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jpg
你是不是還沒到公司,在通勤途中就在打瞌睡了...
上班族朝九晚五(或晚十XD)的生活真的好疲憊永遠睡不飽
但先不管是不是上班族、3C族群了,我認為每個辛苦工作的人都需要這一款營養補給品
是我最近發現的不錯的東西,想介紹給大家,而且年長者適用&素食者可食用保健膠囊
就是 老虎牙子 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一起來看一下吧!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6).JPG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5).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9).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0).JPG

由很像老虎的主子來帶頭展示😆
沒想到大家都認識的老虎牙子,
我現在才發現他們是全球第一個(1991)以有氧(Aerobic)為核心的健康品牌呢~
一直也很好奇為什麼叫老虎牙子,原來是產品中的明星成份-老虎蔘!
老虎蔘就是西伯利牙人蔘又稱剌五加,這樣大家應該知道了吧XD
中國東北地方人稱刺五加為「老虎獠子」或「老虎牙子」。
就是品牌的命名由來囉!好有趣,這下我順便長知識了呢。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3).jpg
聽說大腦需要25%的氧,如何補氧?如何有氧?
先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款很方便的補給品,膠囊型態是我的最愛↓↓↓↓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7).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4).jpg
老虎牙子-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不用流汗輕鬆時髦氧出你的好肌力!久坐族指定!!!
為什麼呢,我們不運動最怕就是又遇上蛋白質攝取不足,結果變成肌少症
吃多又怕胖,所以我沒空運動又久坐的時候都會吃這款膠囊來保健增加攝氧量
調節生理機能,有助延緩肌肉分解和流失,所以等到我有空去健身房的時候
發現我的體力與耐力也沒有變差!真的超級棒!體力超好的~果然氧復肌力才有好體力。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1).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7).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3).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30).jpg

 

他的主成分是酵母維他命B群
包括B1、B2、B6、B12、葉酸、泛酸、菸鹼酸等,
你會發現食用的時候有點酵母的味道,好像有點特別?
是因為這款膠囊是由酵母提煉的B群,成分純天然小分子好吸收。
鋅酵母促進蛋白質修復,也適合虛弱體質病中、病後、補身使用。
葡萄糖酸亞鐵,預防缺鐵型貧血。
素食速溶型BCAA(支鏈氨基酸)~棒棒的成份!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5).jpg
我自己平常也因為重訓會提早補充BCAA,覺得喝好多種保健食品其實有點麻煩
這次選到這款老虎牙子的氧生有氧濃縮膠囊真的超適合我的!
強效PLUS有氧能量!強效補給level up!
因為我有在運動、工作忙碌、久坐、重度3C族群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8).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9).jpg

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營養補給品~所以我吃完是還會回購的!!!(真心不騙)
運動的時候就可以多撐幾下,跑步機多跑幾分鐘!人最怕的就是肌肉流失,大家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狀況 。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8).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9).JPG

什麼人可以吃呢?
經常處於緊張狀態
不常吃瘦肉和奶製品
熬夜、夜班族
經常飲酒者解緩宿醉
生理期
久坐族、少運動
受傷或手術後病患
個人是覺得現在辛苦的上班族都可以補充,
食用一陣子覺得整個人是呈現很舒服的狀態,我很滿意!
另外這款膠囊是素食者可食用之膠囊
不管大人小孩,年長者也可以食用喔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3).jpg

S__33865744.jpg
再來第二個想推薦給各位讀者尤其是上班族必備飲品!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為什麼要叫做有氧呢?舉例來說就像有氧運動
「有氧」是提高人體氧氣吸收量,幫助轉化食物中的熱量,轉換成人體所需的能量。
而通常上班族久坐族因為工作繁忙比較難抽空運動,長期下來代謝差、氣色不好
整個人循環就差,就像身體正在被「慢性缺氧」中。
盯著電腦看整天,像我常常無法集中精神視線累到重疊
真的好辛苦啊!!!難道就要這樣放任整個人的狀態走下坡嗎><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2).JPG
3C族日常飲食就可以多家這一罐無負擔的飲品
因為裡面有花青素+決明子
幫你補氧,同時炯炯有神,視力保養超easy!
花青素的強大抗氧化能力約為維他命E的50倍!!!好多哇!
決明子好處中醫記載的優點族繁不及備載呢~
有些勤勞的媽咪應該也都會常常煮決明茶給辛苦念書的孩子喝(就是我媽)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24).JPG
幫大家看好了一瓶也才不到一百大卡
想喝飲料的時候不妨選這瓶天然漢方無負擔
喝起來就跟像汽水甜甜一樣好喝呢~
久坐都不動真的超級需要這種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的飲品呢!!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1).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2).jpg

尤其愛水的女生一定要喝起來啊!
隨時都可以喝唷~個人喜歡在早上或午餐後喝!
畢竟白天精神比較差,最近工作壓力大、雜事多很繁忙
來一罐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真的很不錯,每天都會開始期待一下:)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6).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4).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6).jpg

什麼人可以喝呢?
上班族
久坐族
3C族

我是運動前也很愛先喝一瓶啦XD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0).jpg
氣色很好吧!!!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JPG
最後我發現我最近使用的老虎牙子營養補給有醫學團隊專業推薦,
醫師有背書就讓人比較安心呢!
推薦給各位缺氧的讀者,可以喝幾瓶試試看
再搭配更進階的氧生有氧濃縮膠囊一起營養補給
是我覺得還不錯的選擇唷!
多補氧多不一樣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7).jpg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15).jpg

官方網站:老虎牙子

Facebook粉絲專頁:老虎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