單機http://tinyurl.com/quj8qct(可+$199加購果汁機)
氣炸鍋主機+配件五件組+果汁機 
http://tinyurl.com/uuvjzj3
伊德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easylife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